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8
我有个小表妹今年才两岁,名字叫陈熊依,小名叫依依,绰号是---小熊猫、熊二、熊小……她有一双让人羡慕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有张樱桃小嘴和一头那三毛似的头发,你别看她个头小,食量可大的很。
每天早上小熊猫的第一件大事是来我家翻箱倒柜的寻找食物,而且每次都可以满载而归的回家享受着战利品,上午在市场的时候,她看见大家都在吃早饭了,便东家走走,西家走走的去"骗吃骗喝"只见每次还都可以成功我真是服了她了。到了中午,大家又要吃午饭了,她便又去"招摇撞骗"了。到了晚上小熊先喝一壶奶再吃了饭然后再吃一些水果最后再吃一壶奶才心满意的睡觉。哎!我也真的奇怪了,小熊猫吃了那么多的东西也不会不舒服,莫非小熊猫有一个将军肚吃多少,也填不满她的肚子吗?
这就是我的表妹一个有将军肚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