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4
成长中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但有一颗星星是最闪亮、最耀眼的。
每当春暖花开的时候,蔚蓝的天空中就会经常飘起五颜六色的风筝,看着天空中那一只只栩栩如生、越飞越高的风筝时,我就想起一直收藏在我柜子里的那只珍贵的风筝。因为它是爸爸亲手为我做的,也正是这份浓浓的父爱,伴我一路成长!
那是我8岁那年。由于我期末考试成绩优异。于是,爸爸决定带我去共青森林公园游玩。走进公园大门,我抬头看见天空中漂浮着五彩缤纷的风筝,觉得十分有趣,便让爸爸也给我买一个。谁知我最喜欢的蝴蝶风筝早被一抢而空了,我沮丧地耷拉着脑袋。爸爸发现了我的神情,安慰我说:“风筝卖完了,我们玩别的好吗?”我无可奈何,只好跟着爸爸往前走……
晚饭过后,我照例打开空调看起了电视。谁知平日里最爱看电视的爸爸,却一反常态地找出了许多工具,把自己关在了闷热的阳台里。谁知,等我看完喜欢的动画片,爸爸仍然埋着头在阳台里剪贴着,强烈的好奇心迫使我推开阳台的门。一股热浪扑面而来,只见爸爸正汗流浃背地做着手中的活。“爸爸,”我好奇的问,“你在干什么呀?”“我要帮你做一个风筝。”他一本正经地回答。“做风筝?您干吗费这神啊?买一个不就行了吗?!”我疑惑地说。“我要为你做一只漂亮的蝴蝶风筝。”老爸头也不抬地回答着。“蝴蝶风筝?太棒了,爸爸你要快点做啊!”我兴奋地叫着。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心想:爸爸真的能做出风筝吗?不会是开玩笑吧?我能不能一早就看到风筝呢……想着想着,我上下眼皮打起架来,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当我醒来时,一只漂亮的大蝴蝶风筝摆放在我的床前。不一会,爸爸微笑着走进来,见我醒来,急忙说:“风筝已经做好了,你赶快起来,我们去放风筝吧。”我听罢,赶紧穿衣下床……
风儿轻轻的吹拂着我的面颊,爸爸亲手做的大蝴蝶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不知怎的,我脑海中忽然想起杨洛的名言:真正的幸福,双目难见,真正的幸福存在于不可见的事物之中。是啊,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感谢如山般的父爱,伴我一路前行。