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
从我刚刚踏进这个校园起,我就很茫然,我不知道要如何跟新同学相处,我不知道自己能否适应这里的环境,在这里学习,生活。可是,新学期开始了,我发现我所担心的都完全没有必要。同学们笑脸相迎,老师们和蔼可亲,更重要的是,我在这里结识了三个好姐妹,是她们开启了我的一段新生活。曾经,我们一起在操场上嬉戏玩乐;在考场上奋笔疾书;在早读课上书声琅琅;在上课时窃窃私语;在教室里你追我赶。我们的脚印遍布校园,我们的笑声弥漫教室。我们一起在下课时聊情敌八卦,评论着老师们的长相,衣着打扮。一起聊最近上映的电视剧,电影,以及喜欢的明星。一起抱着头念“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不满着作业越来越多,时间越来越少,负担越来越重,压力越来越大。我们一起分享,一起互诉心事,是你们让我明白我不会孤单,不曾落单。我们一起在雨中漫步,在炎炎夏日下汗流浃背,我们一起逛街,一起购物,一起买奶茶,一起过生日。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有了这么多回忆,每次翻开这些记忆,重温这些温情,心里总会有一丝悸动,是呀,毕竟相处了这么久,有了这么多我难以忘怀的过去。我们共享喜怒哀乐,我生气的时候,你比我还要忿忿不平;我开心的时候,你比我还要忽忽不乐;我难过的时候,你比我还要伤心;我消极的时候,你替我着急,我委屈的时候,你为我烦恼;我笑的时候,你跟着开心,我哭的时候,你跟着难受。是你们让我明白,有一种人叫朋友;有一种感情叫友情;有一种付出叫心甘情愿;有一种挥洒叫上刀山,下油锅;有一种期限叫做永远。人们都说金牛座金钱至上,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出卖,可是,我们间的情谊,在我心里的额度是无价,曾经的我们,不顾任何形象的在街上大吵大闹。我们彼此的那份纯真友谊,看起来似乎轻轻一弹就破了,但这一我们自己知道,这种友谊坚不可摧,固若金汤。我们一起吵吵闹闹闹过午休,我们一起打打闹度过课间。我们越吵,感情越好,我们的友情,不需要用钻石来镶边,光芒却比它还要耀眼。曾经的我,轻浮自大,喜怒无常,自私自利,乖张沉默,是你们让我明白,我不是天生的乐天派,不可能每天脸上都挂着大大的微笑,用笑声来装点我的生活。正值花样青春,豆蔻年华的我们,要自由自在,随心所欲,人生在世,就那么几十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我们一起追赶太阳,与时间赛跑。曾经的我,有过一段失败的友情,为了这段友情。我把我的羞耻心,自尊心都踩在脚底下,努力的去挽回,到最后,我才发现,她只是为了他才接近我,从那时起,我发誓我不再滥用友情,我不要在拥有友情,因为不曾拥有,就不会失去,不曾失去,就不会心痛。我讨厌别人带有目的性地接近我,所以我慢慢地封闭了我自己,我不向别人坦诚地流露出我的喜怒哀乐。可是你们用带着纯净,最温暖的心,来到了我的世界。带给我感动,给予我关怀,你们彻底打破了我的防线。朝我的心进军。我彻底被你们征服了,我有再一次拥有了友情,可是这一次,我不再怕失去,因为在比天还高,比海还深的友情,不容我的质疑。我们的友情不需要自私来维持,不带着一丝的目的性,是最自然,最纯洁的颜色。好姐妹们,这一生因为有你们,此生足矣。时间隔阂不了我们的友情,岁月不会让我们的友情褪色。我们四个构成的四边形只有四个角,是不容侵犯,不可玷污的。一声姐妹一生情,一句姐妹大过天,友情万万岁。好姐妹们谢谢你们在我生命里留下的身影,在我的天空上留下的那一道属于你们的弧线。只要有你们,我就不会孤单。有时不需要谈天说地,即使沉默,只要我们一直相伴,就够了。我答应你们,心跳多久好姐妹就做多久。致我们永不泯灭的友情,致我们最纯洁无污的友情,致我们那些年经历的一切,致我最最感谢的三个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