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3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每当你打开窗子时,一道阳光照射了进来,让你暖和。冬天,阳光不象夏天那么刺眼,那么火辣。
我喜欢冬天的雪。下雪了,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我们的学校操场像盖了一层又厚又白的棉被。
我喜欢冬天下雪时的树。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落光了叶子的树,盖满白雪,像一个个白色的珊瑚。
我喜欢走在落满雪的地上。咯吱咯吱的声音,使我快乐。在走过的路上,留下了一个个脚印,可是不一会儿,雪就把脚印盖住了。
我喜欢冬天,我喜欢冬天里的每一个动物、植物和那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