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3
星期天的早晨,春光明媚,我们学校的全体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去江边春游。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路旁的风景。瞧!绿绿的树,红红的花在微风中摇摆,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大约走了十分钟,我们来到了目的地了。首先大家把桌布摊在草坪上,接着,大家迫不及待的拿出背包里的食物,我们带的食物可丰富了!有饼干、面包、糖果、薯片、牛肉干等等。我们一个个都被这些可口的食物吸引住了。没等老师开口,我们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
吃饱后,我和几个同学在草地上打滚,从高处滚到低处,从低处爬到高处,我们都滚得满身是草,玩得非常的开心!玩累了,我们就在一旁看柴老师画画,柴老师画了一只大大的南瓜,柴老师说这只南瓜很想黄晶晶,我们都哈哈大笑了。一点左右,老师带着我们回学校了。这次春游大家都玩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