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是飞快,实习近三个多月了。在这中间有苦,有甜,有累,有快乐。实习期间真是感慨万千,总是有说不完的事,道不完的情,怎么说也说不完,每天虽然都是我们这几个人但是,总会有不同事在我们身边发生。经验总是藏在这些平常的事中,需要我们去发现,把它挖出来,化成自己的经验,只有这样不断的积累,不段的学习,才能拥有更多,更好的宝贵的经验。有了这些经验才能在社会上占有有利的位置,才能在社会上站稳脚跟。也为以后在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这周虽然没学到什么东西,但是回忆过去三个月的实习,总是那么令我难忘,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独自一人在外面工作生活,一个在笼子生活了十几年的小鸟,终于飞出父母的怀抱,在外独自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