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新目标8
这个道理是很简单的。有一个“吃烧饼”的笑话:一个人肚子饿了,吃了一个烧饼没有饱,再吃一个还没有饱,吃到第三个才觉得饱了。他说:早知道吃了这个烧饼就能饱,我就不吃前面那两个了。你一定会觉得他说的是傻话,没有前面那两个烧饼垫底,光吃最后一个烧饼怎么能填饱肚子呢?
可是,同学们当中有没有这样的人呢?平时,特别是新学期的开始,什么也不在乎,等到快考试了才着急起来,拼命开夜车,学习成绩当然不理想。这样的同学,不是有一点像那个重视最后一个烧饼的人吗?
不要以为现在刚开学,时间还很多,反正来得及。要知道,我们学习的是科学。科学是有严密体系的,是一环扣一环的。今天有今天的学习任务,明天有明天的学习任务,你今天的功课学不好,就会影响明天的学习任务的完成,背着欠帐过日子,使“包袱”越背越重,到头来后悔莫及。
校园是美丽的银河,朗朗书声是银河上回荡的清波,老师踏着清波把希望的种子播撒,希望就从这里开始。
每个人都有一个未来的梦想每个人对明天都有所希冀。希望携着你的手进入一片人生的开阔地。
希望是茫茫天宇间的一个闪烁的星宿她使人飞奔驰骋充满着诱惑。
希望是那么深不可测高不可攀。勇敢勤奋的人会想尽办法去摘取使之成为自己的现实;懒惰蠢钝的人只会永远地张着大口茫然地看着希望飞逝在别人的领空而不思进取。
一个漫长的寒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经过五年的锻炼我们不都是一个个战士抹去心灵的灰尘,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向我们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