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7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早晨的校园更是生机无限!
早晨,风婆婆揭开面纱,吹着温暖的春风,迎面而来,让我们觉得舒畅。走进校园,晶莹剔透、圆滚滚的露珠睁着大眼睛坐在花瓣上,看着同学们来到学校。树爷爷像退伍的士兵,仍然站着军姿,仿佛对我说:"孩子,祝你在新的一天快乐!”小草和小花高兴地看着我,仿佛在说﹕"快去晨读吧!”我一边点头一边使劲地闻着新鲜的空气。
轻快的音乐铃声响起,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去操场做早操。大家伸伸手臂,抖抖腿,个个看起来精神抖擞!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想必是在为我们喝彩吧!接下来就是同学们的活动时间啦!同学们在操场上有的踢足球,有的跳远,有的跳长绳……看,那边跳远的同学一瞬间而过,在半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踢足球的同学对足球情有独钟,为了一个足球展开了激烈的“搏斗”。
若是碰到下雨天,校园的早晨也非常美丽。朦胧的白雾笼盖了整个校园,雨细细地下着,像一根根绣花针。雨中的花儿频频点头,红的、黄的、紫的……尽情舒展着身姿,美不胜收!可爱的小草吮吸着雨的露汁。操场上异常的宁静,但教学楼里却传来阵阵朗朗的晨读声。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早晨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