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6
在人的一生当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毫无疑问,当然是那双灵巧的手。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没有了双手会是什么滋味。那种痛苦该会是你不可想象的。在平常,你会觉得手很普通,每个手都有五个指头,每个指头上都又有指纹,天天对着这些东西,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主人公志华原本有着一双美丽灵巧的手,可厄运的魔爪却一步一步地向她逼近。直至那天,志华和好朋友一起去放风筝,风筝偏偏挂在了电线杆上,志华捡来一根木棍想把风筝顶下来。可她并不知道,厄运离她只有一步之遥。就在志华迈开那一步的时候,厄运终于无情地降临在她的身上。从此,她推动了双手,失去了那原本属于她的幸运。
志华并没有自卑,并没有难过。她下定决心,一定要用脚来做好事。经过志华的不懈努力,终于可以上学了,还参加了国家游泳队。
瞧,志华在用脚夹着筷子吃饭,她头上晶莹的汗珠见证着她的进步;瞧,志华在游泳中扑腾的身影,那闪烁的浪花见证着这一奇迹。
当志华站在那最高领奖台的时候,她胸前的那块奖牌闪闪发光,同太阳一样光彩夺目。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会有许多绊脚石,只要你坚强勇敢,那一块块绊脚石会被你磨砺成独一无二的璀璨宝石。
你要坚信:这世上没有苦难,只要你有一颗滚热向上的心,那颗心就会化作隐形的翅膀带你度过重重苦难。记住: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飞吧,去那片属于你自己的天空。在自己的天空,带着那双“隐形的翅膀”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