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无价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来自于父母的爱,件件往事,都令我十分感动。
听妈妈说,我晚上的睡相十分难看,常常是才到十一、二点时,大半个身子就伸到被子外面了。可令我奇怪的是:每天早上起床,我的被子都是盖得整整齐齐,身子一点儿也没有露在外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疑惑不解,于是,我打算一探究竟。
这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尽量使自己睡不着。可过了有一个多小时了,还是一点儿动静也没有。我急了,也太瞌睡了,便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这时,门轻轻被推开了,我一下子被惊醒了,眯起眼睛一看,噢,是爸爸来了,见他向我这边走来,我便赶快接着假装睡,还眯起一只眼睛看着,只见爸爸替我掖了掖被子,然后把我露出来的小手轻轻地放进被窝里。这才悄悄离去。顿时,四周又是一片寂静。
我心中的谜团终于解开了,原来,是爸爸每天晚上都来替我掖被子呀。怪不得每天早上我的被子都那么整齐呢。我的心里顿时洋溢着一股暖流。原来,父母的爱体现在点滴小事中啊!
父母的爱,不仅仅是温柔的爱,还是严格的爱。
我的父母由于希望我能打好基础,所以给我报了许多补习班,对我期望也很高。虽然有时,我因为磨蹭时间而被妈妈训斥,但俗语说得好:“打是亲,骂是爱。”妈妈这样严格要求我,这也说明她是爱我的,这,我懂。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我会好好学习。真心地说一声:“谢谢你们,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