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作文500字
每一条小河都有它的源头,每一座大厦都有它的根基,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恩师陪伴。
是老师让我们懂得做人的道理;是老师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是老师帮助我们拿到知识宝库的金钥匙……所以,让我们学会感恩吧!
大爱无言,真爱无怨。老师的默默奉献使我们汗颜;老师的毫无怨言,使我们敬佩;老师的尽职尽责,使我们崇仰。“鸦有反哺之恩,羊有跪乳之德”可老师却从不索取。老师犹如辛勤的园丁,尽心尽力地呵护我们这群祖国的花朵;老师犹如冬天里的一丝火光,是我们感到温暖;老师犹如默默奉献、燃烧的蜡烛,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
让我们感谢老师的恩德和教诲,师恩在我们心中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犹如巍峨的高山令我们仰望;犹如珍贵的瑰宝不可侵犯。老师是伴随我们的。老师的批评,是为我们指引方向;老师的奖励,是为了让我们继续努力;老师的激励是让我们奋发向上。让我们感谢老师吧!
感谢老师,常常汗颜。感谢老师,血涌心田。老师对我们的爱和鼓励,就像春晖融雪,使一切复苏,万物都燃起了希望。就像雪中送炭,一切都来得那么及时。使我们即将冻僵的“心灵”感到一丝温暖,一直蔓延到心田。
我们应该感谢老师的默默奉献,老师的毫无怨言,老师的尽职尽责,老师的春晖融雪,老师的雪中送炭……
让我们永远感谢我们心中最值得敬佩的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