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9
放暑假真是太好了!不必上学了!在家里我可以看电视,看得目不转睛,不必写讨人厌的考试卷,不必写密密麻麻的功课,不必为分数斤斤计较……不会有人对我碎碎念!窝在家,徜徉在漫画世界里,天马行空般的飞翔……这样的日子真美妙呀!
放暑假啰!不必上学的日子,我是一条懒猪,每天只知道要吃好好、睡饱饱,日子真是快乐又美妙!不必上学的日子,我跟我的好朋友,每天玩到天涯海角!打球、骑车、唱歌、跳舞、讲八卦……跟好朋友在一起,什么事都可以做,做什么都趣味盎然,不亦乐乎!不必上学的日子,妈妈带我去泉州玩,我看到了鲸鱼洞、小香港、双心石沪、通梁大榕树……等,我还吃到当地的红糖蒸糕、仙人掌冰、贝壳冰……等,叫我大开“口”界的好味道!
不必上学的日子,我怎么变得生龙活虎,真么玩都不会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