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2
在一年四季当中,各有各的特色:生机勃勃的春天,骄阳似火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雪花飞舞的冬天。而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季。
我喜欢冬天
冬天,没有春天的浪漫,没有夏天的喧嚣,没有秋天的舒适。然而,她却能让人得到四季轮回的真实体验,懂得苦尽甘来的生活道理。
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是美丽的。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足雪,为有暗香来。
瞧!窗户上结满了冰花,这些冰花有的像一座小山,有的像成群结对的小伙伴在嬉戏,还有的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说到冰花,我想到了一首好听的歌曲—鲁冰花,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冬天只要下一场雪,外面立马变成了冰雪世界。雪花一片片的落到树上,仿佛涂上银霜,穿上洁白的衣服。那雪白的雪花,从天上慢慢的落下来,像天女散花一般。它飘落的姿势是那样美丽,婀娜的身材,是那样动人,是那样打动人心,我们这里成为了一个白雪皑皑的世界了。
咚---雪花落在我的手心里面,冰凉冰凉的。你瞧,雪花飘到每个人的衣服上面,好像它也会冷似的,装进每个人的衣服里。我接住飘落下来了雪花,它马上融化了,成为一滴水了。小伙伴们穿上棉袄,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多么开心啊!一张张笑脸在雪地里绽放。
你看,冬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美丽,没有夏天的凉爽,没有秋天的丰收。可是冬天,它换来的是小朋友们开心的笑颜。身处于这么美丽的世界里,难道你觉得不快乐吗?你难道不喜欢冬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