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10
周五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终于盼到了这天,我兴奋极了。学校组织我们去植物园玩。
早上我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看到班级同学在操场上集合,站着整齐的队伍。我兴高采烈地加入队伍,因为有同学还没到齐,所以我们要等待没来的同学,我心里着急,希望可以变出一对翅膀来,马上飞去植物园。等同学们都到后,我们奔向大客车。来到车旁,我们争先恐后地上车,上了车里,终于在我们期盼下,司机师傅开车了,直奔目的地植物园。
进了植物园大门我们找个地方当大本营。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我们最爱的游戏时间,项目有很多种:碰碰车、海盗船、旋转木马……,我们第一个玩的是碰碰车,在指导员安排下和四年级的部分同学一场,开车后我们时不时地碰在一起,玩得开心极了,笑声在场内回荡。我最爱玩的是海盗船,我们进入里面,工作人员说把手举起来,我们都像投降似的举起了手,操作员按下开始键,船开始摇晃起来,一会前一会后,可爽了,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笑得合不拢嘴!
然后,我们回大本营,吃东西,吃完后我们去看花,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花,争奇斗艳,都展示着自己的美。
这一次春游让我至今记忆犹新,玩的开心极了,春游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