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3
又到了水果飘香的季节,那种让人回味无穷的味道,又重新回来了。想知道是哪种水果吗?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爱吃的水果很多,但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草莓。草莓形状是个心形的,穿一件红色的衣服,身上有许多淡绿色的小籽,头上戴着一顶绿色的太阳帽,草莓用它遮阳、避雨,这帽子的作用可以真大呀!用你的手轻轻一摸很润滑,闻一闻,一阵清香钻到鼻子里面,口水已不知不觉流了出来,叫人立刻想把它吃掉。轻轻咬一口,里面是粉红色的果肉,嘴里顿时溢满了酸酸甜甜的果汁,让人回味无穷。吞下整个草莓,那甜津津的果汁,顺着嗓子流下去,细腻又润滑,舒服极了。
草莓可是水果中的“水果之王”,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可能美容呢,我爱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