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9
我喜欢早晨,尤其是学校的早晨。
当我一清早走进可爱的学校时,学校是那样宁静,有时候大雾像一层薄纱笼罩着学校,除了教师大楼和一排排整齐高大的树木,其他什么也看不清了。校园里散发出一阵阵芳香。大树枝头上小鸟正在比赛歌喉,清脆悦耳,晨风从人们的耳边轻轻拂过,使人感到精神振奋,心情舒畅。
在那美丽的校园里,清澈见底的小河映出早晨那蔚蓝的天空和白皑皑的云朵。那云朵,一会儿像积雪如云的山峰,一会儿像盛开着的白菊花,一会儿又像毛茸茸的小狗。清清的水面泛起一阵阵抖动着的波纹,跳出一条条活泼的小鱼。
这时阳光已普照大地,同学们在早晨温暖的阳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鲜空气,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敏捷整齐,姿态健美。
啊!学校的早晨是多么可爱,它是一副最最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