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10
在我记忆中最深刻的是冬天校园的早晨,天空还没有亮,校园里的同学们就在校园起床铃声中一一起来,之后集中在校园的操场。一场校园的晨跑就在天光暗淡的早晨开始了。
校园里四处都亮着灯光,黄的白的灯光融合到了一起,站在灯光里的同学们一个个笔直的站着,一行行,一列列,整齐有序。等到握着话筒的老师一声令下,立马的由最靠近跑道一侧的班级带头,所有的班级都紧跟其后,一时间校园的上空都响荡着跑步的声音。
校园的早晨充满着力量,在寒冷的冬天里,迎着寒风奔跑的我们,嘴中哈出的热气也别有一景。奔跑中我们的身体释放了不少的能量,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早晨也感受到了热意。每天早晨,只要不是雨天,我们就会在校园的跑道上跑上三圈。
当我们晨跑完后,天空上的也就不再阴暗,渐渐地冒出了微弱的天光。校园的早晨在我们之前的晨跑中就已经变得热闹了起来,我们晨跑过后,同学们哄的一散,各自朝着自己的教室走了去。又等到一声铃声响起,我们的晨读就开始了。
一番晨跑过后的我们本就精神十足,于是早读中的我们一个个的都卖力的朗读着。教室里晨读的声音此起彼伏,一声压过一声,直让人心生感叹。
随着时间的推移,校园的早晨也渐渐变得明亮起来,等到教室外面的光线足的时候,校园里又是一阵铃声响起,这是到了早饭时间。
在此之前,校园的早晨虽然喧闹,但是始终带着一种秩序。不过到了早饭时间,熙熙攘攘的人影从各个教室的门口走了出来,同学们说话的声音在校园四处充斥。这时候校园的早晨是闹腾的,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快乐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