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200字
冬天,是我们小孩子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在冬天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但是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一次和舅舅、妹妹一起“堆雪桥”了。
那一天一早,我刚醒来,就听见了铲子“沙沙”的铲雪声。我兴奋起来,从床上一跃而起,别提有多高兴了。洗漱完毕后,我叫上了妹妹,一起来堆雪人。刚堆完雪人的腿,爱玩的舅舅就起来了。他说:“年年堆雪人,也不好玩,要不……”他故意卖了一个关子,可我们呢,已经迫不及待的问:“干什么啊?”“我们玩‘堆雪桥’吧!”“好啊。”我们说。接着,我们就开始堆雪桥了。我和妹妹负责做桥墩,我先用铲子铲来了一点雪,又把它分成了两半。我和妹妹把雪踩实后,又铲了许多雪来,把它围成圆形后,舅舅滚来了两个比桥墩稍高一点的雪球,再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我们又用铲子在上面铺了一层雪,踩踩实,桥的雏形就做好啦!最后,我们又用铲子小心翼翼的挖出了一个洞,生怕把它弄塌。终于堆好了!我先让妹妹上去试试,妹妹上去后跳了几下,没事!看到妹妹没事,我就放心地走了上去。接着,舅舅也走了上去。也没事,耶!我们成功啦!
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