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5
红红的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校园里的月季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美丽。
同学们背着书包,迎着朝阳,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宁静的校园渐渐地变得热闹起来。
你看,晨除的同学干得多么起劲!他们有的在扫地,有的在撮垃圾,还有的在拔草。同学都不怕脏不怕累,把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你听,教室里的同学都在专心致志地读书。他们有的在大声朗读,有的在小声轻读,还有的在无声默读。同学们读得那么志注,那么有感情,仿佛自己已是文中的小主人了。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在校园上空回荡。
老师也陆续来到学校,都在做着课前准备。他们有的准备教具,有的准备投影,还有的准备挂图。他们都想把课讲得生动有趣,也想让同学们学得既轻松又扎实。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是忙碌的,我爱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