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4
我喜欢早晨,尤其喜欢新校园的早晨,新校园的早晨。
新校园的早晨是恬静的。虽然已过立春,可呼呼的春风还是让人感觉有些刺骨,吹得学校刚刚栽种的小树苗“沙沙”作响。薄薄的晨雾像纱一样笼罩着校园,教学楼上“明德、博学、行健、日新”八个大字若隐若现,隐没在淡淡的晨雾中。不知什么时候,绚丽的朝霞染红了半边天,将柔和的色彩撒在校园中。好一派迷人的校园景色。
新校园的早晨又是热闹的。当同学们陆续来到学校,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为了让新校园更干净,大家不畏辛苦,坚持打扫着校园。同学们有的扫地、有的洒水、还有的倒垃圾,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不一会儿,校园里就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这读书声是那么整齐,那么响亮,让人听得入神。
新校园的早晨更是充满希望的。上课铃一响,大家就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去了。同学们一个个拿着书本,有的在朗读课文,有的在背诵古诗……个个都不浪费一分一秒,因为他们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应该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上所有关心支持新校落成的人们。
新校园的早晨真是五彩缤纷!我爱新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