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2
我喜欢冬,因为她像身着白衣的天使,将快乐引向人间;我喜欢冬,因为她像披着白羽的孩童,把幸福铺满世界。
我喜欢冬天
在冬天,我最喜欢的是她独有的天气——雪天。冬日的清晨,我打开窗帘,一片的白茫浮现在我眼前,一朵朵雪花从望不到顶的天空飘落下来,缓缓地,就这么到处飘着,轻盈、柔美,真是“像雾又像‘羽’”。同时也像无数只童话般的精灵用独特的方式演绎它们的舞蹈。打开窗户,满满的寒气扑面撒来,让我不禁的打了个哆嗦。调皮的精灵也趁机跳到我的鼻子和眼睛上,只是它们刚一接触到我,就已葬送了自己的生命。就只有那么一瞬间,美好的感受到了雪的温度。有时,我会觉得它们像一个个音符,在眼前不断变化。但它们无论落在哪里都不会发出半点儿响声,至少我是这么想的。它们自知这样毫无意义,却还要花上二、三个月的时间,为人们演奏无声的“冬日赞歌”。
多么谧静而清晰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