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候3
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做些什么。 是发呆,读书,还是上网。
我的朋友不多,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并不善言谈的无趣的人。但是我内心又是抗拒这种内向的性格的,最不能容忍的别人对我的评价就是内向。我唯一的朋友回家了。
我和其他室友在寝室了。也不是离开了她,就生活不下去,只是心里有些空落落的,在寝室追了一下午的电视剧,一集接着一集看,直至过了晚饭的时间点,我才停下来。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去过图书馆,会偶遇同学,通常她们都是一个反应”你自己来的?” 没错,我自己来的。来图书馆如果有志同道合的人最好,如果没有,难道要放弃吗,自己去是一样的,对于我来说,自己去学习的效果更好一些。比起在图书馆聊天,我更愿选择静心学习。
一个人的时候,也许会有些寂寞,但是慢慢享受,也会别有一番滋味。有足够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没有人打扰你,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大声的尽情歌唱,没有人说你跑调,一个人的时候,可以买一堆想吃的东西,一个人的时候……
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都是一件美好的事,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我们最年轻的一天,做自己想做的事,看自己喜欢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