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10
暑假里的一天,孙小圣和小熊一起去公园玩儿。刚进公园的大门,孙小圣和小熊就被美丽的景象迷住了。他们俩一起说出了:“景色真迷人啊!”只见远处的假山上有一些人在照相。参天大树像一个个巨人,仿佛在看谁在公园里不爱护公物。近处的小花、小草使劲儿的往上挺身子,好像在比谁高呢!小河清澈见底,小鱼在水里一边唱歌一边游泳,一边还照镜子。这时,小鸟飞过来说:“你们叫什么名字呀?”孙小圣说:“我叫孙小圣,他叫小熊。”
过了一会儿,他们走到了一个小亭子旁边。他俩坐到里面休息。这时,孙小圣自言自语:“我孙小圣来可不是白来呀!一定要在这里留个名字。”说完,便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笔来,飞快地爬到柱子上歪歪扭扭的写了“孙小圣到此一游”这句话。小熊看见了忙说:“孙小圣,不要写,不要写,要爱护公物。”
小熊严厉地批评了孙小圣,孙小圣惭愧极了。连忙找来一块抹布,再次爬到柱子上把几个字擦得干干净净,还对柱子说:“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这时太阳公公说:“知错就改还是个好孩子。”小鸟说:“要记住哦!再这样我就要惩罚你了。”
太阳下山了,孙小圣和小熊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