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九寨3
当我来到位于四川西部大山之中的九寨沟,惊讶地发现祖国的山河竟是如此的神奇和美丽!
三年前的暑假,我随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拥有“童话世界”之称的九寨沟。 三个人才能抱住的参天大树挨挨挤挤,形态各异。清澈见底的碧水,高山绿树,蓝天白云,静得就像一面面镜子,小鱼和蝌蚪惬意地游来游去,湖中蓝、绿、黄、红,似无数块宝石镶嵌的天宫,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
我最爱珍珠滩。听说电视剧《西游记》的好多场景都是在这儿拍的。哇!这儿的确是最美的地方了!一丛又一丛的树木零碎在河滩上,清亮的水奔驰而过。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透亮的水花跳动着,真像粒粒珍珠。
还有雄伟壮阔的“诺日朗瀑布”。这是中国最宽的瀑布,从下往上看,好像一条条凶恶的巨龙猛冲向我。直到天快黑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个“童话世界”。
啊!美丽的九寨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