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10
我喜欢热热闹闹的夏天,可以吃冰冰凉凉的绵绵冰,到处都有卖。冰店前人山人海、大排长龙,好热闹!吃完冰以后,我回到家时又满头大汗,于是我打开冷气,躲在家里睡大头觉。
起来之后,爸爸带我和好朋友去海边玩。海浪好大,哗啦啦,哗啦啦,海水好好玩!爸爸妈妈又带我们去爬山。一到山上,我就听到蝉此起彼落的叫声。爸爸带我们去露营,我帮忙爸爸搭帐棚。晚上,我被夜游的蚊子叮得遍体鳞伤,像红豆冰一样,夏天的蚊子好可怕喔!
晚上爸爸带我去抓虾子,我们准备了手电筒和网子。到河边时,我跟爸爸抓了很多虾子,盒子都装不下了,真是满载而归!
夏天的太阳太过热情,总是让我热得满头大汗,又想再吃冰棒。暑假时我去公园看到一只大蝉,爸爸把蝉抓起来,让我仔细的观察它,还把它放在耳朵旁边。它突然叫了一声,吓了我一大跳,看它嘴巴这么小,怎么声音那么大呀?
夏天有长长的暑假可以尽情的吃冰、游泳、玩水、露营、抓虾……痛痛快快的放两个月的长假。所以我好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