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
北风呼呼地刮着,吹得我浑身发抖,脑袋恨不得钻进大衣里,小区里的树木,渐渐的拖去了绿军装,有的变黄,有的脱落,在寒风的吹拂下,飘飘洒洒地吹落一地。喔!原来冬天到了!
大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都穿上了羽绒衫,夏天那些花花绿绿的衣裙回到了衣柜,等着明年夏天的复出。路边的花草丛中,本来鲜花夺目,如今想变成了七八十岁的老头一样,无精打采。公园里本来“唧唧喳喳”的小鸟飞来飞去,高兴地做着游戏,可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冷了,连这些可爱的小鸟也没了踪影,它们肯定是跟着它们的妈妈到温暖的南方去过东了,我多希望它们到来年再飞回来,为我们这座城市吹奏动人的鸣叫声。冬季的清晨,有的白雾蒙蒙,人们穿梭在雾水中,真有点像是在仙界。爱锻炼的人,口吐白气,再公园里或马路上,迈着轻盈的脚步在晨跑,因为现在的人们都知道,生命在于运动身体健康离不开锻炼。
我like冬季,因为冬季会有雪花,但不是每年都有雪花,我希望今年的冬季会下一场大雪,另外,我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My相信在白雪的怀抱中,会变得更加Pr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