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作文200字】
冬爷爷给我们送来了一份珍贵的礼物,白茫茫的大雪趁着黑夜悄悄地落了下来。
第二天,我们就进入了冰妆玉砌、冰雕玉琢的世界。我刷完牙、洗完脸之后,狼吞虎咽吃完早饭就兴致勃勃地向学校走去。到了学校,我好像进入了童话世界,房子上像戴了羊皮帽,大地盖上了一床雪白的被子,树枝像一只只的银鹿角。
下了第二节课,老师说不用做课间操了,可以下去玩了。我听到可以下去玩,非常高兴,就和同学一起跑向操场。到了操场,我们就在那里堆雪人、打雪仗,我们感到鼻子上、脸上,甚至脖子里都进了雪花。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