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和橡皮3
小明的爸爸给她买了铅笔和橡皮,铅笔和橡皮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小明在上课的时候,用着爸爸给他买的铅笔和橡皮,小男孩用的很方便,有一次高高的铅笔看见小男孩只用橡皮不用铅笔,铅笔有些不高兴在那天的晚上铅笔都不看橡皮一眼,橡皮对铅笔说:"铅笔你怎么了铅笔很生气地说:没怎么!铅笔心想一定是自己把铅笔惹得不高兴的。
还有一次,在用铅笔的时候,铅笔动了一下,小男孩就用橡皮擦了一下,就这样,铅笔就一老写错字,小男孩就一老用橡皮,把橡皮用的就一点点了,这一会,铅笔很开心,橡皮说道,你还是看一看你自己吧,自大的铅笔一照镜子,这个丑铅笔是谁呀,橡皮说:这就是你铅笔说:"怎么可能?橡皮又说:"你一老写错字,那你的身体就会变矮。
铅笔说:我知道错了,橡皮。你原谅我吧。橡皮说:好,那以后我们天天在一起玩耍。
我知道,朋友之间要友爱,不要勾心斗角,从铅笔和橡皮中,我学到了许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