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6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里,我和妈妈去海边,坐的飞机。到达山东的金沙滩,已经是六点半,我和妈妈到了酒店,吃完饭,就换好装备,去金沙滩。
到了金沙滩,我看见远方是一片蔚蓝色的,无边无际的大海,我的心情很愉快,看到美丽的,金色的,金沙滩,我现在非常非常高兴。到了金沙滩,刚好大部分面积是沙子露出来。(也是退潮)我高高兴兴地玩了沙子,还玩了海水。我喝了好几口海水,咸“死”我了!我玩沙子的时候,弄了一身,幸亏海水把我洗干净了。
我让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桶和一把铲子,我非常喜欢,为什么呢?因为,能做沙子城堡呀!我还把自己的腿给埋起来玩,埋到什么程度呢,轻松一弄弄不出来,我用力把腿弄出来之后,用海水把腿洗干净,妈妈又给我买了一个水枪,我把妈妈喷的浑身湿漉漉的,我妈妈也拿海水泼我,但是她依然不敢走到我身边,尽管我身上也湿了,但是我依然很开心,我和妈妈回酒店后,冲了个澡,然后吃了顿饭,我们就又去金沙滩了。
我们这次完了好一会沙子,我堆了十二个巍峨耸立,雄伟,壮观的沙子城堡,这时海水涨潮了,大海变得波涛汹涌,在咆哮着,很可怕,而我困了,临走的时候,我毁灭了所有城堡,哈哈,好开心。我和妈妈回了酒店我们冲了个澡,吃了顿饭,就睡觉了,随着一天的疲劳,我进入了梦乡。
啊,这一天过得很充实,我们不能做井底之蛙,我们要去学会了解世界,体验世界,学习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