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和小松鼠7
小兔子和小松鼠是一对好朋友,他们每天在一起玩不够。
兔妈妈和松鼠妈妈提醒他们,冬天要到了,该准备食物过冬了。是呀,妈妈们的话给了他们提醒,可是怎么样才可以两全其美呢?他们俩坐在地上想啊想。
“对了,我们来玩躲猫猫,你采蘑菇我来找你,这样既玩了游戏,又采集了食物。”小松鼠说。“好主意。如果你采松籽,就换我来找你。”小兔子接着说。
那天,小兔子采了好多蘑菇藏进了一个秘密地洞,小松鼠去找小兔子,找到晚上也没找到他的踪影。
这样的游戏玩了一天又一天,小兔子和小松鼠各自藏了许多的蘑菇和松籽,够吃一个冬天了!
“小兔子,我在吃翠翠响的松籽呢!”
“小松鼠,我在喝香喷喷的蘑菇汤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