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4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姑娘,每次来临的时候总是帮我们带来很多的“礼物”,有快乐的小鸟,有鲜艳的花儿,还有新的希望。
但是冬天来的时候却什么都没有带,反而会带走很多东西,小鸟不再每天在天空中唱歌了,花儿也不再漂亮,变得枯萎起来。
不过虽然冬天是个冷酷的姑娘,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因为冬天里还有一位比得上嫦娥姐姐的雪姑娘,每次到了冬天,我就期待着于她见面,只要她一出现,那么大地就会重新换上一种新装,那个时候的冬天的天空会飘着漫天的鹅毛大雪,飘在田野间,飘在草地上,飘在小河上,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