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冬天作文200字】
在冬天里我最大的乐趣就是放学以后在树田里那高高低低的雪堆上玩探险的游戏,回家脱下鞋一看,嘿!鞋子里面都变成了爱斯基摩人的冰宫啦,哈哈哈……
有时放学我在院子里和伙伴们在雪堆里用雪做家具玩过家家的游戏,有时玩打雪仗的游戏,把我们互相打得全身上下都是雪。还有时玩堆雪人,堆雪人的时候不是上大下小、就是雪还没落上去就散架了。还有的时候,在堆积雪又多又高的地方偶尔会形成天然滑梯,这下我们可好了!只需要在旁边搭一座楼梯,我们就可以玩啦!在玩滑梯的时候,偶尔有一些不听话的雪就会钻进我们的裤子里把我们冰上好几次,好像不想让我们滑滑梯似的!我心想:这些雪可真调皮呀!比我都调皮!
我最喜欢冬天啦!我最爱冬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