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3
早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惊奇地发现车上有一些雪花儿,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盼望着能快点下雪。
到了学校,我发现地上的水结冰了,听同学们说今天温度很低,还会下雪呢。第一节下课,还是没有看到雪宝宝的影子,我在心里不时地祈祷:“雪花宝宝们,你们快点来吧,为我们带来快乐。”
“叮铃……”上课铃声响起了,随着上课铃声的平息,天空上的雪屑扬扬洒洒地飘落下来。这时,李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吱呀”一声把门关上了,带我们走进了知识的海洋。
一节课时间过去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把门打开,向外一瞧,哇!雪宝宝们把五彩缤纷的世界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童话王国。渐渐的,雪越下越大了,有的落到车上,给车穿上了外套;有的落到树姑娘的身上,把树姑娘打扮一番,变成了一个白雪公主;有的落在屋顶上,给屋顶戴上了一顶遮阳帽。突然,北风呼啸,我不禁打了个冷颤,可是雪花们一点也不冷,它们正乘着北风翩翩起舞。
我还没有看个够,上课铃又响了。我们像小兔子似的一蹦一跳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英语老师带我们来到了英语的殿堂。时间老人匆匆而去,下课了,我立刻跑到门外,发现雪宝宝正随风跳着霹雳舞呢!这时,我发现“老干妈”正向我们招手示意,立刻跟着她向操场奔去,很多同学紧跟在我身后。
刚来到操场,有个调皮的同学向老干妈身上撒雪。不好,老干妈被惹“怒”了,捧起雪花漫无目的撒去,见谁撒谁。她的行为激起了“众怒”,我们纷纷向老干妈身上撒雪,很快老干妈变成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老干妈见情况不妙,便戴上帽子“逃之夭夭”了。我们拔腿就追,突然,老干妈遇见一个“碰瓷的”黄培航,他猛地向老干妈撞去,两人都摔倒了,他们对视一笑。老干妈扭头看到我们追上来了,转身就跑。我们追着追着,上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战斗”。
我喜欢冬天,喜欢雪花飞舞的冬天,喜欢有老干妈和同学们一起打雪仗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