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停后,我立刻跑去家门前后,不由地叫了起来:“哇!太美了!”一眼望去,白茫茫的雪覆盖了整个大地,好像天神怕地面太冷而盖上了一层白棉被,上面还绣着绿色的花边(绿叶)。
这时,我发现爷爷在铲雪,便到玩具箱中找了一件铲雪工具——五轮杂技车。可它不是来演杂技的,而虾米拱雪的。“嘿呦嘿呦……”我推着它,开辟了一条细长的小路。再找“铲雪车”,咦?去哪儿了?哦,原来它已被雪“包裹”起来了。
突然,一阵清香飘来,原来是院子里的蜡梅仍在雪中傲然绽放着。淡黄色的花小巧玲珑,还不时送来一阵清香。我又摇了摇了树枝,“沙沙”声立即传来出来,如同雪刚才是把大树歌喉冰封住了,雪一掉,它们便又唱起了这一天的序曲。
这时,表弟喊我打雪仗,于是,我建起了一个“城墙”,便与他交战了起来。我把雪攥在手心里捏了捏,捏了几个雪团,未等我发射,一个雪团飞驰过来,幸好被“城墙”挡住了。我生气,连射四个雪团,把表弟打成了“柿子”……
我望着远处缓缓升起的太阳,这时,阳光脱去了这神奇的魄“棉被”,染红了大地,天空呈现出金灿灿的霞光,我真想大喊一声:冬天,你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