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为我们付出了许多,从出生那一刻起,爸爸妈妈就开始为我们付出了——让我们拥有这个世界。
小时候,我做了许多错事,但爸妈还是原谅了我。大了,爸妈只让我学习,家务活我碰都没碰一下,看着妈妈一大早就扫地,拖地,煮早餐……看着爸爸一到家还没坐下,电话就一个个打来了,吃完晚饭,爸爸立刻就出去了,晚上很晚才回来,我决定帮爸爸妈妈做点什么。
第二天一早,我就要求妈妈把今天的家务给我做。我先扫地,上下楼都要扫,一楼还没扫完,我就气喘吁吁了。接下来拿布擦沙发,又是伸手又是弓着腰,好累呀,这时我想,还是让妈妈来做吧,又一想,不行,妈妈平时比我做得多。于是我又拿起拖把拖地了,拖完了地我又开始洗碗。看着油花花发出味道的盘子就不想洗了,可又一想,妈妈每天都是这么做的,为什么我不可以做到呢?于是我又洗起来。第一次洗,沫沫都飞到了头顶,碗却还有油,我只好使劲的洗……
一天下来,我累得筋疲力尽。想了一想,爸爸妈妈为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可这都是无形的,但却能感受到。他们不要求回报,像一颗颗星星,晚上我数着星星,看着那无形的付出,一颗、两颗、三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