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候,没有人会来吵我,我可以看看书、做做手工、看看电视或是玩玩电脑,啊!真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就好像进入自己的王国。
一个人的时候,我可以打开百科全书,我便可以揭开人体的秘密;打开一本童话故事书,书里的公主、王子和皇后对我招招手,我就不由自主的走向故事王国。
一个人的时候,我最喜欢做做手工,做手工时,我可以画画图,而我最爱做小盒子,而且做完了非常有成就感,也可以拿我的可爱小盒子放东西,你说是不是很方便呢!
一个人的时候,没有人跟我抢电视,我便可以放轻松的看电视。星期日的下午,只要到了四点,我就马上打开电视转到第三十二台的生活智慧王,我便可以增加一点小常识。
一个人的时候虽然很自由自在,但是只要一到了晚上我就很害怕,所以一个人在家里还是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