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和小松鼠4
春天到了,树林里的小树长高了,枝叶更加茂盛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坪美丽极了!五颜六色的小花争先恐后的探出小脑袋,中间的小路铺满了花花绿绿的鹅卵石,格外醒眼!路边的小草挺直了腰杆,身子随着轻风缓缓的舒展着,仿佛是在摇头晃脑的作诗。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他看见小松鼠急急忙忙跑过来:“小兔,小兔,我找了你半天,原来你在这里呀!”小兔说:“小松鼠,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小松鼠说:“我家旁边开了一家餐厅,听说味道好极啦!我们快去尝尝吧。” 兔说:好的。“于是他们俩个飞快地跑去了。
他们到了餐厅,里面人山人海,一阵阵的香味扑鼻而来,桌上摆着水果沙拉酱,有西红柿炒蛋,大大的螃蟹,绿绿的青菜,红红的萝卜,可口的松果等等,看得人眼花缭乱!
小松鼠和小兔吃着香喷喷的饭菜,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