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6
他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她喜欢果实累累的夏天,你可能喜欢五谷丰登的秋天,我最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
冬天到了大地披上了雪白的棉袄,地球伯伯好像在黑暗的宇宙里睡觉。几乎所有要冬眠的动物都约好了似的一起睡觉。
有一次,我和爸爸还有妈妈一起来到北京看雪。那里的天空下着皑皑白雪。我们来到“雪杖基地”我一进去就用雪搭了一个堡垒,我奋力的拿起一大堆雪向妈妈扔去毫无防备的妈妈被打得满脸是雪。
我们还来到了滑雪场,我用力的把手上的加速器发挥到极致,忽然我看到前面有一个人,我这才明白过来我不会刹车,那人见了我,飞快的逃走了,害我撞到了玻璃上。
冬天,你是我最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