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有人喜欢春天、有人喜欢夏天、有人喜欢秋天、也有人喜欢冬天。你知道我喜欢哪个季节吗?我告诉你们吧,我最喜欢的是冬天。
冬天到了,寒风一刮,大部分花草已经凋谢了,但长青的松柏树还站在那里,像哨兵一样。北风呼呼的刮着,小动物们也去冬眠了。
只有我们这些孩子,还在雪中跑来跑去,这是冬天里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打雪仗。你看,刘小圆拿起一团雪丢在了王文谚同学身上,而丁宁也不示弱,拿着雪团拿在小燕身上,同学们就这样,你丢我一个,我丢你一个,玩的特别开心,雪地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爱冬天的校园,那里充满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