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4
我非常喜欢逛超市。
星期天,我做完了作业,和妈妈商量列了一份详细的采购清单,就与妈妈一起去文峰千家惠超市“血拼”了。
超市里人山人海,货架上商品琳琅满目,一派热闹的景象。
再过几天就是重阳节了,也就是老年节了,我和妈妈准备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买一些礼物。“买什么呢?”我们一边挑选,一边琢磨。不知不觉就到了保健品柜台,一个高级的泡脚桶展现在我的面前。它是塑料做的,外形象一艘船,里面有按摩的凸起小点。放上水,通上电源,就能边泡脚边按摩。在水里放一些中药,效果会更好。我向妈妈建议:“这泡脚桶真不错,送给爷爷奶奶最合适。”“那就买两吧!”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文具柜台,看见了一支漂亮精致的钢笔,我拿着看了又看,妈妈仿佛看出我的心事,说:“你喜欢就买下吧!”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最后,我们买了点吃的东西,有牛奶,面包,肉松等,我们推着盛满的购物车走出超市,我想“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看到我给他们的礼物一定十分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