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狗9
今天在上学的路上,我遇到了一只小狗,我觉得它十分的可怜。
早上我正走在上学的路上,忽然看到前方有一个垃圾箱,垃圾箱好像是很久都没有人清理了,垃圾都散落了一地,周围的地上都是乱糟糟的。我看到有一个小小的身影在里面晃动,但是我离的太远了,什么也看不清楚。
待我走近了,才看出来,那是一只小狗。这个小狗浑身上下脏兮兮的,像是被人丢弃掉的宠物狗,它好像是十分饥饿的样子,一直在里面拱来拱去,寻找可以吃的食物。正好,旁边有一个路人,将自己手里只剩下一口的包子扔了过去,小狗就像发现了宝藏一样,很快的就跑了过去,咬在嘴里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我觉得小狗真的好可怜啊,我今后要是有吃的,也一定要喂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