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8
春天到了,校园里到处都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一走进校园,我就看到校园的花坛,映入眼帘的那悄悄绽放的花朵,花朵五颜六色,有红的,有蓝的,有黄的,还有粉紫的。草坪上冒出了绿的小草,小草站得笔直的,好像站岗的士兵一样。小鸟在天空中盘旋着,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每天都在欢迎我们来上学。
中午,我们去吃饭的时候,经过小池塘边,那里的景色更美了。山茶花开得真艳啊!有的红似火,有的白如雪,还有的粉如霞。山茶花的外形各种各样。有的全开了,像花仙子一样,有的像调皮的孩子一样,只开了半朵,还有的花骨朵饱胀得好像就要破裂似的。池塘里有活泼机灵的鱼儿在水里嬉戏,在大树的倒映下,小鱼们游得可欢快了。
校园的春天真美啊!到处有同学们的读书声。一片生机勃勃得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