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9
最近,浙江卫视正在播出一档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我们班上很多同学都看了。大家对其中“撕”这个环节最感兴趣,所以同学们就发明了一个类似的游戏。
中午,徐月童把我们的名字写在纸上,再用胶带把这些“”贴在每个人的背部准备工作就完成了。我们把班级作为“OUT区”,把校园作为我们的场地。我、谷文宇和陈真珍一组,徐月童、夏承岩、钟成分为一组。游戏规则是:想办法撕掉对方的“”,哪一组能把对方的全部撕掉,那一组就胜利了。
“战斗”打响了。我们组一起飞快地跑到教学楼里躲了起来。俗话说得好“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我们并不是害怕,而且想把“敌人”引入我们的陷阱。我们派谷文宇去楼道口埋伏,然后我和陈真珍假装被打败往后退,到了楼道口再打他们个出其不意。果然,他们上钩了。我们“节节败退”,快到楼道口时,陈真珍大喊一声:“谷文宇,快上!”只见谷文宇如猛虎扑食般飞奔而来,对方很快乱了阵脚。我趁夏承岩转身时,快速往前一跃,只听“嘶——”的一声,夏承岩的被我扯下来了。夏承岩只好沮丧地朝“OUT区”走去。“夏承岩,OUT! 夏承岩,OUT!”我们欣喜若狂地叫道。
钟成见大事不妙,只好和我们谈判:“咱们‘石头、剪刀、布’吧!我赢了就让我们跑,怎么样?”我想:那就放他们一马吧!“石头、剪刀、布!”“居然让你们赢了。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们走吧!”我这么说也只是为了掩饰我心里的紧张。因为刚才我耗费了大量的体力,再斗下去也是凶多吉少啊!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沿着楼道往下走,回到操场。只见徐月童和钟成正在音乐教室前讨论作战计划。我们三个悄悄地靠近,突然,徐月童看到了我的衣服,他们立刻逃跑。我们只好从智取改为强攻。谷文宇不愧是“风一样的男子”,上去一把抓住钟成,痛快地把他的撕了下来。这时写字课铃声响了,我们意犹未尽地走回了教室。
尽管中午休息只有25分钟,但我却非常开心。下午放学时,我们把谷文宇评为我们组的“铃铛使者——金钟国”。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