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9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她走进了我们的校园,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瑰丽。
野花丛中,开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野花,红如火,粉如霞,黄如金……真是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当然,还有那漂亮的茶花,这花儿红红的,花蕊黄黄的,相配在一起真是锦上添花啊!这繁花从枝头开到枝尾,不留一点儿空隙,真是一朵比一朵漂亮!
在阳光明媚的操场上,同学们在两棵高大的黄桷树下尽情地玩耍着,微风一吹,树叶纷纷扬扬地飘满下来,飞舞在同学们的身边,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他们身边盘旋飞舞,漂亮极了!
下午放学了,学校里的师生全都走了,唯独那两棵又高又大的黄桷树静静地守护着校园,那黄黄的叶子在太阳的余辉下,发出耀眼的金光,使黄桷树显得格外美丽。
春来了,走进了我的生活,走进了我们的校园,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