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10
我已经一年多没有实事求是了。我记得越来越多的事情。也许我已经忘记了一些文章和文字,但我从未忘记我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我认为这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期末考试不再是我最终完成考试时的热门话题,因为有一项新的活动——卖蔬菜。这应该是实事求是的古老传统。
那时,刚上学半年的学生开始期待他们赚钱的方法。这群学生决定买窗花结果第二天,我起得很早(通常比这晚得多)。刚过下午6: 30,天还没亮,我们又开始了新的一天。我们在开封市的批发市场转了转,把货物运进来,然后回到指定的销售地点。各种大大小小的摊位都摆了起来。没关系,还不算太晚,但我第一次“进入商界”,我等了半天,没有看到任何顾客来。平时在学校的温柔小组终于坐不住了,发现了其他小组的秘密,开始主动推销。幸运的是,它终于开张了,但顾客仍然很少。卖东西太难了。
看到街上的人越来越少,我们决定用50多公斤面条来“急救”。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面条比窗花卖得好得多,但毕竟面条的成本太高,只有卖了以后才能赚到积分。因此,带他去弥补窗花的损失就足够了。(知情人:最后,这个组的一个同学担心最后的摊位太“恐怖”,教他的父母买20多公斤面条。那时,不管他的花费是否真实,他只是拥抱了本。)经过这次课外活动,学生们都知道了父母的困难。
虽然在整个班级里很少有活动看起来太成功,但是当每个人都获得真理、困难和快乐,甚至更多的时候,这些会让更多的学生无休止地享受它们。唯一的缺点是我没有第一份工资,这是我自己的劳动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