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和小松鼠2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来。小路旁边的野花可漂亮啦!小兔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没有抬头看远处。他刚想转身去闻一闻花香,一点儿也没注意眼前的危险。小松鼠冷不丁一头撞在了小兔的身上。 小松鼠说:“对不起,小兔。你没事儿吧?” 小兔说:“没关系。松鼠哥哥,你怎么啦?” 小松鼠皱着眉头说:“小猫生病了,我想去看他。可我还没有找到礼物呢!” 小兔想了想,高兴地说:“我有办法!我们去池里钓鱼。猫大哥最喜欢吃鱼啦,他看见了一定会很开心。” 说完,小兔和小松鼠蹦蹦跳跳地跑去钓鱼。后来,猫大哥吃了他们送来的鱼,病很快就好了。猫大哥对他们俩说:“谢谢你们,你们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