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5
春风轻轻吹,像妈妈的手抚摸着你。小草偷偷地从土里探出脑袋,看见左右没人,就叹了口气说:“终于可以出来吸气了 ,土里呆着真难受。”花儿非常想知道自己开出来的花是什么颜色,差点儿就开了,幸亏春风拦住了它。春雨细细的下着,小花、小草浴着春雨,像洗了个澡,小花漫山遍野的开放,小草也兴奋从土里钻出来,花朵也对自己的颜色感到很高兴。小鸟在枝头歌唱着春天的到来。蝴蝶在五彩缤纷的花朵间翩翩起舞,那美妙的舞姿,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蜜蜂也被芬芳的花朵吸引,久久不愿离去。
春风轻轻地吹,春雨细细地下,小草绿了,花儿开了,小鸟歌唱,蝴蝶飞舞……大自然向人们展现了一幅生机勃勃的“乐春图”。让我们在春姑娘的指引下,沐浴着春风春雨,走进这美好的春天,享受大自然所赐予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