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冬天的作文300字】
下过大雪后,整个镜泊湖都被雪覆盖了,非常寂静。四周万簌俱寂,偶尔天空中飞下来几只小鸟,在扑愣着翅膀,扇起几片雪花。人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吱吱的响声,那声音仿佛传到了天边,又从天边传了回来,就像山里的回音。
这里的瀑布已经停止了喧闹,它不再像难以驯服的野马,而像娴静的少女。此时,它变成了冰挂,那冰挂是透明的,晶莹如玉,阳光照在上面,发出炫目的光彩,十分迷人。冰挂千奇百怪,有的像钟乳石,有的像虬龙,还有的像晶莹的水晶,就像人间仙境一般,使人产生朦朦胧胧的暇想。
瀑布两旁的树都挂上了冰雪,好像是给树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纱衣,远看简直是玉树玉枝,仿佛千树万树的梨花开放了。
妈妈告诉我,在别人不注意的时候,你能发现意想不到的美,我爱这冬天银装素裹的镜泊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