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8
我知道,妈妈打我和骂我,都是为了我好,我一旦做错了事,我的妈妈就会及时帮我改正,为的就是让我更好的成长。
“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 每当我听见这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的儿童歌曲时我总会忆起 6 年前的一天,那是一个流感季节。我早上六点四十分起的床,七点十分就去幼儿园了,因为那时是妈妈送我去的,所以在路上,晨风一直在我的脸上呼呼的吹着,我那时体弱,禁不住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妈妈听见了,连忙将三轮电瓶车停下,对我说: “ 容容,你感冒了? ”“ 应该没有吧。 ”“ 不,你一定感冒了,我们先回家吃片感冒药再说吧。 ” 说完,妈妈就立刻把我抱上三轮电瓶车来,准备回家,这时,我说: “ 妈妈,还是不用了吧,小小的感冒又会有什么了不起的?应老师不是说过的吗: ‘ 书犹药也 ’ 所以我去上学就可以好啦。 ”“ 小东西,你太天真了,你没听过下半句吗? ‘ 善读之可以医愚 ’ 意思就是说,书就好似药一样多读就可以医治愚笨。 ” 妈妈边说边把发动机打开。一回到家中,妈妈就急急忙忙帮我找出感冒药 ……
冈察尔曾经说过:母亲的爱是永远不会枯竭的。这说明母爱是世上最伟大的一股力量。所以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