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10
冬天来了,凉爽的秋天离开了。虽然冬天非常冷,但是也可以给我们带来快乐。
早晨,我刚一出门,风吹到我的脸上像刀割一样疼。不一会儿,我的手就冻僵了。我的耳朵用手一碰,几乎就要掉了。路上的人戴着口罩、帽子、围巾,把自己包裹得可严实了!所有的人们都急匆匆地走着。
我则兴致勃勃地来到小区门口,看见池塘里的小鱼不像以前活蹦乱跳了,而是呆呆地停在那不动,好像也感觉到天气冷了。
突然,天阴了下来。不一会儿,下起了像小精灵般的雪花,接着鹅毛般的大雪潇潇洒洒地从天而降。一眼望去,就像天女散花一样。落下的雪花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薄薄的被子,真的好想躺上去。
雪一直下着,时而缓,时而急。天亮了,我急忙来到窗边,向外望去,我惊讶地看到:大地已经盖上了厚厚的羽毛被子。我想:如果躺上去的话,一定很舒服!树枝上落满了雪,好像一棵棵圣诞树。一个小朋友摇了几下树,上面的雪就哗啦哗啦的掉下来,好像又下雪了似的。远处的大山好像披上了一件超大的外衣,我觉得大山一定很暖和。
我急忙穿上鞋子,兴冲冲地跑出家门,看见一些小朋友们正在玩耍。有的在玩打雪仗,你追我赶的,开心极了;有的在堆雪人,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在河面上玩滑冰,笑声传到很远很远。在我面前的就是一个天然的大游乐场,我迫不及待地冲了过去,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打雪仗。有时打在脸上也不会生气。打雪仗玩累了,我们就去堆雪人,看到高大、可爱的雪人站在我们的面前,就像我们的同伴,我们一起拍手,开心地蹦起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一旁跑来一条小狗。它就像一个小画家一样,一路小脚印,就像片片梅花一样飘落一地,给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冬天是寒冷的,却是美丽的!冬天更是我们孩子的天地,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