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4
春天来了,春姑娘提着五彩花篮为我们的校园洒下了一片春色。校园里的桃花开了,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开了三四片;还有的全开了。一团团一朵朵似天边的霞光,像小朋友的笑脸。桃花白里透红亭亭玉立。她虽然没有玫瑰那么娇艳,也不像茉莉那么芳香。但,她却有一种高贵,淡雅的气质。让人联想到穿着白色裙子的桃花仙子在翩翩起舞。
瞧!那不是小草吗?它刚刚从泥土里钻出来,晃动着那黄绿色的脑袋。你听,它们还与风弟弟合唱呢!每一根小草都显得那么柔嫩,摸上去那么舒服。好像草地上铺上了绿色的地毯。
在学校的花坛里一棵高大的榕树耸立在花坛中心,粗壮的树干披着翠绿色的外衣。茂密的树叶中还藏着刚吐出来的嫩叶。一阵风拂过,叶子沙,沙,作响。
放眼望去,校园一片绿色,绿色代表这生命,健康,活力……绿色的校园里充满了生机。让我们一起发奋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