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垃圾桶5
现在的垃圾桶装满了垃圾要倒掉,还会散发出异味。所以我想设计一种特殊的垃圾桶。
它的名字很特别,叫“香味垃圾桶”。
它由两个长方体并在一起,一个是废纸箱,一个是装其它物品的箱子,头上有一个小圆盖,身子上还有四个按钮,分别是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的按钮。
你一定会以为这种垃圾桶只是会喷香味和装垃圾而已,你可别小看它哦!它的本领可大了!
当垃圾桶装满了,你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废纸箱里的垃圾就会被捣成浆,然后烘干成纸张。
当垃圾桶里的垃圾发出异味时,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异味就会被封闭在垃圾桶里。你会想垃圾桶的异味太多了怎么办?
这时你只要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异味就会渐渐消失。
如果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垃圾桶就会发出浓浓的香味,使过路人有一个舒畅的心情。
这就是23世纪李杭博士的作品,她的作品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