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7
妈妈从市场给我买回来一只小乌龟。它有四条腿,游泳的时候,四条腿撑开,像小船浆划船一样。还有一个小脑袋,圆圆的脑袋上有两只黑色的小眼睛,像芝麻粒一样,还一眨一眨的呢。它还有一个坚 固的壳,上面布满了小格格一样的条纹。
有一次,我喂它肉吃,它却游走了。我非常生气,气愤愤的走到房间里,写了一会儿作业,回来发现肉已经被小乌龟吃掉了。原来它也怕羞啊!
过了一段时间,小乌龟已经不那么怕见人了。我给它肉吃,它就爬上来吃,一边吃一边点头,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给我吃的”。可是,有时小乌龟在水里一动不动好像生病了,我急忙向爸爸要 药,爸爸说:“要药干什么,你又没生病”。我说:“我没生病,可小乌龟生病了”。爸爸看了看说:“没关系,小乌龟生性就安静,不太爱动”。我这才松了口气。
我家的小乌龟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