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4
春天到了,天气转暖,到处是生机勃勃,五彩缤纷,可爱极了!
我来到田野上,嫩绿的小草不知什么时候从地里钻出来了,各种颜色的小花遍地开放,有黄色的蒲公英,淡紫的老头葱……微风一吹,到处都弥漫着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不已。
我来到小河边,河里的冰融化了,溪水欢快地流着,鱼儿们自由自在地游着。青蛙从睡梦中醒来,在岸边“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肚子好饿呀!我要捉虫子去了。”岸边的垂柳港发芽,就伸展着婀娜多姿的枝条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炫耀着自己的柔媚。小鸟们在柳树上安家落户,“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好暖和呀,我最喜欢春天了!”
春天多美丽呀!谁能经得起这美好的诱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