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7
春天真是个害羞的小姑娘啊!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她。
树木长出了绿叶,有的树还开出了花朵,地上长出了绿油油的小草和各种颜色的小花。迎春花开了,迎春花金黄金黄的真漂亮,一眼望不到边的油菜花黄澄澄的真漂亮,小蜜蜂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花蝴蝶再花丛中飞来飞去翩翩起舞。麦子绿油油的,齐刷刷的像绿油油的地毯,太美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再屋檐下搭起了自己的房子,大雁也飞回来了。
春雨给植物们浇水,春雨滋润了大地!在风和日丽的春天观赏着春景,让我们的心情多么舒畅。
春天来了,春天真是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