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6
今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课,卢天源同学突然吐了,扑鼻而来的臭气向我们扑来,我们有些同学一闻到臭味就急忙把鼻子捂住,更有甚者不但把鼻子捂住了,而且还用手扇风,边扇边说“真臭,真臭!”
正在大家发愁该怎么办的时候,张哲馗与付天昊不约而同的站了起来,他俩对看了一眼,走了出去,又极有默契的分了工,只见张哲馗拿撮子去撮土盖上,付天昊把土与呕吐物扫走,再由张哲馗倒掉,付天昊又来把地拖干净。
看着他俩那么自然、那么熟练的收拾着,我十分敬佩的多看他俩几眼,因为他俩不怕脏,不怕味,帮助同学的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啊!
同学们,不要看我写的这件小事很小,但“莫以善小而不为,莫以恶小而为之。”从这件小事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素质问题,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应该向张哲馗和付天昊学习,帮助同学,爱护班级,就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也可以把我们的家——班级,变得更加美丽!
自评:这是我由下午第三节课发生的一件事所写的一篇感想作文,可能我写的这件事在别人眼中微不足道,可在我的眼里却有很重的的分量,因为这是同学们互相帮助,爱护班集体的一种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