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9
夜深人静,屋外蟋蟀的奏鸣传到书房中。我看看时间,已经凌晨了。我合上手上的书,关了灯,蹑手蹑脚的沿楼梯走向我的房间,轻轻的,悄悄的,总生怕惊醒某人。
我的房间和父母的房间只是一梯之隔,但我不由自主的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中。
晚上天气特别寒冷,我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哆嗦,却发现被子一半以上被妈妈挪到爸爸身上,自己却蜷缩着,还微微的说着梦话,好像是:“我不冷,你才不要着凉了。”她的声音分明有一点点的颤抖。
我心头酸酸的,回到房间抓起自己的被子,走到妈妈身边,轻轻的给她盖上,生怕惊醒了她。
我回到自己的房间,拉开衣柜,拿出几天前妈妈新买给我的绒大衣。我躺在床上,披上绒大衣,暖暖的,和着窗外清晰灵动的“歌声”,我情不自禁的合上双眸,酣然入睡。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像……”
我梦见自己长出一双宽厚的翅膀,但看不见,摸不着。而此刻,我真的在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