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6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欢乐的,更是忙碌的。当东方刚刚把太阳叫醒时,同学们的脚步声已把校园唤醒了。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早晨一起来,欢闹的校园就唤醒我们。运动场上有正在健身的同学的身影;广场上传来练习管乐的声音;舞蹈室展示的是优美的舞姿;课室里传来琅琅的读书声……
校园的早晨是欢乐的。起床后,同学们三五成群地来到操场上,有的跑步,有的跳绳,有的打球,有的练武术……广播里不时传来悠扬的音乐,不时和着同学们的欢笑声。
校园的早晨是忙碌的。清洁阿姨正在不停地清扫卫生间和过道,值日生匆忙地打扫宿舍和课室。同学们的学习将从整洁的校园里开始。
啊,多美的校园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