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冬天-高中作文550字】
树木还是光秃秃的,但是枝条已经变得越来越柔软。回想冬日,虽然天寒地冻,虽然北风袭人,但是冬天有冬天的情趣,冬天有冬天的诗意。且不说翩然飞舞的雪花,且不说幻若仙境的冰雕,单是每个日去日落的平凡日子,就有嚼咀不尽的滋味
冬天是享受美食的季节。夏天可以吃到的水果,冬天也可以吃到,夏天吃不到的水果,冬天应有尽有,还可以享受各种美味的干果和小吃。
大串的冰糖葫芦,刚出锅的糖炒板栗、开口松籽,山东大枣、新疆大瓜子,香喷喷的烤红薯……大雪天,一家人围着火锅,羊肉、粉条、白菜、香菇……涮它个天翻地覆,沟满壕平。热了,还有冰箱里藏着的美味冷饮,大冷天吃冷饮是暖楼里的一道风景。民以食为天,吃得舒坦,脸上的笑容就灿烂,说话的声音也豪放。
冬天是绚丽的季节。赤橙黄绿在色彩喧闹的季节里显不出亮丽,银装玉砌的冬天为色彩提供了广阔的背景。各式各样的裙摆飘逸着青春的旋律,各式各样的皮草折射着冬天的华贵。只要你喜欢,冬天让你尽情抒发色彩的灵感。
冬天是幻想和沉思的季节。昼短夜长,夜阑人静,长夜湮没了眼睛,朦胧的夜幕中心灵最真诚,读书的人最适合在这个季节读读写写,书香与清茗,萦绕着飞翔的思绪和情感的波澜,总有许多动人的故事写在书里或留在梦里。
冬天是一个不乏浪漫和生机的季节,只要你用心去体会生活,享受冬天就会发现每一个晴朗的冬日都让你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