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4
我的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它给我带来快乐;它使我有了自信心;它使我结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让我渡过了我的初中生活。
记得刚来报到的时候,我得知我分到了(3)班,就不觉得这是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当然心情也不是很好。来到老师这报道的时候,老师问我擅长哪方面,我说我喜欢英语,没想到老师竟然让我当英语课代表,我当时的心情那是激动又紧张:激动的是这有点不可思议,因为自从小学以来我就没担任过任何职务。老师怎么会让我来当英语课代表。紧张的是:我万一做不好怎么办,万一带领不好同学怎么办,万一提高不了同学的成绩怎么办。第一次早读领读的时候,我记得我的声音都是颤抖的。然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给我说:“老师给了你机会,你就要懂得珍惜。咱们班人才多得是,不缺你一个。你如果没有信心,咱们可以换人!”
听到这些话以后,我想了很久,于是我决定:有什么不敢的,大家都是同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知道老师说话狠了点,但也是激励我,让我更具有自信心。既然老师这么信任我,我以后就要好好学习,带领大家一起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