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垃圾桶2
每当看见青蛙伸出长长的舌头吃蚊子时,我想:在大街上,都会看见这样的情形:“果皮、垃圾袋随地乱扔弄得到处都有苍蝇在乱飞。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下生存,迟早会生病的。所以我想发明一种小巧玲珑的“环保垃圾桶”。
未来的垃圾桶
它的外形是一只青蛙,颜色绿白相间,上面还标着许多环保的标语,旁边还有一些可爱的图案,时时提醒我们要保护好环境。
与众不同的是它的“舌头”。每当有人乱扔垃圾时,它的眼睛就会发出红色的光,然后用“舌头”捡起垃圾,最后把垃圾放进它的“肚子”里。当它的“肚子”有许多垃圾后,它就会把垃圾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可回收垃圾,另一部分是不可回收垃圾。等它分好类后,它就会把不可回收垃圾吃掉,然后把可回收的垃圾变成可以用的东西。然后它还会伸出一个盘子,最后把可以用的东西放在盘子里,供人们使用。
在污水横流的地方,“环保垃圾桶”的用处就大啦!把它放在离水较近的地方,插上一条往水里的管子,顿时,就像神奇的魔术师一样,把脏水转化成纯净水。那时,人们就再也不用担心脏水到处流动了。
有了“环保垃圾桶”,人们再也不用为垃圾和污水而烦恼了。看,路上到处鲜花盛开,绿树成荫。再也没有垃圾了,再也见不到飞扬的蚊虫了,再也闻不到刺骨的臭味,人们就不用再捂着鼻子,皱着眉毛了。
当然,这只是幻想,但是等我长大之后,我一定会让它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