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晨,我和家人一起到附近的校园散步,那时是清晨六点,路上三三两两的车子和零零散的行人,有些店家的老板正在准备货品,整个城市等待迎向新的一天。
到了校园,我看见有些人正在操场上运动,有几只小鸟在树上啾啾的唱歌,有些燕子在球场上摇摇摆摆的走着,花儿们欣欣向荣的绽放着,大树也挺着身子直直的站在校园里,守护校园。当我在操场上奔跑时,微风徐徐的吹过我的脸颊,感觉好舒服。突然我看见燕子们成群结队的飞来,有的停在翠绿的树上,有的在小花园停留下来,有的直插蓝天,我们准备离开时,太阳正缓缓的挪移脚步,往天空上升。那时宁静的校园慢慢有人来上社团,渐渐地热闹了起来。
我喜欢春天和秋天的校园早晨,春天时百花盛开,鸟语花香,秋天时木棉会纷纷落下,就好像下雪一样真漂亮,彷彿在做梦,校园早晨多采多姿,有机会我一定要再细细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