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3
今天我就要和爸爸从双河回家了,因为爸爸明天上班要开会,我们把带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就走到了车站。
我们上了公共汽车,我坐在窗户边上,车上的人越来越多,车上坐满了人,不一会儿车发动了,我有点想睡觉可怎么也睡不着,我和爸爸看着外面的风景,正看着售票员过来说“买张票吧,”爸爸就把钱递给了售票员。这时,车突然停了,我往前面看了一眼上了是一位老奶奶,我看了一下车上没座位了,我灵机一动说“爸爸我坐在你身上吧,这样空一个位子让老奶奶坐,”爸爸听了说好吧,我说奶奶坐这吧,奶奶笑眯眯地说“谢谢你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爸爸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心里美滋滋的。过了一会,我们就到了唐河西大岗,我生怕堵车,刚好今天没堵车我可高兴了。
不知不觉就到家了,下了车爸爸说“康康刚才表现得很好呀,”我说“老师教我们这样做,”我和爸爸走在路上爸爸又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