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炎热,坐下电扇下还汗流夹背,傍晚,妈妈带我去体育馆游泳。我高兴极了,在家就迫不急待地换好游泳衣。
一进游泳池,哇!里面到处是人,花花绿绿的泳衣,五彩缤纷,各式各样式的游泳圈,简直成了花的海洋,真漂亮!
我在池边稍稍活动活动手脚,就立刻冲进游泳池,感觉真爽!我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自由泳,一会儿浅入水底,一会儿又冒出水面,像鱼儿一样自由灵活。
这时,旁边的叔叔对他的儿子说:“你看,那个小妹妹比你小,都比你游得好,还不快认真学。”
听着他们的话,我游得更欢啦。
夏天天气热,游泳池绝对是一个消暑的好地方。
游泳2
炎热的夏天带给我们的是太阳的炙烤,生活在太阳底下的人们,炎热一直伴随。
游泳
也正是因为夏天的到来,我们才有了更多的生活乐趣,例如游泳。
太阳刚刚落山,黄昏到来,天边的火烧云还未散去,我来到了海边。漫步在海滩上,海风徐徐吹来,好不惬意。看着一眼无际的大海,突生想畅快一游的感想。于是我想到就立刻行动,穿着一条沙滩短裤便下了水,如鲤鱼入江般。海水的清凉,让我从上到下舒爽无比。我像一条小鱼般的肆意遨游,一个深浅,我就到了几米开外,好不快乐。我还看见几只海鸥从远处飞来,一会一个队形,一会一个飞翔的动作,好不自在。她似乎看见我了,眼睛眨眨的对我说,你快游哦,来追我哦!于是我鼓足了劲,使劲的往前游,像一只脱笼的兔子一般,游得“箭步如飞”。停留在海边的一处礁石上,看着落日黄昏余暇,心中畅意无比。这次游泳真值了,我不禁为我的突发奇想赞了一笔!
此时我不禁想起张九龄的一首诗:“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落日的余晖兮兮而落,我离开了大海,流露出不舍,我还要来海边游泳,大海等着我!
游泳3
我喜欢的活动有许多,如:游泳,踢球,投球,踢毽子等等。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游泳了。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和我哥哥来到三里的游泳池里,我一下子就跳下了水,忽然我呛了一口水,哥哥见了说:“我给你示范一遍吧。”我说:“好吧!”哥哥就游了起来,他小腿一缩,大腿一伸,就划了起来,就像一只海龟。
哥哥示范完了,就让我开始练习,我就学着哥哥的样子划了起来。
我又呛了一口水,但一下子就没事了。
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
我今天也非常高兴,因为我学会了游泳。
游泳4
去年暑假,爸爸在三水厂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
我们的游泳老师是张老师。上课了,张老师先叫我们下水学习憋气。可我总是很害怕,不敢下水。张老师一再鼓励我,我才有勇气下水。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些憋气的小技巧:憋着气把头埋在水里,还要把脚放平,漂在水面上。练了两三天,我们已经学会憋气了。老师又要教我们蛙泳了。张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有趣的小口令:“伸、划、抱。”这是告诉我们在游泳的时候手的姿势应该怎么做。张老师还教给我们一个小窍门:游的时候脚要有规律的划水,这样才游得动,也不会沉入水底。我按老师的方法刻苦练习,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没多久我就练的非常好了。
记得有一次,张老师为了让我们更好的掌握所学的知识,专门带来了一个球训练我们。我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球一到我面前,我就会轻巧的拿到球扔给对方。我在水中做了许多姿势,玩得开心极了!有一个小朋友太兴奋了,差一点沉入水底。还有的小朋友三五成群的在一起表演“小丑”,球一到面前他们就滑稽的一蹦,我看了笑的肚皮都快要破了!张老师对我们这次的联系非常满意,一人奖了一个耳塞,拿着老师发的奖品,我的心里都像吃了蜜一样甜!
