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6
今年暑假我很快乐,因为妈妈带我去了北京旅游了。
7月25日,我们坐上了高铁,来到了北京。高铁的速度可真快呀,几个小时就到了。
在北京的这几天,我很开心,因为导游阿姨带我们游览了很多景点。有天坛、天安门、故宫、长城……其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长城。因为长城很高,很长,远远望去,像一条条蜿蜒的巨龙。虽然我爬得很累,但我还是很开心。“不到长城非好汉。”我登上了长城,我就是“好汉”。
回家的时候我仍然很开心,因为我第一次乘坐了飞机。飞机飞好高啊,一眼望去都是白云,好像伸手就能摸到它们。白云可真美啊!有的像小兔、有的像小马、有的像一条龙……飞机的速度就更快了,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常州机场。
这就是我快乐的北京之旅。真让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