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6
没有美丽的外貌,可以选择美丽的心灵;没有骄人的成绩,可以选择不屑的努力;没有富裕的家庭,可以选择温馨的亲情。但不要为自己的渺小而苦恼,因为我们的心中有颗不灭的太阳,我们的身上有双隐形的翅膀。
王安石说过:“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恰在险峰之巅”。同样,我们要想欣赏到美丽的风景,就要有山那边有海的信念。我相信,只要有坚定的意志,拥有不畏不惧的信念,风雨之后的彩虹会更美!细数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追溯他们的成功历程无不经历过巨大的挫折。海伦·凯勒自幼便生活在一个无光无声的世界里,凭借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用笔写出了生命的辉煌;贝多芬在面临双耳失聪的严峻考验下,仍不懈努力利用骨传导来进行他的创作,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成了著名的作家。
有人说,没有开花结果信念的种子,顶不破早春坚硬的土地。同样,没有必胜的信念,也无法战胜挫折,我们只要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畏惧,敢于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胜利属于我们!隐形的翅膀在抖动,啊!蓝天我向你飞来。
跨四海,凌五岳,翻江越岭!
越珠峰,闯七洲,玩转地球!
人生就是甘苦相伴,在今后的路上一定会有更多的艰难在等待着我们,要忍耐努力才会得到一份疏狂,不要埋怨上帝没有赐给你一双翅膀,而应时时问问自己,是否具备了飞翔的素质和勇气。
鼓足勇气,奋力向前,让隐形的翅膀快乐的抖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