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10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从淡蓝色的天空中飘落飞飞扬扬我喜欢那种晶莹无暇,那种悠然自得.
我喜欢在春风中坐在翠绿的草地上,微微抬头看白云翻滚的天空我喜欢看那只乳白色的蝴蝶,以最优美的姿势停在身边小巧玲珑的野花上.
我喜欢夏日的星辰,我喜欢在宁静的夜晚独坐在冰凉的阳台上满天宝石般的星星眨着眼睛,对着我微笑一不留神,一颗白色的流行沿天边划过,留下淡淡的星痕.
我喜欢萧条的秋风,它是一个伟大的画家,把苹果染红了,把稻谷染黄了而绿山,由于满山的菊花,五彩缤纷,宛如一块巨大的彩色地毯,激发我想在上面奔跑的欲望,假装自己是骄傲的小公主.
我喜欢图画,在半透明的宣纸上,用粗大的毛笔,肆意地描绘出自己多变的心情粉红色的开心,淡蓝色的忧伤,黑色的思虑......
我喜欢另一种表达心情的方式,阅读特别是在清晨,乳白色的天幕有如一盏巨灯在举不胜数的书记里,我喜欢那些右面的散文,我的头脑任清爽的晨风吹拂着,愈加心旷神怡用自己宁静的新去体会,书中,似乎更富有韵味,富有哲理.
......
我喜欢我的心,我喜欢那里充满着那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