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枯树,尽管我枯萎了,我失去了原来蓬勃的生气,我不再拥有年轻一辈的朝气,但我还是幸福的。
许多年前,我还是一棵小树,爸爸妈妈呵护着我,我和朋友们无忧无虑的玩耍着。人们对我很好,让我很快乐。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长大了,如同爸爸妈妈那样老。朋友们也为人们奉献出一生,最后在天堂得到永生。
我不禁佩服,而且向往。
终于有一天,一群人将我的落叶拾走了在我身边种下小树,同时埋下我的树叶。
不久后,一场狂风吹断了我的不少树枝。恰巧一名老奶奶看见了,将之带回了,一部分成了柴,一部分扎成了扫把。
几周后,一群人似乎打算将我今生最后的财富给奉献至人类。他们将树脂做成纸张;树干被一名雕塑家看中了,同时花高价买走了;而剩下的木屑丟进了了一个火炉中,让火炉的主人得到了不少的温暖。
一次又一次为人类贡献,让我为自己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