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6
我们的校园在莱阳市,我们的校名是莱师附小。
每当早晨来到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园里的大花坛、喷水池,花坛里有太阳花、向日葵、玫瑰……喷水池就是底下有很多的小孔。小孔里喷出水花。喷水池的旁边有高大的松树,一年四季都是绿的,我们最爱到里面玩捉迷藏。
早晨上学,校园里的同学们穿的衣服不一样:有的穿蓝色的背带裤;有的戴帽子;还有的穿的衣服各不相同……
我到了教室有一个同学站在讲台上,拿着粉笔,写“读20课东方之珠”。我们放下书包拿出语文书。突然一个老师说:“早晨读课文是最好的时间。”我们加大了十足的声音读课文。
早晨的校园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