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团结协作作文
星期四那天,我们小学20XX年运动会已经开幕,比赛也都在激烈地进行中。这时轮到我们班同学50米和100米跑全班同学都在呐喊—加油!不负所望,这位运动员拿到了可人的成绩,后面的比赛也一样精彩。一旦有我们班的运动员比赛,同学们都在为他们加油,终于在全校12个班中我们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回到课室后,我把比赛的经过前前后后的想了一遍,从中我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团结。事情是这样的:只要有我们的运动员比赛,同学们都在为他们加油,放下了一切的恩恩怨怨,只想拿第一,为班级争光,为老师争面子。此时他们是多么的团结啊,多么的同心协力啊!而我也真正体会到竞技体育强大的魅力。
团结亦是好。可同学们在学习上并不团结,整天为一些小事争吵,为一两句不中听的话而打架,看着都让人感到悲哀。如果我们像对体育一样对待学习,到时每个人的成绩都名列前茅,不相上下那该多好呀!体育的魅力吸引着我们,让学习的魅力也一样吸引着我们吧!
2趣味运动会
今天天气晴朗,我去观看了在我们学校举行的一场成人“迎奥运趣味运动会”。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真多呀,有街道的、乡镇的,可热闹了。
运动会比赛的项目也很多,有“旱地赛龙舟”、“袋鼠跳”、“三人四足”等等,但都突出的是一个“趣”字。看这边正在举行的是“旱地赛龙舟”,只见三个运动员为一组站成一队,三只左脚一起踩在一块长长的板上,三只右脚踩在另一块长长的板上,就像踩在雪橇板上一样。(那板是加工过的,脚可以套进去)。
“预备,开始”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齐心协力向终点冲刺。哎呀!不好,那边的一组因为步调不一致,来了个人仰马翻,惹得周围观看的人哄堂大笑起来,笑得我都直不起腰来。哎?那边也传来了一阵笑声,我快去看看……这里正在举行的是“三人四足”,所谓“三人四足”就是三个队员并排站成一列,中间一名队员的两只脚分别与相邻队员的左右脚绑起来,“一二一”齐步向前走。
看那一组,不知是没配合好,还是心太急,三个人齐刷刷地倒在了地上,起也起不来,又一阵哈哈大笑。看了这个不一样的运动会,我想:不管做什么事,人与人之间,一定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这样才能成功!
3运动会
“……”随着操场上的音乐,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我们坐在小马扎上,吃着零食悠闲地观看着比赛,预备!嘣!枪声响起来了,800米比赛开始了!张一轮像离玄的箭冲在第一,我们“噔”的一下子站了起来,激动地喊着:“张一轮加油!张一轮加油!”赵海坤才夸张居然站到椅子上跳舞,体力流失的越来越快,有一个小孩居然想超越,我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里!生怕张一轮得不了冠军,王老师也激动的跑向跑道旁边,兴奋地呐喊、助威着,离终点越来越近,张一轮仍然保持着第1,跑到了终点!我们提到嗓子眼里的心都松了下来,高兴地击掌着,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好消息,过了一会儿王老师带着气喘吁吁的张一轮归来了。张一轮一下子被团团围住,有递水的,也有递零食的,我们又重新坐了下来看下面的比赛。
“下一个是200米有胡恒源,大家快点站起来!”赵海坤向跑道望去,激动地说。
我们没等枪声响起,就赶紧站了起来,开始了,胡恒源遥遥领先跑在最前面,后面的人不甘心飞快的追着,最终还是被胡恒源拿到了第一。
这次的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捆筷子难折断,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得第一。
4精彩的运动会
清晨,太阳还没睁开眼睛,薄雾给山城披上了一层轻纱。我跑跳着走在上学的路上。
因为学校将举行我期待已外的运动会。
跨进校园,早已许多参赛选手在运动场上热身。跳长绳这边绳舞飞扬,跑步那边健步如飞,跳远的身轻如燕……
下午,长绳比赛将开始,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地来到比赛场上,为夺取冠军个个摸拳檫掌。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只见操场上绳飞舞,人跳跃。在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的时候,突然周永锋一不小心绳棒就飞了出去,把同学们急得一起惊叫起来,只见他迅速地捡回绳棒。紧接着喻无若也不小心被绳子绊了一下,但他脚一甩迅速地跳了出去。后来还出现了一些失误,但都化险为夷。同时,场外的同学为我们喝彩,加油!加油!三五班冠军!三五班冠军!听到喝彩声参赛的同学们更加斗志昂扬,奋力拼搏。
五分钟的比赛很快结束了。虽然我们班没拿到冠军,有些遗憾,但通过这次比赛活动体现了我们班集体团结合作,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
5秋季运动会
在凉爽的秋风中,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在我们班王老师的安排下,由我带领方队,我的内心非常感激王老师。给我这次锻炼的机会,我决定好好珍惜,一定要把方队带好。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去。我昂着头,挺着胸,阳光又自信的带领着我们班,走向主席台。我们喊着口号,手有节奏的摆动着花环。我相信当时我们班一定非常耀眼。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时,整个操场热闹非凡,对拔河比赛我内心充满了希望和期盼,我使了全身力气。大家也都筋疲力尽了,我们还是没有赢过三五班。心里有少许失望。接力赛因为我的失误,没接着棒,也没有得到好得名次,同学们有些责怪我,我自己也很难过。因为我的失误,我们班落后了。老师没有批评我,我更加自责。回到班上我伤心地哭了,心里感谢老师的宽容。后来我们还参加了多人多组比赛,我们班得了第二名。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虽然没有取得好名次,但是它使我明白,大家要有团结精神。这才是运动会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