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候9
觉得TA非常的漂亮:
碰到自己喜欢的人,肯定会觉得TA比旁人都要亮眼,就像西施一样,好像全世界只有TA最好看,一整天满脑子里都会是TA的形象。
每天都想和TA在一起:
喜欢一个人,会想每天都和TA腻在一起,天天约会,哪怕只是牵着手散散步也会觉得非常的幸福。最好每天都可以见面。
觉得TA脾气很好:
对喜欢的人,再差的脾气也会觉得非常的好,觉得TA性格温柔,善解人意,哪怕TA骂你,你都会觉得性格俏皮活泼惹人喜爱。
觉得TA笑起来像一个天使:
会特别喜欢TA微笑,特别想逗TA开心,觉得TA开心了自己就非常的开心。
会特别喜欢和TA聊天:
会特别喜欢和TA在网络上聊天,发短信、打电话等等,不放过任何可以联系的机会,每天都想腻在一起。
会偷偷为TA做礼物:
TA的爱好变成你的爱好,喜欢吃的,喜欢的明星,喜欢的电影,喜欢的音乐,你都想知道。偶然有一天,你见到一个特别的东西,不贵重,但对TA特别有意义,你就会特别留意。打算送给TA,做个生日礼物。总是找那些有特殊意义的东西,仿佛是寻找你俩的见证。
为了TA会去改变:
TA不喜欢胖女孩,TA不喜欢打游戏的男生。怎么办,就会想到改变自己。当你发现身边的朋友,没事突然喜欢健身了,网瘾少年不玩游戏了,大胃王开始不吃零食了,整天正经的朋友,忽然成话痨了。
会在意TA亲密的异性朋友:
那是TA什么朋友,什么时候认识的,看着比我熟,会不会把TA抢走。不行,必须搞清楚。咦,这个又是哪位?TA怎么认识那么多异性。那个谁好漂亮,TA会不会被勾搭走?好吧,患得患失的感觉不好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