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2
回忆曾经的点点滴滴,我还在倔强回忆,即便,时光不复返,你我不再。
周华健的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听着听着,止不住泪落。还记得周笔畅的笔记,是我曾经唱给你的,教我那人,早已离我而去。
那日同学聚会,我唱着笔记,声音突然就颤抖了,我想你,很想你,可是,你为什么不言语。
熟悉的歌曲在耳边响着。不知为什么,我喜欢单曲循环。
最近常常有聚会,一起吃饭,一同逛街,多么想,多么希望你在我身边,可是,仅仅是幻想。
同一桌的人吃饭,脑海全都是我俩在一起的情景,时隔很久,但是却像是昨天,历历在目。
到底是你蹉跎了岁月,还是你遗忘了时间。我们都回不到从前。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多么怀念从前你坐在我的前后左右。哪怕是上课走神被班主任点了名,哪怕是跟你溜出校门被门卫叔叔指着鼻子不许我出去,哪怕是为着跟上你的脚步被雨淋得像只落汤鸡。
那么多的过去,却都回不去。
不只是默默回忆。不只是点点的追究自己,我知道,超过友情却达不到爱情的表白就是一个错。可是,已经错了,我还能挽回什么,有的只是日复一日深深的爱恋。
我不知这样的相思难过还会持续多久,我只是想问你一句:“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心里记着我,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突然记起我,让你欢喜也让你忧这样一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