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4
一听到要玩游戏,我们像一群大疯子似地冲向了大门,连作业也顾不上做完了。就马上跑到老师面前问:“老师是什么游戏,告诉我,告诉我。”
这时老师开始宣布游戏规则。游戏规则是:两个小朋友面对面,并同时挥动手臂,其中一个小朋友报数字,数字要在0—5之间,然后两个同学迅速摆出手指。摆出的手指和口里说出的数字要不一样,否则就算输了。
开始游戏了,我的对手是我最喜欢的好朋友航航。第一轮我先喊口令:“手和嘴巴不一样,二。”刚刚说完了数字,航航出了一个手指,我出了二个手指,这下我可傻了眼了,这么说二我就出个二了呢!这么简单的问题我都会弄错,我的IQ真的很低吧!第二次游戏是由航航喊口令:“手和嘴巴不一样,五。”没想到她的结果和我的第一次结果一模一样,她说个五同时也出了五,我出了三,这回我赢了。哈哈、哈哈我俩都笑了,通过两次游戏,我和航航打成了平局。
哎,手和口做的不一样,说起来简单,做起来还真的有点难,而不是我们IQ低喔!不信你们也可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