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300字
冬天可真冷啊!
看!外面是一个银色的世界。鹅毛般的大雪从天上飘飘洒洒的落下来。雪给小树穿上了一件洁白的棉衣;雪给屋顶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就像摸着奶油的大面包;雪给地面铺上了一条厚厚的地毯,走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寒风呼呼的吹在我的鼻子上,我鼻子里的鼻涕流出来了;寒风吹在我的手上,吹第一次的时候,我的手没有木,可是寒风卷土重来,把我的手吹木了;寒风吹在我的脚上,吹到第五次,我的脚冻僵了,于是我使劲的跺脚。
在寒冷的冬天里,雪人不怕冷,因为雪人是雪做成的,虽然冬天非常寒冷,但是冬天的雪给我们带来无穷的欢乐,冬天可以滑冰,看冰灯,打雪仗堆雪人,还可以吃到冰糖葫芦。
冬天真是一个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世界,我喜欢冬天,我更喜欢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