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2
我的校园是可爱的,是美丽的,我们在这儿茁壮成长。
校园的早晨
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当太阳刚刚打完哈欠时,温柔的风,把校园唤醒。一株株小草,伸了个懒腰,轻轻摇动着细嫩的胳膊,在风的陪伴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发出"沙沙"的声音。那一朵朵小花轻轻地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宁静的校园。那一棵棵挺拔的大树也不甘寂寞,他们和蜜蜂、蝴蝶唱起了欢快的歌。
早晨,仿佛有一支优美柔和的"早晨小调儿"在空旷的校园回荡。
校园的早晨又是热闹的。学校的大门前不时有一名名小学生来上学,有些一年级小朋友的父母再三叮嘱自己的儿女上课要注意听讲呀,要积极举手发言呀......教学楼前移动着一条彩色的人流,那是来学校上班的老师们,他们面带微笑,热情地和学生们打着招呼。
校园的早晨更是忙碌的。班级里,老师正在仔细地讲课,同学们认真地听着老师讲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在操场上,可以隐隐约约的听到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整个学校洋溢着一种充满的活力的气氛。
多美的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