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新目标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哎呀,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就开学了!
上学期都已经是英语中的过去式了,这学期是新的一个学期,新学期,应该打起好精神,做好该做的事情,那就是好好学习。
当然,也应该有一个新的目标,这样才有学习的动力。上学期我的字体非常不好看,歪七扭八,上蹿下跳,一点也不工整,而我们班的小明,人家写的字那真是没话说啊!字体工整、大小相同、错别字很少,一看就是练过的,我的字和他的字相比之下,我真是无地自容啊!
因此,我买了一本字帖,在家练习,一天练习五张,我的字体已经有了略微的提升,我相信,我再练习一个学期,字体一定会很好看的!
我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我要把成绩提上去,上次考试,本来考的很好,可在考试数学的时候,我有一题本来写对了,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我最后检查时一糊涂给改错了,那是一道应用题,至少要占五分,我就那样给丢掉了,不然我也不会考的很差劲,只考了89分。
什么也不说了,还是做题少啊,我这学期买了一本卷子,天天写,我已经做了5张了,做完这套卷子,我相信我的成绩会有所提高!我要继续努力!
我真心希望我的目标能一个一个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