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7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因为今天要去春游!
星期四,我和妈妈已经想好带什么东西了:炒饭;萝卜丝;棒棒糖等等。
星期五,五点多妈妈就早早地起了床,忙着给我做春游要准备的美食,妈妈给我装好食物,我背上书包来带学校。
我们班在操场集合,老师叫到:请1302班的小朋友上车!大家听了欢呼起来,我们坐上两层巴士,向着春天,向着快乐出发!一路上我们又说又笑热闹得不得了!不知不觉在欢笑声中;在讨论中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湘潭盘龙大观园。
我们首先去画画!题目是《我眼中的春天》我们都很认真,画得都很棒!接下来,是好玩的八卦迷宫,我们跑来跑去,钻来钻去,一下子就到了八卦迷宫的中心,我们找一个对正的入口跑出了迷宫!咦?王老师呢?我们往回找,把王老师从迷宫中“救”了出来。
吃中饭了!我们各自拿出自己带的美食与大家分享!这些都是爸爸妈妈精心做的!和同学们一起在郊外吃觉得格外美味。
吃完饭后,我们玩了各式各样的器具!我玩了一个铁式滑梯,“嗖”的一下就滑下去了,因为太滑,所以我们哥哥都摔痛了屁股。“呀!呀”的叫,同却很好玩!
接下来我们去欣赏了美丽又高贵的杜鹃花,我们看到了很多品种的杜鹃花!还有独一无二的杜鹃花——杨贵妃!集合声响啦!
啊~,快乐的春游就要结束了!我美丽的大观园你等着,我们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