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2
校园的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但我最喜欢校园的春天。它就好像是一幅油彩画,五彩斑斓,充满生机勃勃!
校园的春天
瞧,花坛里的花儿争相开放,散发着阵阵香气,引来了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蝴蝶。玫瑰花娇滴滴的把自己的芬芳展现出来,月季花也不甘示弱的绽放出了笑脸。一阵春风带着花香迎面扑来,顿时让你感觉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操场旁,有一棵老榕树,昨天还是光秃秃的,一夜之间,竟焕然一新,穿上了嫩绿的“新装”。有的树还舍不得脱下那身枯黄的“冬装”,一片片黄叶在风中飘然而落。有的树却还是那么郁郁葱葱,仿佛冬天未曾到过它身边一样。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润下,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又嫩又绿。教室里,一个个同学精神饱满,在学习。一阵阵朗朗书声,传进耳中。瞧,他们读的真认真,真仔细,一个字也没读错。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同学们都把握好春天的时光,好好学习呢!啊!校园的春天是一幅迷人的画卷,我爱你,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