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10
一个春意盎然的早晨,我们全家来到了黄兴公园。一走进公园,鸟语花香,处处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我看到绿色的大草坪上有着许多形状奇特,各种各样的帐篷,有的是碉堡形状的,有的是长方形的,还有的就像一个小城堡一样,看得我眼花缭乱!
欢乐的孩子们在草坪上的嬉戏玩耍,有的在吹泡泡,有的小朋友快乐的在做游戏,老人们坐在帐篷里聊天谈心,爸爸妈妈们带着孩子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河边抓小蝌蚪……
我还看到一位妈妈正抱着自己的宝宝在给她喝奶,哄她睡觉。河边高大茂密的柳树好像在保护着她。今天的公园真是太热闹了,大家都在享受着这阳春三月里最美好的时光!
我一边走一边寻找春天里最可爱的人,忙碌的爸爸,无忧无虑的孩子,充满母爱的妈妈,慈祥的老人,他们都是这个春天里最可爱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