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周记400字篇4:唯一的永恒
风吟细细,雨舞翩翩,可惜,那一切,不属于我们!
即使花残柳败,星光依旧;即使伤痕累累,依旧坚持,固执地等待彩虹出现……只因,我的季节我做主!
漫步于草丛间,嗅出一丝新意,不曾间断;徘徊于花丛间,被一股浪漫的氛围包裹住,不曾放开;奔跑于绵绵细雨中,倘佯在一片清凉的怀抱,不曾离去;在无尽的压力下,学会独处、试着逃离、渐渐接受、努力坚强……只因,我的季节有股傲气,不可磨灭!
日夜的更替,换来黑白相间的绮丽,纯洁与厚重的对比,一齐点缀着七彩的生活。在我的季节,有股流量名勇气,也正是它的鞭策,我才得以独立特行与黑夜,在挫折面前站直腰杆,得到无尽羡慕的眼光……曾经的一切已成为历史,谁也没有能力去篡改什么,只能从命的为它画上一个看似完美的句号做终。但是有了勇气,我不再惧怕什么,努力地、自信地、向下走、只因,我的季节充满活力色彩!
喜欢纯洁的水晶,但鄙弃它的不堪一击;喜欢玫瑰的娇艳,但胆怯它的尖刺;喜欢泡泡的浪漫,但拒绝泡影的结局;喜欢玩转天地,但学习“赐予”我们太多的压抑,赶巧时间也来逢场作戏……
即使有太多规矩,我依然会冲破笼子,去呼吸那片旷野的新鲜空气,那样清新,那样恬淡,那才是属于我的空气。纵使会有个不太完美的结局,但不曾后悔,努力过、奋斗了……不在人生图纸上添上遗憾的一笔,只因,我的季节有份固执与执着!
四季轮回,日夜更替,万物变迁,唯一永恒的,只剩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