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10
一天之中,我最喜欢早晨的校园,喜欢它的美丽,喜欢它的生机勃勃和书声琅琅。
校园的早晨是宁静的。薄薄的晨雾像纱一样笼罩着校园,教学楼若隐若现,雾朦朦胧胧的,好一派迷人的景色。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同学们背着书包,系着鲜艳的红领巾,如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飞进了校园,见了老师敬个礼,见了同学问声好,如果见到自己最亲密的朋友,就会忍不住来个热情的拥抱,手拉着手,来一阵令人羡慕的窃窃私语。你也许会奇怪,一个晚上不见,怎么就有这么多知心的话需要交谈?这些美好的画面,一下子打破了刚才的宁静。校园里的早晨是美丽的,当太阳公公露出第一丝微笑时,新的一天便开始了。校园里,小草仰起可爱的脸蛋;树木也醒了,互相交谈着昨夜的美梦;鸟儿在树枝上唱起欢快的歌,给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操场上到处可见同学们那矫健的身影,热爱运动的同学在不厌其烦地奔跑,乒乓球台前被围得水泄不通,篮球场上同学们在快速地传球,篮球一会儿飞到这个同学手中,一会儿蹦到那个同学脚下,一连串紧张而优美的动作让观看的同学欢呼雀跃。
校园的早晨更是充满希望的。当金色的阳光破窗而入时,教室里已是井然有序。同学们一个个拿着书本,有的在朗读课文,有的在背诵古诗……个个都不浪费一分一秒。
校园的早晨真美呀!我爱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