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2
校园的早晨是恬静的。一切都好像刚刚睡醒似的,连鸟儿都还没起床呢,听不到它们的一点儿声音。有几位早起的同学伴着早晨新鲜的空气在操场上锻炼身体。过了一会儿,柔和的阳光洒在了校园里,给学校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一到八点钟,校园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了,校园里随处可见同学们匆匆的身影,你听,有好多同学都已开始晨读了,还没走进教室,就听到阵阵杂乱的自由读书声。校门口也挤满了送学生的家长。校园里,小鸟叽叽喳喳欢快的唱歌声、同学们急促的脚步声、说话声······汇成了一首欢快而美妙的乐曲。
校园的早晨又是紧张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欢快的铃声中加快了脚步,走进了自己的教室,老师在检查我们的早读和作业,学习委员在领读,校园里到处都能听到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
在这所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里,我们快乐的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