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
雄鹰搏击长空,鲸鱼遨游海洋,骏马奔驰草原,我怎么能只停在课堂,我也要出去看看美丽而精彩的世界。
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随着“风光假日”旅行团去青岛旅游。傍晚,我们来到上海虹桥机场。飞机带着我飞上蓝天,平稳地飞驶在浩瀚的夜空,窗外的一颗颗“小顽皮”星星冲我们微笑,仿佛一伸手就能捉到它们。向下望,地面上灯火辉煌,一排排路灯仿佛是一条条飞舞的金龙……
第二天到了青岛,我们先驱车赶往有“天然画廊”美称的九水十八湾。我们沿着山路向上攀登,满山苍松翠柳,郁郁葱葱,路旁开着五彩缤纷的野花,芳香扑鼻,沁人心脾。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唱着歌儿欢迎我们。突然,我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远远望去那是一条瀑布,我和妈妈加快了脚步赶到了瀑布前。瀑布从十几丈高的山崖上直泻下来,飞溅起一朵朵水花。撒发出无数的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好似撒满无数的闪光的珍珠。眼前的瀑布就像一座珍珠的屏,瀑布冲到下面,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像是千万匹骏马在奔驰,在嘶叫,气势雄伟极。.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们继续向上攀登,一路上到处都是小溪流水,亭台楼阁。呀我们登上了山顶!向山下望去,下面的山显得那么矮小了。真是“会当临极顶,一览众山小”。
第三天清晨,我们乘车来到了“石老人”海滩,听说那儿是游泳的好地方。海边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像是一位老人手托着腮,眺望远方,所以这儿被称为“石老人”海滩。我站在“老人”旁,面对大海,放眼望去,大海一望无际,蓝天碧水在远处相接,一群海鸟在远处飞翔,顿时,真让我感到心旷神怡。啊,大海你真宽广!我们争先恐后地投入大海的怀抱。
我在海滨游泳,时而被海浪推搡着前进,时而在海水中起伏,常常是身不由己。一会儿,海风大了,海浪高了,一浪冲来铺天盖地,整个人随着救生圈被抛上浪尖,我连呛了好几口海水,确切地感受到了海水又咸,又腥,又涩。妈妈连忙向我招手,示意我上岸去。我飞快地上了海滩,漫步沙滩,沙子又细又软,像海锦,又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脚,舒服极了。坐在沙滩上,眺望大海,夕阳下,海面成了金色,几只小渔船拉起金色帆篷,满载着鱼儿归来了……我们兴趣很高,一直玩到了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