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们已经考完了枯燥无味的小学毕业考试,我也考得不错!
语文92,数学90,英语91.哈哈,至少我每门都在90以上,王老师终于要实现她的诺言了:带我们去郊游!当她宣布的时候,我们都欢呼起来,我也很高兴,因为这时正值夏天,据王老师说,那里有一个湖和两个天然温泉,这个消息更是使我们为之一振,都带好了游泳用具,我们男生真是可怜那些女生,一说游泳就要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当然帮一帮她们也是可以的,谁叫我是绅士呢。不过以我聪明的脑子,我一下就知道,我不用说就会有一个家伙让我替她拿,就是那个暴力狂:Q某同。不等我想完,她就提着大包小包扔给了我,还放下狠话:“你要是让我的包受到委屈,你就别想活过今天午夜12点!”
我只好说了一声:“遮”她才笑着走了,唉,命苦啊。我们准备好,就出发了。E3ア(CV_能登麻美子) - 使い魔たちの调べ
我们乘坐大巴,开了一天一夜,终于到了这世外桃源,景色可真是太美了,不过我去问老师这是什么地方时,老师就是不告诉我,唉,想要以后再自己了的希望破灭了,算了,先睡觉,老师来的了最后一辆车的里面,拉出了大帐篷,一共有20个,每个可住5个人,我们一共有48个人。我把Q某同袋子朝她一丢,拽着啊陈就去睡觉了,不一会就天亮了,我居然听到了公鸡打鸣,我立刻坐了起来,我一看啊陈还在睡,陈B就是陈B,睡叫还会流口水,还流到我这边来了,真是气煞我也,一拳朝他挥过去,可是到了一半,我停住了,我想:他睡得那么香,就没忍心揍下去,我拉开帐篷,正认为我是最早的,四下一看,原来王老师已经起来,跟着起来的还有陈璐,我一看表,才
6点,太阳都没起呢,我便准备看日出,,又想到好事不能自己独吞,就叫起了所有的地下党成员,没叫那个死番茄,他自己说退出地下党的,不怪我。我还顺便叫起了罗德,我们横队排开,这时,刚好6点30分,天际中几抹灰色的浮云中露出薄纱般光洁、柔和的晨白,而且不断升腾、扩大,上部渐渐泛出了淡淡的红色,使刚才还很灰暗的云雾变成了白色。随着那红色越来越深、范围越来越大,把整个东方都变成浓浓的红色。猛然,像是一双巨手拉开了天边上的帷幕,比红色的云雾更火红、更光亮、更鲜艳的太阳露出了一条边弧,并缓缓上升。四周的云雾似乎忍受不了她那光茫的照射而淡化、隐退,而太阳则以更勃发的生机迅速上升,并很快挣脱云雾的缠绕、夜色的挤压而跃出地平线。不知是视觉的偏差还是光线反射的结果,在这轮巨大的“火球”跃出地平线的一刹那,圆弧的底部好似拖着一根系在地平线上的粗大红线,随着“火球”不断上升,那根红线也越来越细直至扯断,使太阳终于露出了她圆圆的、红红的脸盘,光芒映红了天地间的万物,也照亮了我们的心,让我们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看完日出,该吃饭了。居然还有一个家伙再睡,就是那个黄鹏锦,真是给我们男生丢脸。我们的早餐,不是普通的饭菜,而是瓜果蔬菜,真是好吃,虽然没有在家里饭好吃,可是吃起来很爽口,大家都非常爱吃。
饭后,就到了我们游泳时间,大家高兴地疯了,纷纷跑回帐篷换好了泳裤,拿好了泳镜,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湖,老师说:“湖最中央最深,有3米深呢,游泳好的就可以去,游泳不是很好得在边上游,那只有1.5米深,好啦,去游吧,对了,水里有一些小鱼苗,是我播的,不要伤害它们呦”。我们男生大呼小叫的冲了过去,可是我一下水就感觉有人掐我,我抬头一看,两个小孩,就没放在心上,没想到他们又掐我,我发飙了,一拳盖过去,他们到生气了,居然在我大腿上刮,刮的掉下了一层肉不过我一点也不疼但我生气了,我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脚一个踢飞了。我游到岸边,伤就被刚下水的钟琳看到了,她一看见就大呼小叫的去找老师了,唉,神经过敏,好无聊,我便想回去,却来到了一个山洞,那里面好像花果山里的水帘洞,刚想进去,就被门外的两个石像吸引了,那两个石像就是那两个小孩,刚想研究一下就被我的闹钟惊醒了,唉,原来是个梦!
这就是花了一整个上午才写出的梦,你们也可以试试,真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