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4
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各不相同,都有自己的特色。校园的早晨在不同的季节里,也是不同的。
在春天,校园的早晨是美丽而富有生机的。不信你瞧,小草儿正在用力的钻出泥土,青绿青绿的给大地镶上了一道青色的花边。花儿也不肯服输。桃花、梨花、迎春花,杜鹃花儿正在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争着开放呢。一阵春风拂过,空气里留下了春的味道,那是一种青草香,花的香和泥土的香交织在一起的香。在看看这些树,香樟树已经换了新装,柳树也已长出了新芽,微风轻轻一吹,那些头发便迎风起舞。
春悄悄地走了,夏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桃树、杏树、梨树此时,都已经开满了花。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家庭。走在校园里,不时吹来一阵阵桂花香,使人陶醉了。草坛上,草儿已经也很茂盛了,踩上去软软的躺上去舒服极了。一切都给校园带来了生机。
秋天来了,校园又换了一套新装。早上,太阳刚刚出来,一切是那么清新。小草上有着一串串露珠,在阳光下晶莹剔透,让小草更有活力了。落叶飘落在地上为大地铺上了一条金红的路。树枝上,小鸟们也起床了,卖弄自己清脆的喉咙,为大自然唱出一首秋天之歌。
秋天校园的早晨是清新的,那么冬天校园的早晨又是什么样的呢?到了冬天,学校的早晨变得安静了。草坪变成了白色的了,树枝也镶上了一层白,屋顶上更是一片白茫茫。整个校园都是白的,就如童话里的仙境一般,又恰似一个宝宝白在色色的床上安静的睡,等着第一抹阳光和第一阵春风把他叫醒。
一年四季,风云变幻,但校园的早晨不论怎么变都是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