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8
放暑假了,舅舅带我去爬花果山。我们到了花果山后,先把年卡给了屋子里的人,就进去。
国庆假期,舅舅约我们一家去连云港游玩,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因为我非常想看看孙悟空的家乡。
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孙悟空的家乡-花果山。
我感觉有点累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坐车上山吧。”妈妈说:“我们到这来爬山就是为了锻炼身体,坐车的话还不如不来呢。”我只好答应步行了。
我们爬呀爬,看到了小松鼠,外面有一层“保护网”,你看小松鼠多可爱呀,在树上爬上爬下的,真是逗人喜爱。我们继续爬山,到了半山腰,看到有个女孩在捉小小虾,我不由自主的凑过去问:“请问这是哪儿捉来的?她指指前面说:“就在不远处,一会就抓住了。我说了声谢谢!转脸就跑去,大家也跟着我跑了过去。
后来大家都各自捉了一条,就我还没捉到,妈妈说:“我们走吧!”我不服气,不想走,就在水里瞎捞,结果还真捞到一条,运气还真不错呀!“这下能走了吧!”妈妈笑着说,接着我们就离开了。
我们爬到了最高的地方,那里有许多猴子,它们还把我们的水果给偷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