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有一个隐形的翅膀,它陪伴我度过一个个哭泣的夜晚,一个个美好的白天,一个个让人难忘的瞬间。
每当我伤心时难过时,我希望有一双力大无比的翅膀带我飞向一个风景如画、山清水秀的“人间天堂”。让我远离那些不开心、不高兴的琐事。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这位同学眉清目秀,亭亭玉立。那眼睛清澈明亮、那眉毛弯如细月、那头发乌黑油亮,是一个十分讨人喜爱的同学。她一进班,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地朝她望去。一时不适应的她,害羞地羞红了脸,渐渐地低下了头。她就坐在我最好的朋友后面。从那以后,她一下课就和那个新同学交流上节课的内容;每次考试过后,都和那个新同学讨论答案;每次玩耍,她总是先喊那个新同学,再去找我。慢慢地,我开始生气了。我觉得她关心新同学胜过关心我。毕竟我们是最好的朋友,而她却是一个外来者啊!每当我看到她们俩嘻嘻哈哈,形影不离的时候我总是想拥有一双最强壮的翅膀,好让我逃离她们俩的欢笑、快乐。带我飞到最遥远的地方,好让我冷静地思考。这时,我就会想起一首歌——《隐形的翅膀》,歌词意义深远,歌曲优美动听。
每个人都渴望有一双翅膀,在年幼时,我渴望有一双“独立”的翅膀,能挣脱父母无微不至的庇护;长大后,我渴望拥有一双“追梦”的翅膀,能达到自己努力追寻的地方;现在,我渴望有一双“强壮”的翅膀,能帮助我飞过绝望、看到希望。
希望这双强壮的翅膀带我逃离悲伤和难过,让我能看到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