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5
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是令人神往的地方。
清晨,乳白色的晨雾还没有散尽,同学们就陆续进校了。这时的校园最美丽!
一只只不知名的小鸟儿在空中飞来飞去,唱着娓娓动听的歌儿。空气是那么地清
新,花坛中的花草还粘着一颗颗豆大般晶莹的露珠儿。花坛边有许多同学三五成群地在一起讨论着有趣的数学题,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争着要各抒己见。你看,有的同学在高声朗读课文,还有的同学在背诵自己喜欢的小诗,打扫卫生的同学虽累得满头大汗却面带笑容。校园里的花儿争先开放,迎接着同学们红彤彤的脸。“哈哈哈……”校园里响起了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那是同学们进校时在谈论有趣的事,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操场上,一年级的小同学由老师领着,跳起了集体舞,动作整齐有序。一群男同学在打篮球,那狡猾的小篮球从他们的跨下溜过,被人投上去了还不愿掉下来,在蓝框周围转了一圈儿才掉下来。……
我走在洁净宽敞的楼道上,来到了教师办公室门前,我不禁停下脚步,朝里望去,老师正在伏案写着什么,她时而双眉紧皱,时而眉开眼笑,那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来到教室里,同学们已经在认真地读书了,教室里传出了琅琅的读书声。
啊,校园的早晨,到处是生气勃勃的景象。俗话说:“一日之际在于晨。”早晨的大好时光是多么宝贵啊!我要和同学们手拉手、肩并肩,一起去迎接明天又一个瑰丽多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