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2
活动课上,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人头像,可是只画了一只眼睛。“哈哈哈哈……”同学们哄堂大笑,“ 老师,这是独眼人吗?”一个同学好奇地问道。老师一本正经地说:“是呀!黑板上的人头像上少了什么呢?“少一只眼睛。”我大声回答道。“老师笑呵呵地说:“今天,我们就玩贴眼睛的游戏。”
有趣的游戏
小明冷笑道:“这有什么难的,看我的。”老师把“眼睛”交给小明 ,小明刚要贴,老师拿出一块黑布,把小明的眼睛蒙上,小明一贴,“哈哈哈哈……原来你的眼睛长另一只眼睛上啊!”小明拿下布来一看,可不是,两只眼睛长一起了。小明害羞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这时,小刚要上去贴,他来到黑板前,看了看左面,又看了看右面,然后走上前去贴,哈哈哈哈……小刚把黑布拿下来一看,也没贴中。
我鼓起勇气举起手来,老师把我叫上台前,蒙上黑布。这时,我的好朋友范文雅大叫,“再往上点,过了,往下点……好,就这儿。”我贴好了眼睛,下面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个有趣的游戏,让我知道,原来很多事情看起来简单,做起来困难。做任何事情都要仔细认真,不能大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