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3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经常能为这个有趣好玩的游戏而笑出声来。
今天语文课上,王老师像往常一样给我们讲作文的描写与叙述,同学们都在津津有味地认真听讲。过一会儿,王老师在黑板上一边画一边说:“有一个漂亮的小宝宝,张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樱桃的小嘴巴。”然后,转过身很神秘的看着我们,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你们看看,这个小宝宝缺少什么啊?”“鼻子鼻子,没有鼻子”,眼尖的同学一眼就看到那个可爱的宝宝没有鼻子。王老师接着说:“我请你们帮他画上一个鼻子。”话还没说完,同学们就高兴得手舞足蹈了。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想试试自己的身手,王老师找了五名同学。
我是第二个上场画的,我胸有成竹,很有自信的走到讲台,王老师用她的手捂住我的眼睛,确定我看不见之后,让我在原地360度转三圈。我慢慢地走到黑板前,我开始有些紧张,小心翼翼地东摸摸,西摸摸,不知画在哪里好,想画又不敢画,最后,我鼓足勇气,一鼓作气画了上去。王老师把手拿开,我睁大眼睛一看,“妈呀”,鼻子画到了黑板的边上,连脸蛋都没碰到呢,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我的脸都红了,忍不住地也笑起来。
最后出场的是晋萧月,同学们都感觉她能够准确地把鼻子画上。王老师也用手捂住她的眼睛,原地连续转了三圈,把她转得晕头转向,扶着她跌跌撞撞地来到黑板前,等她站定之后,犹豫半天不敢画,她慢慢地抬起手上下摸摸,正要画时,“错啦错啦”“向左点”不对不对,再向右点,”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让晋萧月更慌张了,她立刻把手缩了回来,不知道该往哪里画,她站在那里犹豫不定,最后她不顾一切地画上去了。刹那间教室里鸦雀无声,过了一会儿,同学们哄堂大笑起来,有的同学笑得前仰后合,有的同学还迫不及待地跑到黑板前一看,鼻子居然画到了小宝宝的脸上。这时晋萧月面红耳赤,不好意思地回到座位上,和同学们一起开心地笑着。
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它不仅给我们带来快乐,同时还让我们懂得以后要多多帮助盲人,让他们也感到幸福快乐,感受人间的温暖,人间处处都有爱。
这个有趣的游戏经常在我的梦中出现,在梦中带给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