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和橡皮2
开学了,笔袋从超市的货架上,来到了小主人的身边。这个笔袋很漂亮,黑白相间的衣服,腰间还有一把配剑,就像一位勇士。小主人很爱它,一直把它放在手边。
铅笔和橡皮
小主人在笔袋的肚子里,放了他需要的学具。笔袋对这些学具还比较陌生。可是,它认为小主人既然把它们放进它的肚里,肯定是小主人的好朋友。所以,笔袋对这些学具都以礼相待。
有一次,小主人不在的时候,笔袋就问一个像小木棍的瘦高个的学具:“你好!你叫什么名字?是干什么的呢?”
“我叫铅笔,小主人写字时就会用到我。我能帮小主人写出漂亮的字来。”
“啊,你真能干!”笔袋说着,又对一块软软的、方方的大胖脸的学具说,“你叫什么名字?是干什么的呢?”
“我叫橡皮,小主人写错字的时候会用到我。我能帮小主人把写错的字擦干净。”
“难怪你身子软软的。”笔袋接着说,“你们可都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可要好好合作啊!”
“那当然。”铅笔和橡皮齐声答道。
哪知道,有一次,铅笔和橡皮因为在笔袋里没有躺好,闹起了矛盾。铅笔在小主人手里不断地写错字,而橡皮躺在笔袋里,就是不肯出去,就是出去也是到处擦,对的、错的一起擦。这下害得小主人手忙脚乱,最后挨了老师的批评。
笔袋知道了,狠狠地批评铅笔和橡皮:“你们就是这样为小主人帮忙的吗?”
铅笔和橡皮听了笔袋的话,都知道自己错了,红了脸,惭愧地低下了头。
从此,它们三个团结一致,一心帮助小主人,为小主人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