以前游泳我总是比不过弟弟,可我一直不服气。现在我学会了游泳,终于可以找他“报仇”了。一天我约弟弟在三水厂比赛游泳。游泳比赛开始了,弟弟很久没有游泳了,已经不熟练了。我就针对他这个弱点,拼命往前游。他见我游得那么快,一着急不小心喝了几口“洗脚水”,眼看就要沉入水底了。我见了急忙浅入水中去救他,我们俩上岸了。这一次我终于赢得了比赛,别提我有多高兴。
游泳是有史以来最令我开心的事了!它不仅能让我知道遇到困难不能退缩,还让我在快乐中成长。我真喜欢游泳呀!
游泳5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正是游泳的好时候。爸爸带我去的游泳馆很大,里面深水区有一米八深,中水区有一米四深,浅水区是一米二深,还有一个小池只有四十厘米。我最喜欢这个小池了,因为那里可以自己游泳不用担心太深。我最不喜欢深水区了,因为我憋不住的时候我会沉下去,没法呼吸,很害怕。
第一次上课时,我在小池里,教练教我憋气和蹬腿。我第一次憋气时能憋二十秒,第二次的时候我就能憋二十七秒了。接下来,教练教我练习蹬腿。蹬腿的主要动作是:收、翻、伸、夹。我一节课一直就在练习蹬腿。
到了第二节课,教练叫我们到中水区去练习,我感到很害怕。教练给我带上了一个能浮在水面上的东西,我深吸一口气,还真的不会沉下去了。在水里面,我感觉到很冷,这节课我还是努力的练习收、翻、伸、夹。
第三节课以后,教练把我带到浅水区让我们自己试着游泳看看,好几次我都失败了。经过很多次的练习,我深呼吸一口气,使劲往前游,还真的游出去好几米,我真的会游泳了。
游泳6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一开始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还不懂是什么意思,自从学过了自由泳以后,一下子明白了这句话的意义。
有一天,写完作业,看到电视上的游泳冠军游的飞快,几秒钟就可以游几十米,真让人惊讶。
便给妈妈说:“我也想和电视上的游泳冠军游的一样快。”妈妈说:“等会儿就带你去报名”。
到游泳馆的时候,妈妈问想学哪一种,有蛙泳、仰泳、自由泳、蝶泳等等,我就说:“自由泳吧!”
妈妈就给我报了自由泳,换好衣服走到游泳池旁边,一看水那么深,能下水吗?试着把脚往水里伸一下,“哎呀,好凉啊!”我悲痛的叫一声。妈妈说:“孩子,你一定要克服困难,还记得星期六告诉妈妈?上次妈妈有个难办的事情,你还鼓励妈妈要克服重重困难。”听了妈妈的话,终于迈下了第一步,下了水,我忍受着冰凉的水,妈妈说先让我活动活动,让身体暖起来,那样才能好好学,要不等老师来了,你全身都很冷,就游不起来了。
没想到,刚想开始游一下,就沉到了水里,一上来,就很难受,因为沉下云的时候没有憋好气,所以吸了好几口水,当时就不想学了,这时候老师和颜悦色的说:“来,你先过来”我就随着老师过去了,老师让我先抓住边,然后试着把头潜在水里并让身体漂起来,双脚蹬水,便是不要让水花出的太大。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把头潜了下来,但腿没有漂起来。反复几次以后,又练习了手的动作,老师说我还不错。
第二次的时候,经过反复练习多次,我终于能把腿漂在水面上了,可是只通憋气五秒钟,老师告诉我一定要按方法多加练习,我照着老师说的方法多次练习以后发现可以把动作连贯起来了。
很开心我学会了自由泳,以后可以约着我的小伙伴一块来比赛,我每次都是第一名。
这让我感受到了,只有努力,才能有真正的本领。
游泳7
今年暑假,妈妈决定带我去游泳馆学游泳。来到游泳馆,我换好泳衣,戴上泳镜,迫不及待地跳进泳池里。
水里和地面上可不一样,我差点摔跤,慌乱之中,我扶住了池壁。等我站稳后,教练开始教我憋气。刚开始,我只是蜻蜓点水。后来,我慢慢适应了,在水中憋了十秒。学会了憋气,教练就开始教我怎么游了。一开始,教练教我腿的动作:先把腿伸直,再慢慢缩回来。这样一蹬一伸,就像一只活泼的小青蛙。练习一会,由于水温只有26摄氏度,我冻得嘴唇发紫,浑身发抖,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
我又学会了摆手的动作。第二节课我就可以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不过,我游得比蜗牛爬还慢。我相信我很快就能像鱼儿自由自在地游了。加油!
