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4
阳光,轻轻的拨开云雾,小心翼翼地抚摸着大地,呵护着那些花草,呵护着自然地精灵。阳光,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的名字叫做“希望”。
鱼儿,欢快的在水中游弋,游遍江河湖海,它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它守护着自己的心愿。鱼儿,有双隐形的翅膀,他的这双隐形的翅膀,叫做“梦想”。
粉笔,在黑板叽叽喳喳地唱个不停,它在唱,它在唱着自己的梦想——让由它化成的文字,成为一个个指南针,指引着学子们,明确人生的航向。粉笔,有双隐形的翅膀,有一双叫做“奉献”的翅膀……
四川,地球在她身上挠了3分钟的痒,三分钟后,她面目全非,由她领导的人民,也在这三分钟内去了另一个四川,但是,她那双隐形的翅膀告诉她:一定要挺住!最后,她那双叫做“坚强”的翅膀,终究使她挺住了。
我知道,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有一双可以带飞越绝望的翅膀,它是我的精神支柱,也是我能靠得住的东西。
我知道,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有一双当我遇到挫折时帮我战胜挫折的翅膀,它会向我发出“我行”的讯号。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
请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请让我们有一双隐形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