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新目标4
“口当 口当”,学校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们又进入了新的一个学期,新的学期新的目标,从第一天开始,就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
新学期,发了新书,新的文具,自然而然地有了新目标。
我的新学期目标就是把数学水平提高上升,然后语文像往常一样也要上升,英语要加油!当然,体育一定要加强锻炼运动。做好预习,上课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说话,当天掌握上课内容,上课大胆发言。多动脑,听课时一定要理解课文里的内容,做作业时要认真审题;认真仔细地检查,做到语文课课会背。放学认真完成作业,做到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睡眠。星期六、日,两天放假多看课外书,要抽出时间去参加体育活动。
有了目标,学习就会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