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9
当东方的一缕阳光掀起黑暗的一角,沉睡的学校也渐渐苏醒了。睡醒的鸟儿唱起了优美的歌曲,鱼儿也欢快的在水中游动。一切都沉浸在静谧的享受之中。
渐渐地,操场上出现了运动健儿们的身影。他们不管严冬还是酷暑,都起早贪黑的锻炼着,每一天都早到晚归。青松为他们骄傲,太阳为他们鼓舞,花草为他们喝彩。他们赢得的荣誉,正是对他们每一天辛勤努力的肯定。
很快,大门口出现了一群群孩子,安静的学校立刻热闹了起来。门口的家长们对孩子千叮咛万嘱咐,又帮忙孩子整理整理衣服。当孩子则迫不及待的跑进学校时,家长们还依依不舍地看着孩子们飞奔着远去的背影,久久不肯离去,直到孩子进入教室,才一步一回头的离开。教室里学生郎朗的读书声、过道中同学开心的谈话声、校门口家长慈祥的叮嘱声,给学校增添了许多的热闹。上课铃响了,它给这精彩的学校交响曲画上了句号。
啊,学校的早晨,你是多么的宁静,却又那么的热闹!我喜欢学校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