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2
我和陈露是同窗好友,一起生活、学习了五年。可是今天我和她因为一个题目而大吵起来,我感到了五年的同学情就为了一个题目而破坏吗?我心中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我的校园生活
那一次考试我数学取得了96分的成绩,老师在课堂上表扬了我,我心中有一种像吃了蜜糖一样甜的感觉。
我在一片天花乱坠的喝彩声中逐渐变得骄傲起来,成绩越来越下滑,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批评了我,我吃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
后来,又一次考试给了我致命的当头一棒,我精神恍惚地盯着鲜红的血淋淋的数字,看了半响,继而又将视线向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才颤抖着接过仿佛滚烫的试卷,然后又接受老师的批评。接着我就开始了披星戴月地努力奋斗的日子,苦心钻研数学。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的成绩又开始了飞速进步。
校园生活像“五味瓶”一样多姿多味,有酸、甜、苦、辣的感觉。我即将升到六年级了,满怀期待,也幻想着满载而归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