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四《新学期新目标》——500字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就成为一名中学生了。回想起来,仿佛前一秒稚嫩无知我正被父亲牵着手带入小学,而后一秒我就成为了一名有志青年,走入了我新校园。
在我的小学时光里,语文老师教我们语文知识和品德,数学老师让我们的逻辑思维更发达,英语老师带我们认识了一种新的语言,体育老师让我们的身体更强壮……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茁壮成长着。不过到了初中,我们就不再幼稚无知,我们也不能一直依靠老师,我们要开始依靠自己。而且我还做了一些新学期的打算。
一: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劳动,热爱班级,自觉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热爱体育锻炼,保证自己有一个强健的身体。
三: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也要按时独立完成。
四:上课的时候,我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要力争把老师课堂上讲的知识全部消化。
五:在课前一定要认真做好预习和复习工作,在课堂上要积极发言,如果有不懂得题目要在课后去问老师。
列宁说过“判断一个人,不是根据他自己的表白或对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据他的行动。”所以我们不能做“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虽然有时我们会碰到很多苦难,但我们可以用我们坚定的意志来克服困难取得更骄人的成绩,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