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2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一天的开始,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候,如果傍晚时分代表结束,那么早晨就代表开始。校园的早晨是美好的,像是一个被仙雾笼罩的仙宫一样,飘渺而又奇幻。
校园的早晨
早晨站在学校的门口,一阵使人清醒而又带有一点凉意的风迎面吹来,在被薄雾笼罩的校园,这点风反而更让学校有了神秘感。
首先看到的是那被昨夜露水打湿的小草,一个个露珠悬挂在草尖,仿佛风一吹,那露珠便会像珍珠一样洒满草地,在太阳下闪闪发光。太阳一出来,便只留下一份滋润。一朵朵鲜花刚刚醒来,面带倦容的朝着太阳,开始新一天的比美大赛,花蝴蝶隐没在花丛中,趁你不注意,便出来吓你一跳,通常玩够了,便无聊的去观看鲜花们的比赛,飞来飞去,偷看花们的化妆。
大树们却多了一份沉静,看着脚下的花草们,幻想着,自我陶醉着。
门口前的“石球”,现在湿漉漉的,连门前的大理石广场也是湿的,油柏路上落叶已铺成了地毯,有红色的,橙色的,绿色的……的花纹,美极了。踩上去“嘎吱嘎吱”的响,又像是一支交响乐,在宁静早晨显得格外悦耳。后面的教学楼粉墙黛瓦,薄雾为她披上了一层面纱,她微笑着张开双臂欢迎学生的到来,不一会学生都到齐了,朗朗的读书声飘散在校园里,一只只麻雀倚在电线上相互喊叫,好像在于同学们比嗓子呢。窗外的一片枯叶悄悄的从树上落下,但谁也没注意,早晨便在这朗朗的读书声中开始了。
我爱校园的早晨,更珍惜校园的早晨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