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2
他的关心无微不至,他的意志坚强不屈,他的行为先人后己。
记得有一次,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想去公园骑自行车。打开车库的时候发现才发现,原来自现车因为长期停止运转,导致自行车部分零件损坏,我心想:唉!这次骑自行车的计划又泡汤了,需要找维修工进行修理。在这个时候,他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说:“让我来帮你吧!”随后,他便走到自行车面前马不停蹄的进行修理。在修理的途中,他一声不吭地“工作”没有说过一次累。过了不久,他终于辛辛苦苦地把自行车修好了,我感激万分地说:“谢谢您”“不用谢”我看到他此时此刻已经筋疲力尽,汗珠不断从头发上掉下来,他需要休息。突然,我看见他仿佛要晕倒了,我立刻找一个地方给他休息片刻。
然后,妈妈陪着我一起去公园里骑自行车。
在公园里面,绿树成荫,许多花朵都露出了笑脸。太阳公公也早早地就上班了,正戴着墨镜看我呢!
我在这里快活地骑来骑去,心里特变愉快。总感觉此时此刻非常开心,简直不知天高地厚。妈妈看见我如此开心,也一下子放松。
顿时,刹车的手把失控了,我的自行车自己在行走。我害怕极了,因为我就快撞车了。我不经地喊了起来。准备撞击。突然,一个身影从我身边快送地飞过来,立刻在我面前挡住了我的自行车。我一看,是他!他成功把我的车挡住了。我看到他的脚上有一条10厘米的番茄酱,仔细一看,原来是血。他的血慢慢地留下地面……
他是谁?没错,他就是我的父亲,在我最苦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一直在我背后做“隐形的翅膀”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