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6
我喜欢冬天,不为别的,就是因为冬天寒冷,不会像夏天那样满身大汗,一股浓浓的汗臭味。
很多人都不喜欢冬天,不知道为什么我非常喜欢冬天。南方的冬天跟北方的冬天是不同的。南方的冬天是湿冷,北方的冬天是干冷。南方的冬天不会像北方的冬天给大地铺上一层白皑皑的雪棉被,南方的冬天只有那枯萎的树叶缓缓飘落在土地上。
很多人说,冬天整个世界都变得了无生机,没有一点活泼的气息,整个世界就像进入了冬眠的状态一样。但是我觉得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没有夏天的阳光灿烂,没有秋天丰收的喜悦,但是冬天有它独特的美。冬天是静谧的,仿佛是在沉睡的巨龙,在休养生息,只为冬日过后的春天储备力量,等待最后一刹那的绽放。
我喜欢冬天,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冬天是一年中最后的季节。冬天来临了,预示着这一年就要结束,新的一年就要来到,就要过年了。我最喜欢的一个节日就是过年。在天气严寒的冬季,一家人围在火炉旁边聊天玩乐,多幸福呀!
我喜欢冬天,我看过了南方的冬天,但是我还没经历过北方的冬天。我的愿望就是去看一看北方的冬天,去看一下北方冬天极具个性的风景。一片白茫茫的景色,一朵朵雪花从望不到顶的天空飘落下来,缓缓地落在大地上,屋顶上,树枝上,电线上。这是一个多美妙的画面呀。
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