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9
我有许多课余爱好,有跳舞、有唱歌、有画画……它们就如沙滩上的一枚枚五光十色贝壳。
小时候,我到沙滩上玩,我捡到最美的一枚贝壳,里面装的就是我的最爱——画画。我看到蓝蓝的天空和天上的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就想把它们画下来。虽然我画得四不像,但也很快乐。从此,我就迷上了画画。一有时间,我就拿出水彩笔画。
渐渐的,我长大了。我绘画的兴趣更浓了,我的画画得更好了。有一次,老师让我出班上的黑板报,我可高兴了。我在黑板上画上天空,天空上飘着一朵朵白云;我还画了大树,笔直的树干,葱绿的树叶,小鸟在树上唱着歌;还有很多小朋友在开开心心地玩……画得可好看了,老师和同学都夸赞我画得真好。
画画,让我找到了快乐;画画,让我增加了自信;画画,让我学会了坚强;画画,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画画,成了我的课余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爱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