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9
来到校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尽管我们还没有完全了解,但我们每天早晨。
就可以看出来。走进校园,刚入眼的是一棵棵挺拔的小树。和些许阳光在跳舞呢!向前走,你会发现原来校门有两道。刚才她们只是来迎接贵宾。所以才跳舞,走进一看又是一片树林和草丛。似乎还没迎完贵宾,阳光把花草树木的影子投放在地上。这样就好像一对双胞胎互相依偎正好和清风应和着。操场边,一条条椅子和绿绿的草地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路中间还有几棵铁树被风吹的沙沙作响。这一切,仿佛都是前面的五星红旗在指挥,往右边瞟去。就是一些健身器材和一些沙坑,仔细一看,那铁杆儿上都披上了一层层铜色的纱衣呢。而边上的沙袋,还在打抱不平的悬在那里呢?最后,就是一个缺少沙子的沙坑,被阳光照得金黄的。还有那一言不发的爬山虎也在奋斗着,好像要把整栋楼给包起来。这些还只是校园的很小一部分。早晨处于第二操场的教学楼被阳光照得严严实实的。楼下还有一个停自行车的地方比较空,好像这栋楼要随时倒下来,左边是教务处,右边是大报告厅有种莫名的“桃园三结义”的感觉。每次经过这,都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边上的铁树也伴随着这书声越来越大,每天都能看到它,好像见到了专门看门的保安神秘秘的……。
这便是早晨的益智校园。将来我要待三年的地方,这里就像仙境一般的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