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玩乐2
国庆节就要到了,每次国庆到来之前,大家都很开心,因为十一小长假就要到来了。我的十一小长假过的很充实,很快乐。
学习与玩乐
放假不得不说的就是作业了,这几天的作业也不少。好歹我奋笔疾书,孜孜不倦,才得以完成。我同时也对以前的不足查漏补缺,又重新翻了一遍书,认真复习,才觉得心中甚是安慰。
做完作业,接下来的几天就是玩的时间了。这几天,来我们家拜访或与我一同游玩的朋友不少。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同龄人,都带给了我很多欢乐。
我与大朋友们聊了很多。正值初三,我对未来的不安更是加剧。我不想输,但似乎又赢不了,总有种患得患失,惴惴不安的心情。在这时,他们会告诉我他们所选择的路,他们的认为,他们的安慰。他们告诉我未来不是那么的可怕,如果努力奋斗,认真对待就可以不悔。我的心情逐渐平复下来,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我与同龄朋友们一起逛街,一起去书店。我们一起欢笑着,仿佛一切忧愁已经远去。我们一起畅谈未来,说到好笑处皆捧腹不止。或许这就是生活,懂得享受便很欢乐。
国庆长假就是这么开心,玩乐学习两不误,充实又开心!希望大家都能合理安排好时间,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小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