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美景】
冬天,一个美丽的让人讨厌又让人喜爱的季节是我们的乐园!此最理想的便是仰着头看雪花。
雪花纷纷扬扬地下着像一个天使从天而降,非常美丽;让我们张开手臂接住这洁白的雪花,轻轻的白白的,它在和我们捉迷藏呢!落在我们的手里一下子就变成了轻盈的小水珠,一刻也不停留,害得我们呆呆的望着天上那些无数可爱的小仙子,呆呆的坐在地上看着那蓝蓝的天空,看着那雪白的小雪花。
啊!雪,你无处不在,你就像影子一样形影不离地跟着我们,在哪都有你的身影:雪给打地铺上了绿装;给小草盖上了棉被;给房子穿上了外衣……
冬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