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晚餐4
“哈哈,面条真好吃!”咦,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这是一家自助餐厅啊!让我们进去看看吧。
一进门,就吹来阵阵凉风,“真凉快啊!”我情不自禁地赞叹了一句。这时,我的目光转移到了价格表上,什么,儿童票需要50,而大人票竟然需要100,太贵了吧,妈妈和姨妈抢着买单,最后钱终于付好了。我们找了一个位子,我大声喊到:“服务员,我要一个菜单。”咦,为什么没有服务员,我很奇怪,这时妈妈笑着说:“儿子,自助餐是自己拿,想吃什么拿什么。”“原来是这样!”我兴奋地说。
开始吃饭了,我选了金灿灿的油炸香蕉和劲道的面条。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别提有多香了!后来,我还拿了五彩缤纷的蛋糕、脆嫩多汁的鸡块……香气扑鼻。还有甜滋滋的饮品,我狼吞虎咽地吃着,不一会儿就全吃掉了,还打了一个饱嗝,真的太好吃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我也要回家了,离别时,我依依不舍,心想:下一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