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9
夏天,热呼呼的季节里,什么是你最棒的享受呢?对我来说,当然是去海边玩水。
我看着大海,大海像热情的朋友,一边兴高采烈的拍手,一边跳着最美丽的芭蕾舞,这是对我最欢迎的仪式。接着,我赶紧换好泳裤玩水去。我走到水里,看到五彩缤纷的热带鱼在游来游去,真叫人兴奋!爸爸也教我许多的游法,例如:蛙式、蝶式、自由式等。后来我和姐姐比赛游泳,姐姐就像海豚一样快,快得我都追不上。爸爸和妈妈在旁边为我们加油、打气,最后我还是输了,但我输得心服口服!我后姐姐还在水里打来打去、泼来泼去,真是快乐无比啊!
在酷热无情夏日的大太阳下,让人头昏眼花、无精打采,也让人精神耗尽,全身充满热气,这时候大海就像充满清凉泡泡的可乐,泡在里面,叫人清凉、舒畅!在大海里游来游去,看着大海的美,真是暑气全消的好地方!那甜美的滋味,那幸福的感觉,就像妈妈在抱着我一样。所以,对我来说,夏天最棒的享受,就是全家一起去海边戏浪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