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黑龙江,这里的冬天是大雪纷飞的。
下雪了,一片片晶莹如玉,洁白无瑕的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轻轻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像天上的仙女洒下的玉叶、银花,又像天宫派来的白色天使,是那样的美丽,无私的把大地装扮成童话中的白色王国。雪花的形状千姿百态,约有两万多种。他们有的像六角形一般瑰丽,有的像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有时落在鼻尖上,有时落在脖子里,可爱极了!而雪粒在地上欢跳,好像在炫耀自己:“我有多漂亮呀!”户外那粘满霜雪的柳树上尽是树挂,像是一根根银条悬挂在树上,格外壮观。我们小孩高兴起来了,呼朋引伴地玩耍起来: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
我喜欢家乡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