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垃圾桶10
最近,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和以前判若两人,校园环境卫生一下子干净了很多。
原来,我们学校多了一台现代化的电子“垃圾桶”。他有回收器和多功能处理系统。电子“垃圾桶”的外形像一个人,他的嘴很大,像一个大洞,他是垃圾的入口,眼睛是一个探测器,通过电子系统用鼻子可吸到5米以外的垃圾,垃圾被吃掉后,通过肚皮里面的肠胃系统回收处理生成可再利用的物质,如废纸处理成书本,树叶处理成无公害的油漆……
回收器和多功能处理器安装在“大肚皮”里,作用非同小可,功能无所不能。在未来几年后他会不断长大、变化成更多功能个有用人才,成为人类不可缺少的助手。
有这么一个能干的“人”,你还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