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7
当我走进春天的校园时,就发现校园更美了。校园的美,美在树中。操场旁边有一棵老榕树,昨天还是光秃秃的,一夜之间,竟焕然一新,穿上了嫩绿的“新装”。有的树还舍不得脱下那身枯黄的“冬装”,一片片黄叶在风中飘然而落。有的树却还是那么郁郁葱葱,仿佛冬天未曾到过它身边一样。校园的美,美在花丛中。火红的勒杜鹃在春风中起舞,金色的菊花在春风中点头,洁白的百合在春风中绽开了笑脸。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花,把学校装扮成了一个姹紫嫣红的世界!校园的美,美在鸟的叫鸣声中。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无论是春日融融,还是春雨绵绵,在枝头上,在天空中,一只只小鸟总是叽叽喳喳地叫着。当我们读书的时候,它就在窗外给我们“伴奏”。朗朗的读书声和着小鸟婉转的歌声,是多么悦耳动听啊!校园的美,美在同学们的笑容中。操场上有同学们奔跑的身影,走廊上有同学们聊天的身影,教室里有同学们看书的身影……一张张小脸笑成了一朵朵盛开的花。春天的校园,它就像我们美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