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服务】
汽车之家高价回收旧车服务,以“让卖车更省心”作为目标,精选靠谱买家高价竞拍,不断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卖车体验,目前服务用户数累计已达1000万+。
官方微博:汽车之家
QQ群: 474610528
软件特色
1、覆盖全国400个城市,拥有超过3000万用户基础。
2、全国日均50万辆真实在售车源,累计合作商家5万余家。
3、全新的二手车业务模式,更用心的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二手车之家app功能【抢先开】首付1成,月供666,送首年保险。
二手车之家app亮点
1、卖车:免费发布卖车信息,可直接拍摄照片,支持离线填写车源信息并保存
2、筛选:完全同步汽车之家二手车平台车源信息,可根据车牌车型,价格,级别,车龄,里程,变速箱等查找感兴趣的车源。
4、收藏:本地收藏您感兴趣的车源,以便随时查找联系卖家。
二手车之家app特色
实惠的购车价格:同样的车型不同的价格,这里卖的更便宜;
贴心的养护服务:你的私人用车管家,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
全面的车型信息:一款停售10年的车,我们也保留它的点滴;
专业的汽车资讯:从车盲到专家,有一个汽车之家就够了;
活跃的汽车论坛:和志同道合的人聊喜欢的车,交喜欢的朋友。
软件内容
【抢先开】首付1成,月供666,送首年保险。身定制的直租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低首付、低月供,包含购置税并赠送首年保险的金融购车方案。
【车智贷】手续简单,5秒批复,可贷100万。
汽车之家&平安银行联合推出的为二手车消费者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产品,门槛低、审批快、额度高、信誉好,助力消费者轻松购车。
【真实车源】400城市海量车源,真实车况放心选购。
【极速卖车】多种手段极速卖车,免费发车高价出售。
【发现频道】发现频道全新上线,优质车源应有尽有。
【个人中心】活动信息实时掌握,车辆账户从容管理。
二手车之家app功能
【火热论坛】平均每2分钟产生一篇新帖,囊括提车作业、媳妇当车模、自驾游、经典老车、养车有道等精彩板块。
【找车询价】从停售车到未上市覆盖上万车型信息,多家4S店轻松比价,更有专业顾问一对一为您找到底价车源。
【底价购车】在这里买车,你看到的是透明的购车价格,真实的库存数量,更有专享的优惠政策,让你底价买车不吃亏。
【用车养车】保养保险有优惠,更有贷款买车、二手车买卖、车辆违章查询等众多贴心服务满足你的全方位需求。
软件体验
1、依托于汽车之家强大的用户大数据和深度的专业性,以及得益于平安集团雄厚的资金后盾
2、海量真实可靠在售车源,累计合作商家万余家,专业审核团队严格把控,精准满足您的购车需求
3、汽车之家高价回收旧车服务,以“让卖车更省心”作为目标,精选靠谱买家高价竞拍
4、买车卖车估值,不断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卖车体验
二手车之家app测评
在第一屏的广告界面过后,出现在用户眼前的就是两款应用的主界面,双方的主界面大同小异,都是由分类栏、头条、最新资讯、导航栏构成,
而向右滑动则可以切换不同的资讯分类,但汽车之家的分类要明显多于易车,包括“最新、快报、视频、新闻、评测、导购、行情、用车、技术、文化、改装、游记、原创视频、说客”等,
基本包含了与汽车有关的方方面面,而二手车之家的则要简洁很多,只有“要闻、视频、新车、评测、导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