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2
春天来了,我们的校园开始变得漂亮起来。小草悄悄地从地下探出了头,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好像是来迎接春天。柳树长出了长长的柳枝,发出了小小的嫩叶,微风一吹,一条条的柳枝就仿佛在跳舞似的。
春天的校园
紫荆开出了紫色的小花,树上的花儿满满的,挨挨挤挤,长出了像心形一样的叶子。从远处望着这一颗紫荆树,就像一颗葡萄树一样。这些小的花瓣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而且还招来了许多小蜜蜂,漂亮极了。
樱花长出了粉红色的花瓣,有的绽开了笑脸,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这满树的花儿,就仿佛是一个个花仙子。桃花也开花了,而且还是两种颜色,一种淡粉色,一种深红色,真是美丽无比,如同仙女一样。在这个季节里,我们的校园是最美的,花儿一起开放,鸟儿一起欢叫。瞧!我们的校园景色是多么的迷人。
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