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5
九月十三日,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采摘节。就在这一天,我们都异常的兴奋。
在很远的地方,也能闻到校园里飘逸出的水果的清香。远远望去,校园一片绿色,在我眼里,学校就像是一片果园,美丽极了。
早上,我们举行了一个隆重的仪式,那就是发水果。我看见国旗台上有许多水果,如:枣,石榴。看着新鲜的水果,我的嘴水都快流出来了。闭着眼睛想,如果这些果实都是我的该多好呀!哈哈,不过这些想法就是白日做梦,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班分到了两袋水果,我们兴高采烈的提着水果回教室了。
回到教室,李老师就走了,我用渴望的眼神望着那些水果,口水马上要流出来了。你们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品尝你们的美味呀!
下午上完最后一节课,我们正要准备走的时候,李老师来了,同学们又安静的坐在座位上,李老师先布置了家庭作业。当老师宣布分水果的时候,教室马上沸腾起来。李老师先给我们发了枣,一人两个,七十八个学生一共是一百五十六颗枣。紧接着又发了石榴,李老师先把石榴切成花型让我们看,同学们都纷纷叫好。同学们都陆续分到了一小把石榴。大家迫不及待的把石榴吃完了,剩下手里的枣都不舍得吃,想拿回家和爸妈一起分享。但还是有些同学经不起美味的诱惑,把枣吃完了。我吃了一颗,剩下一颗留给妈妈吃。
我真的喜欢这个采摘节,不但可以尝到新鲜的水果,还能感悟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