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2
我有两只可爱的小乌龟,一只叫杰尼,杰尼的体形大,龟壳是深褐色的,他是大哥哥;另一只叫珍妮,珍妮的体形小,龟壳是深绿色的,她是小妹妹,我非常喜欢它。
它们身上龟壳是由不规则的四边形一块一块组成的。龟壳是它们的目光充满好奇,智慧和疑问,活像一位“龟学者”。不停地探索人与龟的奥秘,不知哪天,乌龟也可以登上月球和火星,因为它有长寿的象征。
小乌龟可真有趣,它有时摇头晃脑的,有时转圈,有时在沙地上打,有时向上爬一步便摔倒在沙地上,是吓得它赶紧把头缩回壳里,好一会儿,它们刚迈步又翻个四脚朝天,慢慢地把头出来,看看四周的动静,然后把硬硬的嘴往地下了顶,四只爪子抓挠着,挣扎了一会儿,终于翻过身来了。
乌龟吃肉很有特点。它叼到肉后,用爪子使劲把肉撕开,然后脖子一扬肉就进肚子。
今天,我拿了些肉丝伸在乌龟面前,乌龟们赶紧张开嘴里。过了一会儿,乌龟们见没有动静,连忙睁开眼睛,见肉丝还在我手里,并没有掉到它的嘴里的意思,于是就伸出四肢,撑起脚,拼命地向上探。我把肉丝举得高高的,它怎么也够不着是。这下乌龟们生气了,把头、爪子和尾巴统统缩进乌龟壳里,不理我。我怕再也不小乌龟不和我玩了,把肉丝放到缸里,乌龟们嗅了嗅。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原来那是演戏。
我爱可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