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7
我来自红旗实验小学,我喜欢我的学校。学校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我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每天早晨,我一跨进学校,美好的生活就向我扑面而来。在学校里,每天都会有许多丰富多彩的事情。
清晨,和煦的阳光穿透云层,拨开朦胧的雾,洒在学校的教学楼和其它的地方。学校就像披上了金色轻纱,顿时从睡梦中苏醒过来。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我又可以见到小朋友了。”早晨学校花坛里的花瓣上挂着晶莹的露珠。这时,学校变得热闹起来,有的在爸爸妈妈的催促中跑进学校,有的是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快快乐乐地走进学校,还有的在学校门口吃完早餐,走进学校。学校门口的值日老师和督察员微笑地在迎接同学们。校园里传来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有的在齐声朗读,有的在读英语,还有的在背诵古诗。下课了,同学们兴奋地跑到操场上。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球,还有的在跑步。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