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3
早晨,还弥漫着一层薄雾,便与风儿一起赶到了校园。只见校门前早已站满了人。你一言,我一句的与同伴们谈论着最近发生的新鲜事。听,一声清脆的鸟鸣,这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是在一边看大家聊得热火朝天,所以自己也忍不住插了一句。
随着人流慢慢的往前走,眼前突然冒出了一大片的绿,这边浓点儿,那边淡点儿,这边如翡翠,那边如碧玉。上面儿,还有一些小露珠,宛如一颗颗从项链上随意散落的珍珠,还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翡翠、碧玉、珍珠,聚在一起好看极了,真不知是哪位贵妇人的珠宝啊,要是她发现不见了,真不知会有多着急啊。
跟着鸟儿接连转了几个弯儿,来到了行政楼和教学楼之间。阳光也似乎没有先前那么害羞了,都竞相的从云层里钻了出来,先后一根根诸神的金色长矛,从天空射落到了人间。再抬头看看行政楼,也沐浴在了阳光下,金光闪闪,让人忽然有一种神圣的感觉。阳光也好像吵醒了一些在睡懒觉的鸟了,耳边唧唧喳喳的声音也多起来了,好不热闹。“扑棱棱”“扑棱棱”,一只鸟儿飞了起来,也惊扰了那些树木,微风吹过,那些树木好像还在向我们招手呢。
又随着鸟儿来到了教学楼,那是三栋三层小楼,走进去,便可以听见朗朗的读书声。很快阳光更是旺了,让面对阳光的那些同学的桌子都被照的刺眼了。向窗外远眺,便可以看到树和草。奇怪,昨天它们还是绿的,今天怎么就黄了?每两栋教学楼之间还有一尊雕像,每尊雕像上面都有两个字。对了,那边还有一些石凳,有的时候小鸟也会上去歇一歇,恢复体力。
校园的早晨,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