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3
我的校园生活,很痛苦,但有时也会快乐!
我有时真的很伤心。就说那次吧。我下课看见同桌的桌子没对整齐,谁知他的笔在桌上,我一拉他的笔芯掉到了地上,摔坏了。他回来,见笔芯摔坏了便叫我赔还把原来不见的自动铅笔也推到我的头上。我心想好心当成驴肝肺。旁边的同学也纷纷指责我,写到这里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泪水,觉的自己很冤枉。
你觉得被人说的感觉舒服吗?可能你没被别人说过,不知道那种感觉是多么的难受,我的好朋友说的对,你没被别人说过你不知道那种痛苦,也许你尝试了后你才知道被别人说是多么的难受。我经常被别人说所以经常会伤心,跑到走廊上哭觉得自己很孤独寂寞,觉得上天不公平。觉得学校很痛苦,家里更痛苦好像世界没有能够容下我的地方。
有时觉的我的好朋友都会不理我,不和我玩耍。好像每个同学都瞧不起我。这是因为我想只和最好的朋友玩不想她和别人玩。她没有不理我反而耐心的给我讲她的一个故事。
她喜欢和最好的一个好朋友玩耍,不想其它的同学一起玩耍,但有一个同学要和她一起玩耍,她也想和那个同学一起玩耍。而她不想她们一起玩耍,便离开了她们不和她们一起玩耍。从此她变的孤独。寂寞,那是她自私的心在做怪。她要抗拒自私的心,要控制住它。她大声的说了一声:不!第二天她找到那俩个同学对那位同学道了歉,便友好的去和她握了手。她终于控制住她自私的心。从此她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明白了,友情是真诚可贵的!一个人必须控制住自己自私的心,不然的话他将变的孤独。寂寞。
我的校园生活还有许多精彩的故事!我今天说的是我伤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