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2
夏天的太阳是最雄壮的,一大早就从蔚蓝的云层中探出头来,望一望可爱的人间;那美丽的阳光,照射在弯弯的小河川,看起来更加清澈,让我们有一种清新的感觉,还有高高的树木,活泼的聚集在一起,美丽的实在无法形容;太阳西下,更让人看了目不暇给;伫足在那观赏,看着满天橘红色的彩霞,真是令人陶醉,让人想照张相片,抓住精采的那一刻。
快乐的夏天
星期天,家家户户都往海边奔驰而去,全家人享受着假日的乐趣,在海边游泳、晒太阳、玩水……等;这是人们在夏天最喜欢而不能缺少的活动,在海水浴场内,成群的小孩和嬉闹的笑声,让已经挥汗如雨的人们,兴起再次跳入冰凉的水中,玩闹嬉戏。另外,在热气逼人的盛夏,消暑圣品莫过于不同款式的冰淇淋,还有各种口味的剉冰,光是想到都令人垂涎三尺了。
夏天的晚上也是满有趣的,那闪耀的夜空,一闪一闪的星星,好像在打着暗号,要和我们做朋友。乡下宁静的夜晚,可竖耳细细聆听树丛传来虫鸣声,还可以看到提着灯笼的萤火虫,徐徐的微风,让我享受宁静夏夜的清凉。
夏天不论早上、晚上,景色都是这样美丽、动人,夏天的风景,可以一看再看,而不觉厌倦,享受这无比欢乐,过一个“快乐的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