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5
我家养了一只即可爱又有趣的小乌龟。它尖尖的小脑袋,绿豆似的小眼睛总是滴溜溜的转,坚硬的壳上布满了有规则的花纹,还有那短短的尾巴,让人一看就觉得十分滑稽可爱!  小乌龟可有趣啦!它总爱摇头摆尾,有时转圈圈,有时伸长脖子转脑袋,两只小眼睛还时不时的眨巴眨巴。有时它想直立,便贴着缸壁支撑起来,每到这时它的两只小爪子总是把缸壁抓得“嗒嗒”作响。最有趣的是乌龟翻跟斗!我家的小乌龟特别喜欢爬梯子,经常摔得四脚朝天。每到这时,它并不害怕,只见它先是把头伸出来靠在地上,再把一侧的前腿和后爪伸出来也靠在地上,头撑住地,两只腿用力地往上一蹬,一骨碌就翻了过去。有时它那笨重的身子也不能一次就翻过去,但它从不灰心,经过几次努力,总会翻过去的。真想不到这笨乌龟也有这样一个巧妙的绝招!  小乌龟可乖巧了!它是杂食动物,你给它吃什么,它就吃什么,从来不挑食。有一次我在它面前放了一小块剩肉馅,它一看见,先是吓得立刻缩回了头。过了一会,它看看周围没有动静,便又小心翼翼地伸出了头,对着肉馅看来看去,仔细端详了好一会儿,慢慢地它胆子大了起来,对着肉馅猛咬一口,然后叼着肉馅躲到一边吃了起来。  这就是我可爱的玩伴——小乌龟,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