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9
校园,拥抱着每个孩子,使每个人在这里茁壮成长。我在这纷芳飘香的校园里,度过了一年的生活,这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学校风景秀丽,空气新鲜。一进校门,一棵菊花对你微笑,一条笔直的甬路展现在眼前。往南看是200米跑道的操场。这里是长年供同学们做游戏,上体育课。操场上有各种活动器材,如“单双杠、云梯、爬杆”等。同学们在这些器材上尽情地玩乐,锻炼得身强体棒。操场西侧有个月亮门,从那里进去有机棵松柏,绿得发亮,傲然挺立。花坛形态各异,上面盛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棵银杏,它是国家级保护植物,大家特别珍惜。操场南边有十多年的二十棵银杏,它是国家级保护植的,大家特别珍惜。操场南边有十多年的二十棵柳树,每年夏天都为大家乘凉,而柳树自己却被风吹日晒,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吗?
伴随着甬路两旁龙爪槐向我们拍手点头致意,我们顺着甬路往前走,北望高大的教学楼,很壮观。这座教学楼高5层,内有20个教室以及各个办公室。进教学楼得上五个台阶,这五个台阶我想是象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二楼上特建一个领操台,台上飘扬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如展。那耀眼的光芒在呼唤我们成长,鼓舞我们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为了满足发展的需要,在教学楼东又新建一座新三楼。一楼是体育活动室,摆放跳箱、跳高等各类器材。二楼是图书馆,各种图书齐会聚,是我们课外渴望增长知识的宝库。三楼是阶梯教室,开大会用。新三楼外表刻着校训“优质、炼志、慧心、求新”八个大字。告诉我们要品学兼优,有创新思维。的确,我的校园就是这样一个无限美好的地方。
教学楼后是食堂。食堂早已建立,环境卫生,全是绿色食品。中午有师生在这里就餐,保证吃的愉快,长的健康。我们的教室阳光充足,安装电脑、电视是全市一流的电器化教室。前面是黑板也是全市中小学最好的。我校各种知识竞赛稳居三甲,全市运动会各项比赛都名列前茅。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学校里,难道不自豪吗?
虽然我的学校没有什么特殊的景物,但五星红旗是永远飘扬的。校园的天空蓝得透明,我们渴求眼睛跃过去层,装满未知领域的憧憬。我能生活在这样一个校园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