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9
当春带着她特有的新绿,海一样地漫来时,真能让人心醉;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也能让人断魂。
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
春悄悄的来来了,她眨眨眼,我们的眼前焕然一新;她挥一挥手,花儿变成彩色;她轻轻一吹,小草穿上绿衣裳。
现在风,柔柔的吹向枝头,悠悠地闪。明媚的春光,洒在身上,暖在心里。烂熳的花儿,可爱的小鸟,透露出春的生机,这都是纯的功劳。这三月,这春光,洋溢着的是一束束朝气蓬勃的青春和希望之光,比霞光更灿烂,比鲜花更迷人。
走进校园里,到处都生激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春的气息;走进校园里,仿佛感到春的存在,感到了春的节奏;走进校园里,一阵阵宜人而又淡雅的香气顿时沁人心脾,使人陶醉。
我们的校园还有一个很生机勃勃的地方,那就是我们操场旁的草坪了。到处是小草欣欣然地睁开了惺松的眼睛,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了,这儿的小草可生机了,在春风姑娘的呼唤下也探出了小脑袋,不时地向上钻,嫩嫩的,绿绿的。春风一吹,它就不停地摇摆着柔弱的身躯。它的生命力是那么的顽强
校园的春天,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