游泳8
今天,妈妈带我去中山公园体校参加游泳训练班,这是上课的第一天。
到了游泳馆,我见到了很多人,也是和我一样来学游泳的小学生。我们班一共有23人,年纪大小不一。其中一对胖兄弟,长得很可爱。最小的一个才五岁,长得黑黑实实,胆子非常大。
我们换好游泳裤,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准备运动,点点头,弯弯腰,伸伸腿。要下水了,我往游泳池一看,水很深,也很凉。我鼓起勇气,扶着池边,慢慢地把脚伸下去,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蛙泳动作。
我记住教练的教导,身子要放松,腿要浮起来,动作要平稳,认真练习。忽然,教练站在五米远的地方叫我游过去。我心里真害怕。这时,耳边又传来教练的声音:“不要怕,快点游过来。”我什么也不想了,闭上眼睛,脚一蹬,使劲往前游。等我再睁开眼睛时,就看见教练笑吟吟地望着我。
经过十几天的训练,我已经能游上几米了。明年暑假,我还要来学游泳,争取游得更好。
游泳9
这个暑假爸爸给我报名了游泳培训。
爸爸送我去游泳馆学游泳,一过去爸爸就把卡给保安看,保安看好了便还给了我们,我们就进去了,到里面我看见了有许许多多的人,我立刻找了一个位置脱掉衣服;换上游泳裤,就下水适应水温了,过了一会,教练叫我们大家上去做热身运动,我们跟着教练一起做热身运动,热身运动一做好,我们就一个个地跳下了水,教练过来把我们的脚缩的像青蛙腿一样,然后叫我们用力登腿还叫我们连续这样做,做到教练说停为止,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就下课了。
在回家的上我心里想“我爱游泳”。
游泳10
我最喜欢游泳,在暑假里游泳的瘾还没有过完,所以,昨天我拉着爸爸进了国际饭店游泳馆。
我用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一下子冲入水中,不过,这水极为的凉,我在里面好像进入了冰山,我只好上岸慢慢的适应。嘿!别说,这招还真灵,我很快就适应了水温,还交了一个好朋友呢。我刚想下水,我的朋友轻轻推了我一下,我坠入水中,水花四溅,还好,我有很不错的水性,几个狗刨就游到了岸边。这时,我看见我爸爸正在向我新交的朋友求学(游泳姿势),我乘着爸爸学正确样子游的时候,我两脚一蹬地,直通通地压在了爸爸的身上,爸爸哪里禁得住我这一突然袭击,他立刻沉了下去,逗得我的朋友哈哈大笑,当我爸再次游上来的时候,他赶忙慌慌张张的逃脱,我看了也飞快的追去,“别跑!爸爸!”我大喊,我的手抓住了爸爸的脚,爸爸立刻用脚使劲一蹬,平稳地站住了,而我却被逗的哈哈大笑,不料,忘记了自己是在水中,沉进了水中,我脚蹬着一点地后,使劲一蹬,再次浮了起来,不过,嘴里、鼻子里都呛了一点水,有些难受,还真乐极生悲了。我那个朋友看了也要跟我比比高低,“一、二、三,跳”,爸爸喊道,我俩同时跳入水中,我和他也都用着自己最大的力量,最快的速度向前游去,不过,他在快到终点的时候,他崩溃了,我趁机抓住机会,(最后)赢得了这场比赛。
我喜欢游泳,我下回一定还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