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我见过鸟语花香的春天,也看过百花齐放的夏天,更见过果实累累的秋天,但是我最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
冬天的世界是白色的,一场鹅毛大雪过后,房子、树木、街道、操场都变白了。仿佛是一个银白色的世界。房子上的雪厚厚的,像是给房子盖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树枝上的雪时而纷纷落下,落到人们的脸上凉凉的,好舒服啊!街道上车辆来来往往,留下几道车轮的痕迹。没过多久车轮的痕迹又被飘落的雪花盖住了。操场上热闹极了,小朋友们有堆雪人的、有打雪仗的、有滚雪球的、还有踩雪的……热闹极了。
公园里的湖面上,结了厚厚的冰。许多小朋友们在那里滑冰,银铃般的笑声时时在我耳边划过,也有人在冰上抽冰猴,还有的在玩雪爬犁。原来宁静的湖面一下子热闹起来。
晚上,在灯光的映衬下,整个小镇像撒了金星一样,亮晶晶的。这时候的小镇是美丽的,宁静的。
我喜欢这美丽圣洁无比的冬天。
我爱你冬天】
我爱万物复苏的春天,我也爱百花争艳的夏日,我还爱果实累累的秋季,但我更爱百雪皑皑的冬天.
今年的冬天让我快乐!今年的冬天让我难忘!前几年的冬天只是在报纸或电视上听说或看到冬天下雪的情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景象,今年让我在上海亲眼看见,亲手触摸到.
啊!好大的雪啊!那河流、树、房屋、全部笼罩上了一层白茫茫的厚雪。极目远眺,江山万里,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看近处,那些落光了叶子的树木上,挂满蓬松,沉甸甸的雪球儿。伙伴们便可以到屋外堆雪人,打雪仗,在银白的世界里自由地玩耍、嬉戏。我在旁边看着雪还再下,我突然有了一个念头:雪是什么味道呢!现在是个好机会尝一下雪的味道,一开始我觉得不好吃没有味道,后来我感觉有点甜蜜蜜,凉丝丝的味道想冰激凌,很好吃。我非常高兴,希望每年的冬天都这样。雪给我和伙伴带来了一个美丽的世界……
冬天虽然很冷但却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快乐的寒假。我爱你,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