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10
早晨,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
一进学校,我便闻到了花的芳香,我就跟着花香来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花坛前,花坛里有许花:月季花,菊花,太阳花等等,它们经过一夜的休整,使自我变得是那么精神,那么美,瞧!它们张开笑脸,仿佛是在欢迎我们的来到。
我们绕过花坛,来到教学楼,便听到从一间间教室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当我走过教室,看到了有的值日生同学正在清洁区里认真地打扫着清洁,有的同学在教室里交作业,还有更多的同学正在教室里读书。
来到教室,透过教室的玻璃,我看到了操场上有的是田径队的同学,他们快速地奔跑着,有的同学是篮球队的,他们在操场上打篮球;还有的同学是号鼓乐队的,他们在吹小号,打鼓,真是热闹极了。
这就是我学校的早晨,花坛的美,教学楼的宁静,还有操场的热闹,勾勒出了一幅学校早晨美丽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