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喜欢五颜六色的夏天,也喜欢阵阵凉风的秋天,但我更喜欢的还是那白雪飘飘中的校园。
下雪了,同学们穿着厚厚的棉袄去上学,马路变成了雪白的地毯,光秃秃的树上长出了许多白色的小蘑菇,远处的大山被厚厚的白雪覆盖,像白色的驼峰。在校园里,一下课,同学们立马冲出教室,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雪地上滑来滑去,使寒冷的冬天变的热闹起来,被雪盖住的教学楼闪闪发亮,像童话中冰做的城堡。操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白雪的衬托下格外美丽。虽然同学们的小脸冻得通红,但同学们玩得特别开心。上课铃一响,校园立刻恢复了平静。
我喜欢冬天的校园,在这里我感到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