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9
雪花轻轻划过我的脸颊,我似乎感触到了一丝寒意,但是我内心又从这冰冷的世界里找到了希望,找到了心的归宿!其实我始终明白,我并不像他们说的那样乐观那样幸福快乐,我的心并没有什么不同,在理解与关爱被冰封的世界里,我已习惯独自品味冬季的萧瑟、寒冷;我和你们并没有不同,其实我的心更容易碎,只是我将那份忧伤早已埋葬,埋在很深很深很深的地方,那个地方叫心灵的忧伤,不愿提起……
一眼望去,似乎也早已看不到街道的尽头,就像我的心早已失去了温度。一阵朦胧的雾,弥漫了我整个世界,我已经迷失了自我。我找不到温暖与问候,看到却是冷漠与荒诞;南飞的大雁一部在我心中激起半点涟漪,留给我的只是面对现实的孤独与无助以及对家乡的无尽思念!雪花静静地飘落,冰冷的空气里,似乎看到了温暖的泪水,那是因为我对生活的感恩,对朋友的感恩,对亲人的感恩,对自己的感恩,我看到泪水融化了冰雪!我不知道是在感慨冬的到来意味什么,是在期待什么吗,期待未来的幸福与快乐吗,还是继续在苍白世界里孤独无尽的等待与漂泊……我异常的喜欢冬季,喜欢把自己裹在厚厚的衣服里,因为这样可以让别人看不到我空洞的心,喜欢在下雪的时候,仰起脸,迎接上帝的眼泪。冬天,上帝总是异常的委屈,因为他的泪透着寒气,喜欢看雪人在冰冷的银白中傲立,面带微笑,可是满腹心伤,喜欢回望自己雪地里的脚印,因为它能让我觉得自己是世间的唯一。
它们依旧飞着,回答我的是阵阵鸟鸣。于是我静下心去聆听它们的诉说,不知怎的,我竟从中听出了一丝悲伤。转念一想,是啊,它们正在经过的每一片天空、云彩,以及这下面对应着的每一寸土地,都是它们曾经飞翔、生活过的地方啊!没错,这一丝丝悲伤,正是它们心中的不舍,与对这里的万般留恋。它们在向这里的人、这里的物、这里的一切做着告别。再细听,离别的伤感表露无遗。是的,它们是要把自己的体力连同眼泪一起毫无保留地挥洒在这片生它养它的土地上,哪怕自己会因为这点儿时间的耽搁而晚到温暖的地方,还会在途中饱受许多不必要的折磨……河水慢慢停下了匆忙的脚步,为了不吵醒进入梦乡的小鱼,缓缓的流淌着。不知他的内心是否也被冬天侵入,寒冷了呢?还是依旧保持着温热。身旁的伙伴都已离去,只留的自己一个人默默叹息,呆滞的望着渺茫的天空,心中满是说不出的无奈与孤独。只有守候在自己身边的那几颗木讷的石子,唯一的交流方式也只有两眼相对。
三九严冬,寒风凛冽,一阵阵刺骨的寒风向人们袭来。冬日的阴冷,将人们带入惆怅、孤独和悲哀的境地。冬日的寒冷,让天地炎这变色,万物为之惊叹;冬日的寒冷,让人们感到寂寞与无奈。想想,漫长的隆冬,让人多么的不忍!可,人生总有风雨,路无法一直走得从容,安宁。记的有人说过:冬季是最忧伤的季节,冬天,没有了阳光、沙滩、海浪的激情,没有了鸟语、花香、蝶戏的馨香,有的只是刺骨的寒冷或雪后的皑皑。怎能不承认,你的情绪一直感染着我,我也是多么的希望华丽而浪漫的夏季!
一个人的冬天,习惯的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面,把音乐开到最大声,我以为那样就不会觉得寂寞,我以为那样就不会想起你。那也只是我以为而已,我终究逃不过回忆。音乐淹没了思想,心底深处也开始泛泛作痛,我逃掉了你,可却逃不出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