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5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它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每个季节都各不相同,我们就一起走进春天的校园吧!
教学楼的前面有一大片空地,中间是我们学校的升旗台,每周一的造成,我们要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全校上千名师生聚集在这里,看着国旗冉冉升起。空地两旁的花草围起了一片大草坪,草坪上的植物可多了,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鲜艳的红叶石楠了。它的每一片叶子都是红彤彤的,好像是被涂上了红颜料似的,它的叶子一堆一堆的,从远处看,好像是草地着了火。草地上还有一棵不知名的小树,那棵树的花有我们一个巴掌那么大,它们一朵一朵的,好像小孩子的脸颊一样。在这些花草树木中,最让我耳目一新的是那棵美丽的紫荆树,它开着紫色的小花,一朵压着一朵,一枝压着一枝,它们开得是那么热闹,那么奔放,好像要把全部的生命力都集中在这一刻,让你觉得,春天没了它就会失去一半的魅力。每年的这个季节,翟老师都会带着我们在紫荆树旁合影,那淡淡的清香记住了我们全体师生的成长。在初中教学楼前边,那棵松月樱花也开了,虽然并没有紫荆树那样的茂盛那样的繁华,但是,也是清香十足的。如果你来到一个全部是松月樱花的世界,你一定觉得自己仿佛来到了冬天,那个下雪的季节。
操场前面的柳树也发芽了,它的枝条绿绿的,好像春姑娘美丽的头发,每当微风吹过,柳枝也微微摆动起来,好像春姑娘在梳理自己美丽的长辫子。
每当这个季节,孩子们脱掉棉袄,纷纷奔向操场,那绿茵茵的足球场吸引了无数足球小将,它们在绿茵场奔跑,有的全神贯注地盯着那个神奇的足球,那是团队里的守门员;有的奋力操控着足球,带着足球超越每一个想要拦截他们的人,一不留神,“哇,进球了!”那是团队里的前锋。
春天的校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它承载着我们的梦想,让我们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奋力拼搏,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