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5
我喜欢春天的鸟语花香、喜欢夏天的绿树浓荫、喜欢秋天的硕果累累、喜欢冬天的银装素裹,但这四季比起来,我更喜欢冬天。
冬天匆匆接了秋天的班,带着寒冷来到了人间。
冬天带来的寒冷遍布了每个角落,就是晴朗无风的时候天是干冷的。
人们在室外只呆一会儿,也会冻得“面红耳赤”,赶紧回家去了。
光秃秃的树叶可怜巴巴地指向天空,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终于支持不住了,倒下了,干枯了,原野上是一望无际的土黄色。
看,起风了。
它轻轻拍打着雪白的窗纸,象是有节奏地打着节拍,它轻轻摇着纤细的树枝,帮助摘下最后一片叶子。
它的力量在膨胀。
终于它抓住树干,死命摇晃。
此时,风像一位突然反目成仇的朋友,又像一个疯老头。
风吹的更加历害了。
冬天的风是最有力量的。
看,下雪了。
天空重现了夏天雷雨可怕的景象。
不知怎么的,此时雪花飘落下来。
一团团的雪花随风旋转,像一个个身着白色纱裙的小姑娘在跳舞,又像一个个白色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大雪下了,树上、地上、以及结冰的湖面上全是亮晶晶的,毛茸茸的雪花,就是连树皮的皱纹也被雪填平了,小孩子全都一个个地跑出来玩雪,这时候,是小孩子最喜欢的,“天然游乐场”,我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的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累了还可以躺在软绵绵的地毯上,尽情的呼吸空气,是多么美好啊!
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
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
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的迷人的花香、鸟语,没有夏天壮观的电闪雷鸣,没有秋天的丰硕的果实,但是冬天有银装素裹的大地,有我们喜欢的洁白的世界。
所以我最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