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来,多少人把教师比作春蚕,蜡烛,在她们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又有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中华民族的栋梁之材!谁又能知道,在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与泪水,也许老师那丝丝白发,斑斑皱纹是最好的见证。
是老师在我们心里播下了快乐的火种,让校园里时时响着我们清脆、明亮的声音。于是,我们便感受到的一切欢乐因老师的爱而起。老师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
正是这样,苦心培育我们的老师在这爱的路上艰难跋涉,教我们如何做人,怎样处事。是您--光荣的人民教师,让我们学会如何面对困难,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发展。您不仅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们要学着去感恩别人。
亲爱的老师,您是大树,您用蓬勃的枝叶为我们遮风挡雨;您是海洋,您用宽广的胸襟包容我们的一切;您是天使,您用知识的的力量指引我们成长的道路……
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您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您肩负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抚爱下茁长成长,在您的关注下奔赴远大前程。
最后,让我们真诚地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