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用心呵护,安暖相依。然后相伴,走过此生!——题记
是谁说,细节打败爱情。我想,它是有道理的!一个女子,她的心伤,不一定是你去爱了另外一个人,而是在她需要安慰的时候,你没有给予温暖;在她需要呵护的时候,你没有给予照顾;在她需要关怀的时候,你没有给予在乎;在她需要问候的时候,你没有给予惦记…………
你总觉得,小事而已,殊不知,这些你所谓的小事,却足以让她衡量出这份感情的重量。于是,心就这样疼了,默默的,无声的,落泪无言的!
你说她变了,其实是伤了。只是你从来不懂而已……
更悲哀的是,你依旧浑然不觉,我行我素。请问,既是如此,她于你,是不是真的不重要?若真如此,这份感情是不是真的不重要?细节打败爱情,也能打败热情,这便是两个人之间无言的疏离与忧伤!
每一个恋爱中的女子,都有一份柔软潜藏在心底。她可以为爱卑微到尘埃里去,并且开出一朵多情的花儿。瓣瓣尤怜,只为你而绽放,更为你而低眉。若是你懂,你便能够看得出那随风摇曳的万千风情。妖娆,只为你而倾城;芬芳,只为你而馨香;若是不懂,她便是独立于经年风雨,任凭良辰美景辜负,意重情长荒芜。
人都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了不起的女人。我可不可以说,每一个坚强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不懂得疼惜自己的男人?其实,很多时候,心疼是真的,只是他不懂;很多时候,眼泪很酸涩,只是他不怜。你都是真的,他却说装的;你无尽包容,他却更麻木,麻木到冷漠;你爱的最认真,他却最放心,放心到凉薄。很多时候,也许一个拥抱可以代替所有,可惜,他永远不懂!
都说爱情是两个人的包容与理解,可现实生活中,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爱情,到最后只是演绎了一个人的深情与真诚?到头来,感动的只是自己,忧伤的也还是自己。
其实,很多时候,对于女子而言,失去整个世界都不重要,只要他在身边不离弃,只要心在风里不再逃。若爱,请深爱,若是不爱,请走开!
我们可以允许自己去爱一个自己钟情的人,但绝不能允许自己仅有一次的青春年华,全部付诸于等待。等待他那未知的爱,犹如你站在千年雪山的脚下,将自己燃烧,等待它为你融化,你等的起吗?
爱一个人,没有办法装作不爱;不爱一个人,也没有办法装作很爱。一个不懂得心疼自己的人,是永远不值得你去深爱的。他只会让你更黯淡,更忧伤,生命的鲜妍会在无形中凋零,枯萎。而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会给你千般呵护,万般疼惜。你会因为他的欣赏与重视,而绽放出耀眼夺目的光芒。
如果,爱是命中注定的相遇,他必定不由自主的在乎;如果,爱是两心相悦的守护,他必定会珍惜你所有的付出。忽略,不是借口;忘记,不是理由!他若爱你,不会在乎你是不是公主,而是他会把你视为公主。放在心上,时时关注。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有些人与人的相遇,就像是夜空滑落的流星,它能在瞬间迸发出令人心醉神怡的光芒,照亮一方,却终究不会停留。
爱情,很多时候更像一帘幽梦。可以演绎的清晰若实,也可以承诺出山盟海誓。可是是梦终要醒,醒后皆成空。你又何须为一场梦苦苦哀伤,无谓执着?
持久的爱情,是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真情在乎,。两个人的爱情,要建立平等的基础上。任何只顾疯狂去爱而不顾自己有否被爱,或是只顾享受被爱,而不懂回应与珍惜的爱情,都很难走过岁月蒹葭,经受的起时间的漫长考验。
所以,青春只有一次。纵然爱情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渴望的拥有,也请年轻的你我,在感情至上的同时,也多一份理智,多一份淡然。爱情,永远不是一个人的事。没钱,可以一起付出辛勤;若无爱,要拿什么去救赎?
有人牵着,去哪里都可以;有人懂得,说什么都共鸣。两颗心的微温,靠在一起,就是温暖,就算置身雪域,亦不会清寒。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君若真心,就算只记卿一瞬,也值得卿,念君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