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8
每个人都有快乐的一天,当然我也不例外。那一天,直到现在我还记忆如新,让我来给你讲讲吧!
早上,晓彤、小静和我一起去吃早饭,看到餐桌上有一个碗碟,我们打算为碗碟“寻主人”。便走出餐厅找主人。刚走到餐厅门口,就看到一个人匆匆忙忙地向餐厅跑来。我们想这个碗碟会不会是她的?便走上前去问:“这是你的吗?”她看了看,笑着说:“是的,太感谢了。”“不用谢。”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帮碗碟寻到了主人,心里甜滋滋的。我感到很快乐。
下午上语文课时,我举手发言回答老师的问题。老师叫了我,我流利地答出,老师点点头,让我坐下。虽然只有一次发言,但我觉得自己进步了,因为往常上课时,有些题心里有答案,但是又不敢举手发言,这次我举手了,而且答对了,我很快乐。
我们正打算吃晚饭,正巧,看到清理垃圾的老爷爷正在清垃圾。我们想老爷爷应该还未吃饭,便想帮老爷爷打一份饭。打完饭后,匆忙赶来这里,可是却不见老爷爷的身影。然后我们便去操场、餐厅旁去寻找老爷爷,终于看到了老爷爷,我们把饼递上前去,说:“老爷爷,你先趁热吃了吧。”“谢谢,孩子们,这是我吃过最好的饼。”老爷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们几个的心愿终于了了。我快乐。
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