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0
今日上课的时候,教师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心有灵犀”。
教师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她先请两名同学上来,一名同学对着黑板,一名同学背对黑板,教师在黑板上写一个词,应对黑板的同学做动作,背对黑板的同学猜这个词。
游戏开始了,教师在黑板上写了“眉开眼笑”四个字,表演的同学指指他的眉毛,他不由自主地说出了一个“眉”字。他又假装做了一个开门的动作,可又不细心说了一个“开”字。然后他指了指自我的眼睛,最终,再笑一下,因为前面两个字说了出来,所以猜的一下子就明白是“眉开眼笑”。
今日,我们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