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冬天550字】
冬天,可爱的冬天,那里有可爱的雪人,可爱的腊梅花……那是我最爱的季节,因为它会带给我很多乐趣。
在一次冬天里,就在我家楼栋门口,我和几个朋友堆了一个可爱迷人的雪人,这个雪人戴着一个围着花边的迷你帽子,两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又尖又长的鼻子,还有一张微微咧开的小嘴巴。
那天下着大雪,尽管很冷,但我们还是在那里制作我们的雪人,我们弄来一大堆一大堆的雪,要知道,盖房需要有稳固的地基,也就是要有一个很大,很稳的身子。我们堆了一个圆圆滚滚的身子,用来支撑他那足球般的脑袋,尽管他的头很大,但我们也没有让他有空缺。首先,我们知道,头上肯定要有鼻子,眼睛,嘴巴。于是,我们各自从家拿来材料,开始动手制作:葡萄来充当雪人的眼睛,胡萝卜来充当雪人的鼻子,嘴巴就让萝卜头来替代。我们有人从家里拿来扫把,来当雪人的手。哇!真的很逼真,那带花边的帽子,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那带着微笑的嘴巴,没有一处不像真的!自己亲手做的就是不一般呀!
以前,总是看见别人的雪人很美,很漂亮,可就是没有想过自己做,真是不做不知道,一做吓一跳呀!不是不会做,而是没有想过去做,其实自己做的也不赖嘛!回家以后,我还念念不忘我们的小制作,这使我以后会尝试的去做一些小实验,或是搞一些小创作,而我每当想起这件事时,心中就会有说不出的兴奋,因为这件事已经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