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新目标2
新的一个学期开始了,我们面临着一个非常关键的年级——六年级。因为,在读完了六年级就要小学毕业了,我们将要升入初中学习了。如今考初中不像从前靠运气,现在是要凭实力,靠特长,没实力的就注定要被淘汰。幸好,老天还给我留了一年,叫我拼命追赶差距。为了我能更高效率地提高学习成绩,我一定要改掉学习有时不专心的毛病,做到‘没学塌实不放松’,做到每天过关,不把问题留到第二天,多想、多问、多练习,提高效率,学习更多的东西。空余时间要加强锻炼,保证身体好,身体健康是学习的条件,要是生病耽误了学习,就会掉队。现在想起来,我有好多计划,一年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我必须抓紧每一分钟时间,刻苦攻关,把过去学得不好得科目多用时间,把学得好的也要抓紧,要保持优秀,不能把好的丢下,变成差的了。我计划新学期的主要目标是:按时完成作业,每天有新的收获,小考90分以上,期末考试各科成绩95分以上,争取一门主科成绩满分,在学校、社区表现好,期末被评为学校“新三好”。
新学期的新目标
说得好不一定做得好,但是,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知道老师、父母过去的对我的学习和身体关心很多,都是为了我有一个好的未来。我也知道,现在好好学习,是为了自己将来能够有本事,在社会激烈地竞争中不致于被淘汰。小学的基础是很重要的,将来我们要学习的初中、高中、大学课程就像一个阶梯,而小学在最底部,可以想象我们小学六年的学习是多么的重要,我从现在起,一定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来报答老师、父母对我的关心,不辜负他们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