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垃圾桶4
现在大街上到处都是垃圾,环保工人都忙不过来了。因此,人们发明了一种新型智能这种。
垃圾桶是机器人形状的。它的里面是一台电脑,眼睛是摄像机,身体是用来装垃圾的。脚上有一排轮子。人们给它安上了机械手,是专门来捡垃圾的,它可以随时把垃圾从地下捡起来。
可别小瞧这种垃圾桶,它的功能可多了。它有一个大肚子,里面有自动分类器。只要人们把垃圾倒进它的肚子。它就自动把可回收的放一类,把不可回收的放另一类。它肚子里有一台压缩机,假如垃圾装满了,压缩机往下一压。垃圾就变成了饼状了,这样就可以缩小空间,增加容量,这样就可以装更多的垃圾了。
如果你在吃香蕉,它就走过去对你说:“请把香蕉皮扔进我的肚子里。”如果你丢了进去。它就会说一声“谢谢”。如果你里也不理的话,它就打开摄影机,把你的样子记录下来。曝光给电视台,让你出丑。
这样的垃圾桶方便吗?相信二十年后,它一定将出现在我们面前,为我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