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和小松鼠10
森林里住着一群小动物,小松鼠和小兔子是一对要好的朋友,他们每天在一起玩耍、嬉戏。
春天,小松鼠种了一棵苹果树。“喂,小兔,快来看呀!”松鼠把正在睡午觉的小兔子叫醒了。小兔子揉揉眼睛,慢慢地走过来,问:“小松鼠,什么事啊?”
小松鼠回答道:“快来,你看我种的苹果树!”
“哇,小松鼠,它什么时候结果呀?”
“嗯……应该是夏天吧。”
一转眼,夏天到了,树上果然结出了绿色的小苹果。“喂,小兔子,快来呀,快来看看。”小兔子跑来一看,嫩绿的小苹果挂在树上,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绒球。小兔子问小松鼠:“它什么时候可以吃啊?”
小兔子和小松鼠的故事启示:想要有好的收获必须春天播种,夏天才有收获,小兔子和小松鼠是一对要好的朋友,小兔子只知道睡觉,小松鼠却非常的勤劳,小朋友们知道春天播种夏天收获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