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3
走过了夏、秋、冬,春天终于来了!
霎时间,泉水叮咚,麦苗返青,鸟声啁啾。各种植物的嫩芽经受不住春的诱惑,都竭力挣脱那一层层包裹,一夜之间便绿了。
桃花、杏花也在争奇斗艳,各自开满了花;一对对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燕子也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自由地在蓝天白云下飞翔。“噗通”,水塘边,睡了一整冬的青蛙迫不及待地跳进水里,玩耍着,游动着,不断地伸展着四肢。它们要把在冬天积蓄的能量释放,它们要把在严冬中失去的快乐找寻。
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或含苞待放,或开得绚丽多姿,它们那如火的热情让你不禁感叹生命的激情。清晨,踏上小路去看那带着露珠的花,听那清晨的鸟鸣。这种宁静,这份清新,真是心灵的至尊享受!
在黎明前的某一个时刻,走进雾的世界,让那雾气沾湿衣裤。慢慢地,风来了,太阳也出来了,那雾便慢慢地消失了。顿时,这儿、那儿传来了鸟儿的欢叫声,静谧的世界被一片欢腾取代了。
这时,你会发现:到处都有春的影子,到处都有春的踪迹,多么可爱的春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