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4
我又一个活泼可爱的小表妹,白白的脸蛋透着粉粉的红,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眨呀眨,真可爱,大家都说表妹像个小天使。
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和表妹去动物园玩。当我们来到金丝雀的笼子前面时,正好看到金丝雀展翅飞翔。表妹轻轻地拉了拉我的衣角,凑到我耳朵边,问道,“哥哥,为什么小鸟会飞呢?”我“扑哧”笑出声来,“傻妹妹,那是因为小鸟有翅膀啊!哈哈。”
那天一回到家,表妹就径直往后院里跑去。我正纳闷呢,刚想问表妹干嘛跑那么急,只见表妹摘了两片大树叶出来,夹在咯吱窝下,“妹妹,你想干什么?”我一脸的疑惑。“哥哥,我也要像小鸟一样飞翔啊!看!”只见她飞快地跑起来,那两片大树叶还真像是两只天使的翅膀。妹妹一边跑一边欢快地叫着,“我要飞起来啦!我要飞起来啦!”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
你们说,我的表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