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3
春天万物复苏,给周围的一切都换上了绿色的新装。当我们走进校园的春天,我发现校园更美了!
校园的美,美在树中!操场旁边有一棵大榕树。春天的大榕树有高壮美的特点。大榕树真高呀,大约有三层楼那么高;大榕树真壮哇,要几十个小朋友才能将它包围起来;大榕树真美哪,绿油油的树叶长在大榕树的顶端,像一个安全卫士在守卫着我们的学校。大榕树近看,像一个翠绿大蘑菇;大榕树远看,像一把绿色的大伞。校园的美,美在鸟的叫鸣声中!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无论是春日融融,还是春雨绵绵,在枝头上,在天空中,一只只小鸟总是叽叽喳喳地叫着。当我们读书的时候,它就在窗外给我们“伴奏”。朗朗的读书声和着小鸟婉转的歌声,是多么悦耳动听啊!
校园的美,美在同学们的笑容中!操场上有同学们奔跑的身影,走廊上有同学们聊天的身影,教室里有同学们看书的身影……一张张小脸笑成了一朵朵盛开的花。时不时传出欢笑的声音。
我喜欢绿油油的春色,但是更喜欢春天校园的美景!校园的春天,它就像我们美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