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小草换上了春装,小树用无数只小眼睛—嫩芽打量着外面的影像,在沃土里沉睡一冬的种子探出头来,好奇地问:“这是哪?”
啊!春天来了!她来到我们的校园。冰雪融化了,小花小草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水露,小树们一边喝水,一边摆动着自己嫩绿的叶子。同学们换上春装,快乐地在操场上奔跑、玩耍。
叮叮!叮叮!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飞奔教室,读书声在校园里回荡,鸟儿停住优美的歌声,风儿停住匆忙的脚步,细细地听着书声。
过了一会儿,下春雨了,春雨浇着花儿,浇着树木。植物身上的灰尘洗掉了,空气清新,花草美丽了……校园里一片红绿。
多姿多彩的春天在我们的校园里,许许多多春天的变化在等着细心的你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