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这一名词是每一个人出生说的第一个的名字。在每个人的幼年时,妈妈是我们最亲近的人。记得在没识字之前,我总喜欢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听着格林、安徒生童话进入梦乡。
记的在2年级的暑假的一天,早上妈妈笑着对我说,我们来玩一个游
戏,这个游戏是妈妈在一个电视节目看到的,妈妈就拿了一张纸和一个笔。我十分的疑惑……
妈妈就叫我写我最喜欢和最亲近的人,比如有我的爸爸妈妈、妹妹、爷爷、奶奶当然还有我平常耍的好的同学。,妈妈又让我从中划去三个人的名字,并且告诉我,划去一个就表示这个人已经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我就毫不犹豫地划去了同学的名字。妈妈再让我划去两个人的名字 ,我又划去了妹妹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和妹妹一起生活过,虽然亲,但感情没那么深。
妈妈叫我又划去两个人的名字。我开始犹豫了,思索着,手就在开始微微颤抖……
划去爸爸?不可能!爸爸是我的良师和挚友。爸爸教我下棋,教我打球,教我游泳,教了我许多许多……就像一盏明灯指引着我的方向。
划去妈妈?更不可能!妈妈生我、养我的妈妈,在这天地间,还有什么能比得上母爱的伟大。妈妈为了我安心上学,毅然放弃了喜欢的工作,成了全职妈妈,。妈妈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总是那样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使我成长,让我明理,健康向上。
划去爷爷奶奶,是不可能爷爷、奶奶重是爱护着我,平时我爸爸,吵我骂的时候爷爷奶奶的在我爸爸的傍边提我求情。
难啊!我放下了手中的笔,眼泪直流,我无法选择。妈妈一把抱住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