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气温越来越高,火辣的太阳晒的人们哇哇叫,闷热的空气总让人晕头转向的,这时,大家无不使出浑身解数消暑,而我的消暑秘方,就让我来和大家分享。
“吃西瓜”是我的首要消暑秘方,夏天是西瓜盛产的季节,西瓜香甜多汁,让我爱不释手。不管是西瓜切片,还是西瓜汁;不管是红西瓜,还是黄西瓜。吃了保证清凉透心脾,快乐似神仙。
其次,我最喜欢在炎炎夏日洗“冷水澡”。冷水不仅可以快速的降温,消除全身黏答答的感觉,而且我喜欢边洗澡边唱歌,忘却不愉快的心情,洗了冷水澡有一种无事一身轻的感觉,真是畅快呀!
最后,我要介绍的消暑秘方,就是“吃冰”。今年的大卖场有各种不同的冰品,不论是冰淇淋还是棒冰,总有五花八门的口味,让我看得眼花撩乱。我喜欢尝试不同的口味,所以每次都买不同的口味,我想老板应该很喜欢我这种客人吧!
今年的夏天虽然炎热,但在我特别的消暑秘方下,却也让我清凉舒适的度过了。所以为人处事一定要灵机应变,就能让我们安然度过每一个人生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