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4
春游那天,下着小雨,我没有打算带吃的东西,因为昨天老师说下雨就不去春游了。我到了学校,别的同学都带了零食,就我一个人没有带。我很着急,只好叫妈妈快点回家去拿吃得东西。妈妈说:“问一下老师先再拿吧!”。我说:“好吧!”。妈妈问了老师,也不确定,于是妈妈就回家了。
后来学校决定去春游了,老师把电话拿给我,我打给妈妈,叫她快点把零食送过来,她就把零食送过来了,我才放心,等小雨停了,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当时很开心,因为这是第一次春游。我们就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在春游的路上,到了石印山洞,里面很吵很吵,还有同学在学狼叫,走出山洞的时候,我的心才静下来。走了一段时间,就到了石印山的路口,我们很快就走到了半山腰,我们还没有休息就继续赶路了,到了几个亭子面前,还是让别班的同学抢去位置了,我们只好回学校了。在回学校的路上,我看到了杜鹃花比较红,还有柳树也弯下了腰,松树上的果子一个个都掉下来了,我觉得松树上的果子比较象刺刺球。后来雨越下越大了,好象是天上刷牙的泡沫水,过了一会,雨才小一点,到了教室,我发现我的雨伞都被雨打破了,当时我觉得雨象小刺一样刺在我的雨伞下,我还来不及收雨伞,妈妈就来接我回家了,不过那时,我东西还没吃,就穿着雨鞋,回家了。
到了家,我那时心情有点点好,又有点点不好。好得那点是因为我看了比较多的植物让我感觉心里舒服。坏得那点是因为我的雨伞破了。到家后,妈妈才分给我一点点吃得东西,那时还是比较开心的,玩了一会儿,就更开心了。
我对春游有乐趣,因为可以观察景物,又可以看看大自然,知识就会长多,我期待明年春游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