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8
清晨,我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阳,和同学门一起来到我们熟悉的校园。礼仪队员们整齐的站在大门两边,只见他们着装整齐,声音洪亮。随着一句句亲切热情的礼貌语,我们高兴的走进校园。
我们学校的操场刚铺上了彩色的塑胶跑道,彩色的塑胶组成了各种场地,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红的。蓝的。黄的。还有绿的,十分鲜艳,就像一张软绵绵的花地毯。同学们都非常爱护它,而且也没有人往学校带零食了,生怕弄脏它。
操场上还挺热闹,有的玩儿沙包,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还有的在追逐打闹,阵阵欢乐的笑声从操场上传来,他们玩儿的可真带劲啊!值日生呢,在卫生区里认真的打扫卫生,有的扫地,有的洒水,有的擦瓷砖,还有的同学在捡树叶,一个个干的都是那么仔细。
教室里同学们正在早读,琅琅的读书声悦耳动听使人振奋。
校园的早晨真是丰富多彩啊!这么美丽的校园,我一定要珍惜它,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