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7
今年过年,我南昌的表妹乐乐来我家了。我们已经有好久没见过面了,上次见面还是半年前暑假我回南昌的时候。
她们是一早坐火车到广州的。一见面我们就高兴地抱在了一起,我发现乐乐妹妹长高长漂亮了很多。我们一起玩了我的拼图玩具,我教她怎么样找该拼的图片,乐乐妹妹一下就学会了。后来妹妹想我陪她玩一,二,三木头人,虽然我觉得是小孩子玩的,但乐乐妹妹喜欢,我还是陪她玩了很久。在后来我还教妹妹跳舞和画画,妈妈,姥姥姥爷看到了都夸我是个好姐姐。我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