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7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冬天,而且最喜欢冬天的雪花。
春天来了,冰雪消融,万物复苏,冬日里冬眠的动物都苏醒了,春天还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孩子们又回到学校上学了;农民伯伯在田地里种下新的的一年的希望种子。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但是我并不喜欢这个季节,因为这个季节里没有雪。
夏天到了,天气更热了,接踵而来的是猛烈的自然灾害:台风,干旱,暴风雨……它们给人们的生产和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而我所了解的台风又叫热点气旋,它形成于热带温暖的洋面上,它行踪捉摸不定,破坏力巨大。西太平洋的亚洲人称呼它为台风,大西洋岸的美洲人称它为飓风。它带着屠城灭国的威力,在亚洲和美洲的海岸神出鬼没,留下一部充满灭绝气息的破坏史。维克多·雨果在《悲惨世界》中有一句总结热带气旋的话:“不止一次,社会不得不向风低头。历史充满了国家和帝国的船骸。飓风来袭的时候,传统、法律、宗教都统统失效。”台风,就是这么任性。所以我非常不喜欢夏天。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都挂着满意的笑容。秋天,瓜果飘香;稻子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石榴裂开了嘴也笑了……在秋天,有一个节日——中秋节。它就是感谢生活和食物的节日,而它的传统食物就是月饼。但是我并不喜欢秋天,因为秋天使我感到凄凉和萧条。
冬天,终于来了!在冬天里天空会飘落雪花,而下雪时是一幅多么美的雪景,下完雪,雪停后我们可以在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即使手被冻红,但仍玩得不亦乐乎。我认为冬天的雪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它可以净化人的心灵,让被尘世包裹心灵变得纯洁,放松!
冬天的雪是多么的美好啊!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