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8
假期里爸爸的同学送给我们家了一只小乌龟,我很喜欢它,它的壳非常坚硬,就像一块挡箭盾,它的壳也是以前人们记录文字的工具,甲骨文哦!它的性情很温顺,总是不慌不忙的。
以前,我以为小乌龟不吃肉,一次,我正在吃肉,一不小心把肉掉到了小乌龟的旁边,小乌龟迅速爬过去,一口吃掉了那块肉,我兴奋极了,从那以后我经常拿它喜欢吃的肉做小乌龟的美餐。
小乌龟捕食的时候最有趣了。有一次,我捉了一只小虾,小虾和小乌龟都在鱼缸里游来游去,虾还不知道危险正向虾靠近,小乌龟慢慢游向小虾,当离虾只有几厘米的时候,小乌龟猛地扑过去,说 时迟,那时快,小虾一闪,小乌龟扑了个空,小乌龟继续追着小虾,快到尽头了,小虾用轻便的身体让小乌龟撞到了鱼缸上,小乌龟很聪明,它改变了战术,拿出了它的看家本领——装死。小虾非常得 意,以为真的死了,放松了警惕,在鱼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小乌龟看准时机,向小虾猛的扑过去,小虾被成功捕获,小乌龟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的“战利品”。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喜欢这只可爱的小乌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