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7
我的校园生活充满了酸、甜、苦、辣!
酸,酸是什么样的呢?二年级时,我们进行了一次数学测试。我认真完成了考卷,交给了老师。下午,老师公布成绩时,我只有83分。我看着试卷,顿时目瞪口呆。原来,我错误的原因竟然是计算错误!从此,我完成作业后,都要练三十道口算,六道竖式计算。
甜,甜又是什么感觉呢?自从我天天练习计算之后,成绩并没有非常显著的进步。我便在心中计划:每天不仅要完成计算,还要做三道实际问题。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第四单元的测试,我就考了100分!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苦,苦是什么呢?我三年级了,画画也有所提升。我现在不仅要上星期一的二胡课,还要上美术课。我每天七点半之前到校,完成准备工作,便急忙去上课了。虽然很赶、很忙,我都快成一个小陀螺了,但是忙碌的我更感到了充实!
辣,辣是这样的:上课时,我看到外面在刮风,我的心也跟着大风飘呀,飘呀。突然,老师请我回答问题,我没有听到问题,只好说:“老师,我还没想好。”坐下去后,我觉得脸上像擦过生姜片一样,辣辣的,有一种难以言说的羞愧感涌上心头。我暗暗提醒自己:上课一定要认真、专注!
啊!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生活中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