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一则令人心痛的新闻。这个新闻是关于狗的,这可真是一只可怜的狗儿呀!那么,究竟有多可怜呢!就让我来说一下吧!
可怜的小狗
这件事是发生在马路上。当时一辆汽车正行驶着,后面的那一辆车紧跟在前面那一辆车。突然,前面那一辆车放慢了速度,并且把车窗们摇了下来。接着,一只狗头露了出来,而后面那辆车的车主根本就想不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原本以为他们只是给狗放放风。却不曾想到,他们竟然把那只狗“啪”的从车窗里扔了出来。这让后面的那个车主来了个措手不及。她连忙踩刹车,避免碾压到这条狗的身上。随后,她急忙下车,去查看这只狗的情况。可是,这只狗已经受了严重的伤,地上一摊的血。而这只狗的主人的车早已经扬长而去。于是,这位女车主就抱起折头受伤的狗到自己的车里。而这只狗朝它的新主人微笑着,好像在说:“新主人,谢谢你,要不是你救我,我的小命早玩完了,真是太感谢你了!”
哎!到底是什么缘故哪?这只狗的救主人竟然这么狠心的把它扔掉,即便它犯了错误,也不至于要了它的命呀!不过,好在它福大命大,又遇上了一位心地善良的主人。但愿这只狗在新主人的照料下,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