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5
回忆着一年半五彩缤纷校园生活,有许许多多的快乐,有许许多多的温暖和幸福······
因为家离学校比较远,所以我们每天都会早起,深深的呼吸着清晨最新鲜的空气,迎着太阳带着一份饱满的心情,来到我们的学校。
书香校园,到处洋溢着学习、舒心的感觉。每一个盆景、每一棵小草,每一位同学都沐浴在书的海洋。
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新的一天开始了····
老师会带着微笑走进教室,绘声绘色的为我们上课,声情并茂的为我们讲故事,还给我们伸出大拇指鼓励我们“你真棒!”老师就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关爱着我们······记得有一次,袁老师请假。我就像丢了魂儿一样,天天盼着老师早日回到学校,来到我们的身边·····在班级博客上,发现我的小伙伴们,原来和我一样,想念着,牵挂着老师········在这个融合、向上、团结、进步的大家庭里学习,是多么美好啊!
课间活动,同学们在校园里做游戏:丢沙包、跳大绳····有的参加文娱活动,有的散步、有的锻炼身体,还有的看书。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我爱我的校园,我更爱我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