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舅舅打电话来让我们全家到他家去吃晚饭,我非常高兴,又蹦又跳,迫不及待地缠着妈妈带我到舅舅家去。
刚踏进舅舅家门,一股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我跑到桌前一看,“哇”好丰盛的晚餐,有香喷喷的红烧鸭,黄澄澄的糖醋排骨,红艳艳的腰花,绿油油的青菜等等,让我垂涎三尺。我们到了不久,姨妈一家来了,开始吃晚饭了,舅舅说:“今天让你们来吃晚饭,是杰杰在这次绍兴县中考保送生考试中被鲁中尖子班录取了。”耶!我的表哥真棒!居然考了 . 分的高分,大家都举起酒杯,向表哥表示祝贺!
在这特别的夜晚,我们围坐在桌旁共同分享着表哥成功的喜悦。我心里默默地想: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年龄的增长意味着肩负更多的任务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