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5
我爱大海,爱它那美妙的歌声,爱它那银铃般的欢笑,爱它那……我爱大海。
“哗哗,哗哗……”大海在轻轻歌唱着,欢笑着,跑动着。我们停下来,静静地倾听它那动人美妙的歌声;我们停下来,一声不坑地听它那银铃般的欢笑;我们停下来,看它和风赛跑,呐喊着为它加油!
我脱下鞋,赤着脚去迎接海浪。海娃娃调皮地给我的脚抓痒痒,痒得我笑出了泪珠。可我并没有善罢甘休,继续向海浪扑去。妈妈在背后大声唠叨:“小心点,别把衣服弄湿了!”海娃娃又向我跑来,我故意把裤子往上提,以免海娃娃把裤子打湿。这次呀,海娃娃不再顽皮,而轻轻地送来了小贝壳。我十分高兴,将海娃娃送我的礼物小心翼翼地塞进了口袋里。
我们越玩越开心,几乎忘了时间。
这时,妈妈大喊:“回家啦!”我听了,才极不情愿地穿上鞋,向可爱的大海说:“大海再见!我爱你!大海。”
我爱大海,爱它那美妙的歌声,爱它那银铃般的欢笑,爱它那……我爱大海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下次我来的时候大海还会记得我吗?还会和我尽情玩耍吗?还会记得我们嬉戏打闹的场面吗?还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