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2
随着快乐暑假的结束,我的初中生活也随之开始。刚开学的几天,感觉还不习惯,宿舍、教室、操场、食堂,方块似的生活我还不习惯但时间久了,倒觉得这种生活也还行宿舍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每天,都从这里开始,这里结束;它也是舍友们加深友谊的地方。我和舍友们关系很好,我们一起把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好好地保护它,因为宿舍是我们的家。看着整洁的宿舍,我们心情也舒畅很多。
教室是我学习知识的地方。每天,我们在良好的气氛中学习,老师在这传授知识我们努力吸收其精华,让种子发芽,期望着有朝一日长成参天大树。
操场是我的乐园。清晨时,有我们跑步时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早操时,有我们动作整齐的身影;体育课上,有我们打篮球时的挥汗如雨。它强健了我的体魄,让我变得更加勇猛。
可以说,我的校园生活紧张而有序。我努力拼搏在我所热爱的学校,即使遭到失败和打击,我也会勇往直前,决不退缩。更何况,我们有老师的辅导,如虎添翼:老师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生活上关心我们。
也许,有些同学已厌倦了这机械化的生活。但是我却不这样认为,只要每天多留神,都会在平淡甚至单调的生活中有新的发现。我们每天晨曦初露就起床学习,我们不能白白浪费光阴,虚度人生,因为家中的父母正等着你的捷报,正盼望着自己的孩子出人头地、为他们争光的那一刻。
一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我在初中才刚刚跨出第一步,以后的路很长,也很短。我想,只要凡事问心无愧,我们就不算碌碌无为的平庸之辈。把握今天,才能把握未来。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生活为我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