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九寨2
九寨沟景区位于四川省,它因水而闻名世界,人们常说:“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到了九寨沟,你一定会被这里的景色所陶醉。假期里,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风景如画的九寨沟。
神奇的九寨
蒙蒙细雨中的九寨沟犹如披上了一层轻纱,显得格外妩媚,早就听闻九寨沟的壮丽景观美不胜收,今天,我终于可以亲眼所见了,我心中不免有些小激动!
我们顺着林荫小道慢慢地向诺日朗瀑布前进,还没等我看到它呢,我便听到了震耳欲聋的声响,那气势如万马奔腾、山崩地裂,令我震惊不已!诺日朗瀑布就像一条银龙,从天上俯冲下来,溅起来的水花犹如一粒粒珍珠,美丽极了!我仰着头往上看,好高啊!这时我不禁吟诵起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来。多么壮丽的景色啊!
接下来我们游览了九寨沟最美的地方——五彩池,池水清澈见底,群山、绿树、蓝天、白云的倒影与水底的老树、水草、石头交相辉映,真是妙不可言!从不同的角度观赏,池水呈现出不同的颜色:红、黄、蓝、白、绿……让人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五彩池好似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漂亮极了!
九寨沟的美景随处可见,有平静的熊猫海、变化莫测的长海、秀丽的芳草湖、色彩斑斓的五花海、壮阔的树正瀑布……九寨沟的山水多姿多彩,九寨沟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
愉快的九寨沟之旅很快就结束了,可我的心却留在了那清丽秀美的山水间、留在了那令人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