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9
有许多人肯定认为冬天是个令人讨厌的季节,是个枯燥无味的世界。冬天冷冷的的天气会让人容易感冒,生冻疮。人们总是期盼温暖的春天早点到来,让这漫长的冬天快些过去,儿事实却往往相反,冬天总喜欢多停留会儿。而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冬天是个暖洋洋的季节,是孩子们快乐的世界。
理由一,冬天到了,说明了雪娃娃快来了,他会和我们玩躲猫猫,也许某天早晨起床拉开窗帘就会发现它银白色的身影,这就为冬天增添了一份乐趣。
理由二,冬天到了,说明了圣诞节快来了,这时所有人都会在窗口挂上袜子,而孩子们会聚在一起谈论关于圣诞老人的故事,街上会有许多关于圣诞节的贴画,这不就给冬天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吗?
理由三,冬天到了,说明了一年的尾声到了,新的一年快来了,在外面工作的亲人要回来了,街上会到处挂起红灯笼。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着团圆饭,脸上洋溢着欢乐,心里暖洋洋的,小孩子到处放着鞭炮,穿着新买的衣服,口袋里放满了瓜子、水果糖。这又为冬天增添了不少生机,人们在一起喜气洋洋地串亲戚额,拜年。
我眼中的冬天是快乐的、温馨的、热闹的、喜庆的,我喜欢这个生机勃勃、五彩斑斓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