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9
一直做着浪漫的梦,打着学习的旗号去招摇,终于,梦醒了,原来自己错的那么可爱。
过去的事真可恶,做错的事真可恨,过去的自己太可耻,如今的自己太沉沦。梦只是梦,既然醒了就该努力奋斗了,以后不再混日子,收起散了的心,重新拼凑,做个不一样的自己!
也许,发泄一下会舒服些,可是我想,我已经没有资格了,我是一个失败者,我的失败,背负了太多的债务。
我不能再执迷不悟了,我会完完全全忘记过去,没有杂念,一心学习,一心奋斗,一心努力。
下文致志华(隐形的翅膀主角)
你从梦中走来,你的坚强震撼了我,我感到自卑,面对你,我很失败。是你让我懂得了坚强的真正涵义,是你让我明白的生命的真谛,是你让我明白了,一切的一切。曾经的我幼稚与无知,冲动与疯狂,任性与天真,现在都没有勇气去回想了,总之你的伟大灌溉着我的脑海,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