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2
三四月份是适合春游的最好时节,阳光明媚,百花齐放,可以好好的放松,观赏花卉,还可以体会大自然的美。
旅途中,我们在车上唱着欢快的歌前去,我们沉迷在歌中,美美的幻想着。我们虽然与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并坐,但我们与他们谈得甚欢,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还聊了一些生活琐事。
到了站点——长沙植物园,我们蜂拥而至,往下蹿,拿好我们手中的票,整整齐齐的等待售票员阿姨来验票,都迫不及待进去看看美丽的花卉。
我们在园中到处寻找美丽的花,我们看到了樱花,但没有昔日的美丽,我们也算是见到了樱花的真面目了。再往里面走,见到了快开的牡丹,正如老师说的娇艳,再旁是与牡丹称为姐妹花的芍药,因为它与牡丹长得差不多。再往里走,见到了一片粉白的杜鹃花,都在那里争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每一种的花的味道都在空中交织着,带来一种说不出的芳香。
太阳在头顶照着,看了那么多的花卉与一些植物我们都感到疲劳与饥饿,在一块草坪上吃着午饭,聊着看见的一些花草树木,大家一起融洽的边吃边聊,另有一番韵味儿。
我们误打误撞地看见了娱乐设施和一些精品店,大家一下子变得神清气爽,体验着摇摆的大摆捶,看着就有一些恐怖,更别说玩了,看着同伴的大大的尖叫和一惊一诈的反应,够让我们笑到趴下了。
玩累了,我们就到精品店里逛一逛,五花八门,都不知挑些什么,但我认为最值得纪念的是一个花卉手圈上有一些可爱的小朋友在赏花、玩水,玩得脸上笑盈盈的。
太阳要落山了,我们各自都乘着大巴车回家了,一起讨论着美丽的花和一些琐事,临分手时,大家都依依不舍。回到家中,春游中的经历,在睡梦中历历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