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10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这个高手如云的学校中,我们总是要向前向前,总怕一个不留神就被别人挤到了后面,总是担心自我哪里还需要改善,哪里还需要进步,这一切的一切把我们包围了,我们不再有那么多的时光去阅读文章,不再有那么多的时光去玩耍,不再有做实验的时光,然而,代替这一切的,都是那学习,我们总是在学习中徘徊着,总是担心着。
可校园生活也是完美的,我们在学校里,学会了ABC,学会了123,学会了一撇一捺。好朋友也是校园的一章,他们一张甜美的笑脸,一句体贴的问候,让我们在任何时候都是充满活力的,在委屈的时候,他们安慰的话总能让我们心里暖暖的,在悲哀的时候,他们搞笑的话总能使我们哈哈大笑,在开心的时候,他们总能和我们一齐分享。老师不拖堂的时候,课间生活更是有意思,做游戏的做游戏,看书的看书,晒太阳的晒太阳,聊天的聊天,我们总是有事做,好像忘了繁忙的学习,置身于无忧无虑的课间生活。
校园生活完美,温馨,无奈,而这也是人生的一章,我们务必要经历这些,务必要在这些东西中成长。
期盼着,期盼着明天,相信风雨之后会有彩虹,相信明天就是天晴,让我们共同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