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垃圾桶8
一天,我从月球放学后,开着飞碟来到地球回家。刚进入地球我突然发现地球上的灰尘、垃圾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听大人们说这都是智能垃圾桶的功劳。
有一次,我吃完小零食后,正准备把包装袋仍进垃圾桶里,还没等来得及扔,只见垃圾桶伸出两只巨大的机械手臂,我当时心里一慌,想:“垃圾桶怎么可能长出来手臂呢?”还没等我看清楚,手中的包装袋就被放进了垃圾桶里。因为我心存好奇,所以慢慢地靠近了这个奇异的垃圾桶。这时,垃圾桶发话了,说:“我就是你听大人们口中说的‘智能垃圾桶’,我的使用说明书就在右下角。”我低下头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原来,这个智能垃圾桶可以检测到一平方千米以内的所有垃圾,并能精确的将垃圾放回垃圾桶里。而且还能将这些垃圾重新利用。比如说垃圾桶内有一些给你制作物品的材料,它就会立刻制作出你想要的某某某……东西。不可回收垃圾在被焚烧后产生的毒气经过种种过滤变成氧气。还可以吸收二氧化碳让人体更健康。
自从有了智能垃圾桶之后,我们的地球又像从前那样树木郁郁葱葱,河水清澈见底,空气清香甜润,天空湛蓝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